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真的吗?

上海衍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2017-11-14在上海市宝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锦乐路947号1幢1116室。上海衍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13MA1GM4R57N,企业法人李正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上海衍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体育用品、工艺美术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五金交电、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照相器材、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设备、汽车配件、劳防用品、家具、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木材、陶瓷制品、水暖器材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会务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回复
  • 钟珍妮用户

    上海衍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2017-11-14在上海市宝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锦乐路947号1幢1116室。

    上海衍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13MA1GM4R57N,企业法人李正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衍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体育用品、工艺美术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五金交电、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照相器材、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设备、汽车配件、劳防用品、家具、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木材、陶瓷制品、水暖器材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会务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未经芝士同回答号允许不得种并转载将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