有时候特别无助,想要有一个情感依靠,为什么总是感觉有点累?

有时候特别无助,想要有一个情感依靠,为什么总是感觉有点累?
希望你坚强,让自己成为自己的依靠。情感上的依靠,这种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到了珍惜,没有遇到,就请寻觅,找到那个可以依靠的人。人特别在遇到困难或者挫折时,就会特别地无助,非常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还是要残忍地说声,请你坚强,不能将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一切还得靠自己。累是肯定的,现代人的生活都会有点压力,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乐观积极向上,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生活也好,工作也罢总会有不如意的地方。用马云的话说:累吗?累,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这话有些狠,但是却不无道理,人生没有太轻松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学会调整心态,就会累并快乐着。

回复
  • 蒋怜晴用户

    希望你坚强,让自己成为自己的依靠。情感上的依靠,这种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到了珍惜,没有遇到,就请寻觅,找到那个可以依靠的人。

    人特别在遇到困难或者挫折时,就会特别地无助,非常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还是要残忍地说声,请你坚强,不能将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一切还得靠自己。

    累是肯定的,现代人的生活都会有点压力,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乐观积极向上,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生活也好,工作也罢总会有不如意的地方。

    版更权归芝士完口回答网站据于或原作者所有

    用马云的话说:累吗?累,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这话有些狠,但是却不无道理,人生没有太轻松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学会调整心态,就会累并快乐着。

    产民平线比管山取万整,土广容族效该。

    2024-04-28
    1楼
    回复
  • 曾腾腾用户

    香奈儿的创始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生活不曾取悦于我,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

    只有你自己强大,这个世界才会对你和颜悦色!

    世界之大,从来没有什么真正的感同身受!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精神上的支柱,一种心灵上的归宿。也许身影很远,但心灵很近;也许感情很缥缈,但感动很真。累了,可以诉诉苦;烦了,可以缓缓神。几句调侃,能够驱走不快;一个拥抱,能够温暖胸怀。无论何时何地,需要时都在;无论何种心情,倾诉时都懂。

    版权归芝士件回答品网站组决或原且作者所有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因为心里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因为真的我累了。

    们过性社数程常积示群响状圆。

    一个人也罢,两个人也好,时间久了,我们不是喜欢上了这种状态,而是习惯了这种模式。 

    心酸藏在背后,委屈藏在心里。岁月是最公平的雕刻师,会一刀一斧将你雕刻成形。前提是,你要先不负岁月,岁月才不会负你。

    会下而都机性革图角决则极真每传劳京。

    关注我

    2024-04-28
    2楼
    回复
  • 世龙云用户

    感到累是很正常的,在当今社会,人们生存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压力,无论是哪一个层面的人,都会有压力和紧迫感,当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扛的时候,就难免无助,很希望有个坚实的臂膀,哪怕是不说话,仅仅是靠一靠;很希望有个温暖的怀抱,哪怕是不寒冷,仅仅是抱一抱。尤其是年轻人,刚走向社会,不同于以往的大学校园,难免有些迷茫,一些社会经验就会略显不足,有时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尤其是远在异地他乡,周围的环境是那样的陌生,难免会显得心力交瘁。无论是来自亲密爱人的拥抱,还是来自父母长辈的关心,再或者是朋友的宽慰,都会让你感到很温暖,暂时缓解了一下疲惫不堪的压力。无论你感到多累多苦多彷徨,再难的人生路,终归要自己走,再苦的愁滋味,还是要自己体会。只有自己的内心足够强大,才会不再无助。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一凡用户

    你好,我看了你的问题,说实话没有怎么搞懂你到底想问什么。那我就按照我自己对你的这个问题的理解,去回答你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的人除了每一天忙忙碌碌,还有生活上的压力的同时,还有一些伤感和空虚。伤感,来源于枯燥的生活,和现实的社会。空虚呢,每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被生活的油盐酱醋,是是非非的琐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以磨平,变的清淡无味。激情已然不在。这个时候空虚就来了。这个时候的你,渴望着新鲜的空气,渴望能有一个知己来倾诉你生活中的压力带来的压抑。倾诉你的感慨。但是凡事都有利与弊。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有些事是不能触碰的。触碰到了不该触碰的你就会随之而来的是思想负担,内疚与自责。这样的生活,我相信你也不会快乐的。也许你会觉得得到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但是你也会丢失了一些快乐。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时候平淡才会让你感觉到轻松快乐,享受生活,享受人生。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答非所问。但是我是这么理解的你的问题。谢谢邀请。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赵洲用户

    对自己要求高,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其实很多事根本用不着你去操心!OK?

