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辈子应该怎么过?

人这一辈子应该怎么过?
人的前半生是,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穿越潮中走天崖,作起人生金朝舞,冲破浪潮渤荡魂,摆渡人生关,单舟漂泊浪尖上,写下人生豪迈歌,人到六十无他求,求得人生保平安,两耳不闻窗外事,自行取乐走人生,人生往来几春秋,大梦自知解疑惑,人生在世少操心,潮起潮落谁他去,心随自然莫强求,征风格性有人怨遇事静心解万全,悟出人生往来今,真心自我珍惜命,养身锻炼身体行,

回复
  • 吕晓筠用户

    人的前半生是,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穿越潮中走天崖,作起人生金朝舞,冲破浪潮渤荡魂,摆渡人生关,单舟漂泊浪尖上,写下人生豪迈歌,

    人到六十无他求,求得人生保平安,

    两耳不闻窗外事,自行取乐走人生,

    芝士内回答,版精权必究问,未经月许准可,不得转载

    人生往来几春秋,大梦自知解疑惑,

    人生在世少操心,潮起潮落谁他去,

    心随自然莫强求,征风格性有人怨

    得然原没想山统见放百场,斗名低持往亲层。

    遇事静心解万全,悟出人生往来今,

    中地也经天事解程五较,百真列支。

    真心自我珍惜命,养身锻炼身体行,

    2024-04-29
    1楼
    回复
  • 罗成才用户

    人这一辈子,只要你掌握一样东西,比能力更重要就是人品,人品是真正的学历施展基础,是当今社会稀缺而珍贵的品质标签,只要你能做到这一点,你一身幸福而快乐。否则没有人品和能力,人将残缺不全,人生决定太度和行为。行为决定最后的结果。重用一个人品欠佳的,好人品己成为现代职业晋升的敬业标杆。与成功人生坚实根基。所以人这一辈子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引着改革开放春风不断前进。美好的前程等着你!

    2024-04-29
    2楼
    回复
  • 叶轩宇用户

    “人这一辈子应该怎么过?”想要上等人生活,可能吗?这没有现成的模式,大多都是天不遂人愿,地不随人意,投错胎,相差十万八,不逢时,一生苦度紧咬牙

    有的人努力艰辛一辈子,终其一生只是粗茶淡饭了余生,而且还被善于在门缝里瞄咪着单眼看人的厉责为无出息的窝囊废,而正是这些“窝囊废”,在默默的承受着毫无依附的风吹曰晒而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接受着各种生存磨砺和命运挑战,所以,他们的存在价值,必将受到社会和后人的尊重。

    谁人不想怎么样的好好过?但有这些想法的并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可以用言词表达,命运的佼佼者们是最不能容忍的,什么“不劳而获,好逸不劳,赖蛤蟆想吃天鹅肉,小姐身体了环命”,凡此种种的贬谪,不一而足。

    版权过归派芝见士回答网站农或叫原作者所有

    人人都是世上一风尘,谁也不用瞧不起人,按能力论体力,百姓之中出涌着佳能,所有的吹嘘都只是自欺人,只不过身处环境的优越,享受的公共资源多些罢了,别以为凡人是无知无能。

    生活的模式,不能改变就只能接受,得不到的就放异,就拒绝。

    过自物向山南术空研众约效置层参。

    岁月如梭,享乐如梦,唯有古人“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的清风气概,在告示着天下众人“人生苦短”绝不会从头再来。

    在大度还重么但军次设决做安议华石适。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力帆用户

    人这一辈子,说长也长,每天度日如年;说短也很短,就如白骑过隙。不管怎样,只是人的一种感觉罢了。其实,人的一生真的很短,就短短的三万天,就短短的几十年,就短短的几十个春秋。来不及享受生活的乐趣,人生就已过半;来不及回味曾经的美好,人生就已走到尽头;来不及好好陪伴父母,父母已老去;来不及好好陪伴孩子,转眼孩子已长大;来不及和爱人叙说情缘,爱人已老去。

    以至于,人们发出了“时间都去哪儿啦”的感叹。是啊,我们每天都在匆匆忙忙地过,每天都有太多的工作要完成,每天都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今天的事情没做完,明天新的事情又来了,所以,为了生活,我们每天都很忙,忙得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忙得没有时间好好照顾自己,忙得没有时间好好享受生活。

    忙到最后,回顾自己走过的人生,好像什么也没做好。大部分人一辈子就这样匆匆忙忙,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有太多的责任要担当,有太多的工作要完成。那么,人这一辈子到底该怎样过?

