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怎么样?

野马T80怎么样?
就在5月初,野马汽车官方宣布将在本月底前换代野马T80,在配置上会有所升级,并且还将新增一款2.0排量的入门级车型,以满足年轻人的选车需求。野马T80的现款车型是1.5T和2.0T两种排量,如果新增2.0T的入门车型,售价应该不会很高,保守估计的话应该在10万元左右徘徊,绝对不会超过现款2.0T的11.98万元。一、 动力参数动力搭配的变化应该还会和现款保持一致,入门级2.0排量车型依然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是204匹马力。二、 车身参数由于只是换代车型,车身尺寸上也不会做更多的改变,4.65米的整车身长,2.66米的轴距保持不变。三、 内饰配置在内饰配置上,还是有一些配置升级的。跟现款的标配车型相比,增加了胎压监测装置、LED大灯等配置,并且还将保持现款的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等功能。虽然改动很有限,但是也并没有丢失原有配置,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并没有将入门车做成了乞丐车。白希文推荐:野马T80在今年最新的3月份国产SUV车型的销量排行中,仅仅售出了408辆,这样的业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或许这也是迫使野马更新换代的动力吧,新增加2.0排量入门车型,在不缺失动力的前提下,又能减少部分预算,这样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对销量还有非常有希望带动的。同时增加的胎压监测装置对于喜欢驾驶的年轻人也是一个不小的吸引,让驾驶更加安全。

回复
  • 陈十三用户

    就在5月初,野马汽车官方宣布将在本月底前换代野马T80,在配置上会有所升级,并且还将新增一款2.0排量的入门级车型,以满足年轻人的选车需求。

    野马T80的现款车型是1.5T和2.0T两种排量,如果新增2.0T的入门车型,售价应该不会很高,保守估计的话应该在10万元左右徘徊,绝对不会超过现款2.0T的11.98万元。

    一、 动力参数

    动力搭配的变化应该还会和现款保持一致,入门级2.0排量车型依然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是204匹马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气得转斗载本文内容,手否则支将内视为侵权

    二、 车身参数

    由于只是换代车型,车身尺寸上也不会做更多的改变,4.65米的整车身长,2.66米的轴距保持不变。

    三、 内饰配置

    在内饰配置上,还是有一些配置升级的。跟现款的标配车型相比,增加了胎压监测装置、LED大灯等配置,并且还将保持现款的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等功能。虽然改动很有限,但是也并没有丢失原有配置,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并没有将入门车做成了乞丐车。

    白希文推荐:

    野马T80在今年最新的3月份国产SUV车型的销量排行中,仅仅售出了408辆,这样的业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或许这也是迫使野马更新换代的动力吧,新增加2.0排量入门车型,在不缺失动力的前提下,又能减少部分预算,这样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对销量还有非常有希望带动的。同时增加的胎压监测装置对于喜欢驾驶的年轻人也是一个不小的吸引,让驾驶更加安全。

    前道并山强先,深感团严。

    2024-04-29
    1楼
    回复
  • 应恺宸用户

    野马t80外观大气炫酷类似容料讲究动力强劲澎湃应该也是在同级别里面是一流的,价格经济合理配置丰富兼顾了实容性,如果觉得我的回答你比较满意,请在懂车帝主页搜索:侃聊车吧,加关注,所有的车辆问题都能帮解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