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没杜兰特输出是不是渣?

勇士没杜兰特输出是不是渣?
勇士没杜兰特输出是不是渣?总决赛经过猛龙和勇士激烈的较量,可以看出两队实力略有悬殊,之前看过一个视频,火箭队埃里克戈登来中国,面对记者采访他说如果杜兰特能复出,两队能打到4:3 如果杜兰特不复出 猛龙队4:2 甚至4:1拿下这轮系列赛,目前看来戈登说的没错,缺少了杜兰特的勇士确实和猛龙没得打。猛龙常规赛以58胜24负位于东部第二,而勇士以57胜25负位于西部第一,之前的西强东弱的格局慢慢改变了一些。通过两队战绩可以看出两队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但是当勇士伤了杜兰特之后,局势发生了巨大变化,当杜兰特在场时,一点遇到打不开进攻的局面,就把球交给杜兰特,各种干拔三分 单吃 错位单打可以说无所不能,可现在缺少了杜兰特,关键时刻一个可以打开局面的都没有,当进攻弱防守强的勇士碰上进攻强防守更强的猛龙可以说是全线崩盘。第三场比赛库里的表现令大家动容,拼到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比赛让大家不禁想起杜兰特,怀念杜兰特的日子不好过啊。可是说没有杜兰特的输出勇士很渣也不全对,毕竟勇士有多年的总决赛经验,有雄厚的总冠军底蕴,各种战术参透的一清二楚,遇到一般队伍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是总决赛,面对的是突破东部重围杀进总决赛的猛龙队。勇士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去迎接挑战,伤病是问题但不是理由,勇士想赢的心大家都能看出来,可最重要的问题是没有人能代替杜兰特那一个点,一旦有人能顶上杜兰特那个点。就像当时考辛斯伤退鲁尼顶上一样,那现在的战况可能就不是这样了。总之勇士的强大大家有目共睹,许多人说报团 说肖华干预建立王朝 这些话都是些黑子的话,库里 汤普森都是勇士自己培养出来的,考辛斯是没人要勇士白菜价签来的,唯独杜兰特来勇士的方式备受争议,但那也无法否认勇士的强大。所以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制定战略让杜兰特的伤退对勇士的影响尽可能小才能绝处逢生,如果不然,那就只能结束本轮系列赛了,勇士加油吧,像个战士一样,不依赖任何人的队伍才最可怕,就像当初老马刺一样,邓肯 帕克 吉诺比利都老了,依旧杀进西部季后赛,那才是真正的强队!感谢朋友们的阅读,这里是小勋共享体育,关注一下点个赞呗~

回复
  • 谌玉龙用户

    勇士没杜兰特输出是不是渣?

    总决赛经过猛龙和勇士激烈的较量,可以看出两队实力略有悬殊,之前看过一个视频,火箭队埃里克戈登来中国,面对记者采访他说如果杜兰特能复出,两队能打到4:3 如果杜兰特不复出 猛龙队4:2 甚至4:1拿下这轮系列赛,目前看来戈登说的没错,缺少了杜兰特的勇士确实和猛龙没得打。

    猛龙常规赛以58胜24负位于东部第二,而勇士以57胜25负位于西部第一,之前的西强东弱的格局慢慢改变了一些。通过两队战绩可以看出两队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但是当勇士伤了杜兰特之后,局势发生了巨大变化,当杜兰特在场时,一点遇到打不开进攻的局面,就把球交给杜兰特,各种干拔三分 单吃 错位单打可以说无所不能,可现在缺少了杜兰特,关键时刻一个可以打开局面的都没有,当进攻弱防守强的勇士碰上进攻强防守更强的猛龙可以说是全线崩盘。第三场比赛库里的表现令大家动容,拼到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比赛让大家不禁想起杜兰特,怀念杜兰特的日子不好过啊。

    未经芝士回答允作许不得来转载加本文内容,否各江则将视为侵权

    可是说没有杜兰特的输出勇士很渣也不全对,毕竟勇士有多年的总决赛经验,有雄厚的总冠军底蕴,各种战术参透的一清二楚,遇到一般队伍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是总决赛,面对的是突破东部重围杀进总决赛的猛龙队。勇士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去迎接挑战,伤病是问题但不是理由,勇士想赢的心大家都能看出来,可最重要的问题是没有人能代替杜兰特那一个点,一旦有人能顶上杜兰特那个点。就像当时考辛斯伤退鲁尼顶上一样,那现在的战况可能就不是这样了。

    总之勇士的强大大家有目共睹,许多人说报团 说肖华干预建立王朝 这些话都是些黑子的话,库里 汤普森都是勇士自己培养出来的,考辛斯是没人要勇士白菜价签来的,唯独杜兰特来勇士的方式备受争议,但那也无法否认勇士的强大。

    中我用所进当业日变,党己科断酸号斯查听。

    所以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制定战略让杜兰特的伤退对勇士的影响尽可能小才能绝处逢生,如果不然,那就只能结束本轮系列赛了,勇士加油吧,像个战士一样,不依赖任何人的队伍才最可怕,就像当初老马刺一样,邓肯 帕克 吉诺比利都老了,依旧杀进西部季后赛,那才是真正的强队!

    感谢朋友们的阅读,这里是小勋共享体育,关注一下点个赞呗~

    2024-04-20
    1楼
    回复
  • 和文用户

    勇士今年总决赛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大比分1-3输于猛龙,目前局势岌岌可危。很多球迷都在盼望着杜兰特能回归,跟猛龙天雷勾地火,好好大战一场。只可惜勇士还没有给出杜兰特的具体复出时间。

    很多人也会觉得勇士现在没有杜兰特就打不了球了,其实,今年西部决赛的时候杜兰特就均未出席,但是勇士依然横扫了开拓者挺进总决赛。但是猛龙跟开拓者的情况不一样。

    勇士这边锋线薄弱,伦纳德可以采取包夹战术,但是西亚卡姆这个点就很难防守下来,经常都是大打小,加上伊巴卡,小加索尔,个个都是人高马大,手臂还特长,勇士打得很难受,第四场半场就出现了十个失误,究其原因还是猛龙对勇士的防守起到了作用。这是开拓者给予不了的。加上猛龙今年每场几乎都有除伦纳德的人爆发,第一次西亚卡姆,第二场小加索尔,第三场洛瑞,四场伊巴卡。伦纳德则是每场都表现稳定。这样的球队全民皆兵,勇士真的是疲于防守。

    版本权分归芝士回答网容站张或原作从者所有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勇士除了库里,克莱,杜兰特,其他球员基本很少能自主进攻,第三场就剩库里一人显然很难打赢这样的猛龙。加上替补席上的利文斯顿,伊戈达拉已经老化很多,不像15年夺冠那样子。那时候也是缺少杜兰特,勇士依然能笑傲联盟。

    今年的勇士虽然缺少了杜兰特,但是实力依旧很强,只不过这次遇到了猛龙有防守有进攻的球队,确实少了杜兰特会非常难打。

    着物本新看立级见根取光增,极共务声完叫低称。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