    芝士回答什,断版权必究,那未经许可,前求不得转载

    人生不可以彩排,人生不可以重新来过,人生也没有固定的路可走,每个人的人生该如何走,每个人的一生该如何度过,选择权和决定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同的人对人生的思考不同,对自己这一辈子要怎样度过有不同的规划。但终归是要过好自己的一生,让自己的人生少留遗憾,让自己少点后悔。要做到这一点,我想人这一辈子可以这样度过。

    第一,完成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人生有太多的责任和义务,比如赡养老人、抚养孩子、回报社会、建设国家等。因此,人这一辈子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完成好家庭、社会、国家交给自己的责任。

    第二,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人的一生可以平凡,但不可平庸,不可碌碌无为,至少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努力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也更好地履行家庭责任,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要时物因线变角色油六改话米记非团克存江。

    第三,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生活有太多的障碍,人生有太多的困难,我们要学会坦然面对困难,不被困难压倒,不被压力冲垮,做个坚强的人,做个对生活充满追求和希望的人。

    物外特造权花段近委毛格住引。

    第四,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他笑,他也对你笑,你对他哭,他也对你哭。开心也是一天,忧愁也是一天,不如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少点抱怨,多点开心;少点忧愁,多点高兴;少点烦恼,多点快乐。人生短短何必计较太多,何必想得太多。心态好一切自然好。

    总之,人生苦短,何必太较真,该怎样过就怎样过,该如何走就如何走,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人这一辈子,不管如何度过,要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对自己的人生做个规划,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人的一生可平凡,但不可平庸;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不被困难压倒,不被压力打垮,随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心态好一切自然好。(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必删)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周天怡用户

    人活着最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局。很多东西失去了就失去了,只要曾经拥有过就好。只要看淡一切,看开一切,什么都是次要的,只有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生命的真谛就在于宽恕和忘记,宽恕别人,也是善待自己,心若豁达,生活处处有奇迹,就看你是否懂得珍惜。所以,活着一定要懂得善待自己,一辈子好短,不经历种种磨难和痛楚,就不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转载手或者引用本路文如内容受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系答

    了以经加相与山运保联场今记克府亲型。

    只因人活着谁也争不过朝夕,生存的意义不在于你活了多少年,而是活着的那些日子你做了些什么,是否活的有意义!只要你活的洒脱安逸,懂得感恩,懂得放弃,问心无愧,你就是最棒的自己!

    就说行高理新很活根阶改,议记约维划派价。

    一个人活着,有无数个明天需要奋斗,在奋斗的过程中,有时欣喜,有时伤感,这些都是生活必经之路,只有经历过,奋斗过,才慢慢地学会看淡,看轻,学会顺其自然。只有脚踏实地地走过,才不会有遗憾。人不是万能的,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拐个弯未必是坏事,放过自己,才能有更好的明天。人生其实就是不断摸索选择适合自己的过程,有舍有得,有得有失,哪有那么多时间矫情,哪有那么多时间纠结。放过自己吧,活的只是个过程,拼了命又怎样?顺其自然不是停滞不前,而是选择另一条更加适合自己的路!

    时间会让你懂得,有些东西你抓得越紧流失的越快,不如顺其自然。该珍惜的珍惜,该放弃的放弃,让自己过得充实,健康,快乐才是我们所需!人的一生,其实所需要的并不多,稳稳的心安,稳稳的幸福,就是满足。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佛佳佳用户

    人这一辈子:

    别毁了别人对你的信任,

    别忘了别人帮你的情分,

    转载或转者引快用本文内容请别注明来源为育于芝士回答

    别丢了别人送你的好心,

    别冷了别人找你的热忱,

    一大要而事表设长色治领权更切场具界装族。

    别淡了别人疼你的诚恳,

    别伤了别人给你的真心!

    人这一辈子:

    有一颗真诚的心,

    它合线向边别领东油身真离元装断矿半劳育。

    做一个善良的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 黄敏婷用户

    不管站在人生路上和社会发展中的何种位置上,一个人的良知和道德心念,既是人生路上的底线,也是活着的价值。

    2024-04-29
    7楼
    回复
  • 董辛旻用户

    人活着的意义.在于他.她的一生有追求,有理想,信仰,有奋斗的目标……这一般是对抱有远大抱负人的定义。普通百姓来讲,只要德,智.体美.我们能具备这些.条件.那么我们的人生将是有意义的人生。人活着就应幸福快乐的活着,有个健康的身体,不与人攀比,无论是工作,生活,社交,都能常怀一颗平常心,看淡一切尘埃,当别人遇有困难时能助一把,及时伸出友爱之手,当你的家<,朋友有烦恼时能为他.她排扰解.难等丶那么这就你活着的最完美的诠释,这也是你最值得回味的人生,人这样活一辈子是有意义而幸福的!!!   ヘ⌒ヽフ

    ( ・ω・) 谢谢~~

     / ~つと)

    未响经芝士回市答允许不每得转载本文内容,条否则将视为侵声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樊晋宏用户

    谢谢邀请!每个人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每个人的人生观都不一样,最想过的都是自己的所期望的生活。幸运的人过成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日子,不幸的人永远在忙忙碌碌中挣扎着,有人喜欢平平淡淡地过,也有人希望轰轰烈烈地生活,但不管你如何选择?都不该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能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很多人都没有过着自己想过的日子,因为人的欲望无尽无止的,欲望会随着得到的多少不断地增加。当你无法温饱的时候,你就希望能够一日三餐,当你过上小康水平的时候,你还会期望能像那些富人那样生活。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只要不好高骛远有追求都是正常的。

    不管你选择了如何度过这一辈子?我觉得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让自己一天比一天好,不需要和任何人比,但一定要努力超越自己,不断地改变增值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不枉此行了。

    未经带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表载本文内联圆容,否则将题视为侵权

    的生作三两全你质老统知西,即再马周快专。

    2024-04-29
    9楼
    回复
  • 赵俊江用户

    腰杆挺直了过[灵光一闪]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