    2024-04-28
    5楼
    回复
  • 孙曼容用户

    心累了,很自然。适当调解一下生活。

    要有信心,也要相信自己,困难是暂时的,开心点。

    心累了,自然想有个依靠。这没什么,调整好心态,一切就会好起来。

    芝照士回术答业,必版权必究放,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6楼
    回复
  • 陈军根用户

    “有时候特别无助,想要有一个情感依靠,为什么总是感觉有点累”

    人的内心有无助感,想要情感依靠,但是感觉累。

    那是人的内心原本的欲望,人天生就有无助感,孤独感,总在寻找,寻找一种自己感觉的安全感,这种感觉是每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有的感觉,只是有的人感觉强烈一些,有的人感觉弱一些,但这种感觉从未消失过。

    芝段选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全完行得转载

    欲望的开始就是寻找,就是寻找自己认为的安全感。所以每人在刚出生就寻找吃的,后来要大人的拥抱,长大后要各种种物质满足……等等……都是在寻找安全感,所以人生的不安全感是与生俱来的,根源在自己的心态,不在外物,如果理解错误,在外物或者事上,那就会除了为物所累,碌碌一生外,内心还是一样迫切寻找,没有办法给自己一个心安。

    “情感依靠”情可以付出,无法依靠,如果选择依靠,那对方是否能经受起另一个人的依靠吗??

    能够给别人感情依靠的同时付出者的内心最踏实,相反接受付出者心里永远是不踏实的。

    最好的决绝办法是;自己做一个能为别人情感依靠的人,豁达的心态,踏实而永远值得别人托福终身情感的人,能爱他人,就给爱人一个坚实的感情依靠,温暖她人,也温暖自己。

    人的一生都是孤独的,一个人来,一个人走,好在有一个能和别人结伴同行的机会,那就是爱人,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相携相伴,走好每一天!!恩爱幸福!!

    前样内或此已特接,组共单且布划按红。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细松用户

    是人都会有无助的时候,人为什么要有朋友,这个时候你可以找你自己最贴心的朋友,当然有男朋友更好,前提是你们关系融洽,否则有还不如没有。这些需要都很正常,可以试着谈个男朋友,或者放个假给自己,放松放松,回家陪陪父母,聊聊天,谈谈心,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2024-04-28
    8楼
    回复
  • 崔仲震用户

    你想说的应该是感觉有点累,特别的无助,想找个情感依靠吗?我也有过这样的时期!通过这个情感的依靠能够让你在精神上有依托,带你走过精神情绪的低谷期,让你开始新的充满激情幸福的生活!

    2024-04-28
    9楼
    回复
  • 笨羊羊用户

    你好,当你觉得累了,就会想要有个依靠,找个人聊聊天,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当你的知己的,可以选择交友APP-择TA,一款真实可约的交友软件,想聊天,就约TA。

    版权归积芝因算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华者所信有

    无助,想要一个情感依靠是正常的行为。每个人的人生道路都是孤单的,但是坎坷再多也不怕,怕的是前后没人陪伴;风雨再大也无惧,怕的是左右没人撑伞。

    有所较指才集研且容,近划存置识。

    一路上的艰辛,若有人能够风雨同路,也不会觉得有多远;黑夜里的孤独,若有人可以默默相伴,也不会感觉有多难。人生在外,钱财不是最重要的,朋友才是最需要的。生活以内,风景只是养眼的,感情才是养心的。原来奔波的我们;一路寻找的只是一种感情中的温度,一生想要的只是一种心灵上的呵护!!!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