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游戏主播大司马面临低薪水合同,与PDD人气太高有关,签约费大降?

如何看待游戏主播大司马面临低薪水合同,与PDD人气太高有关,签约费大降?
大家好,这里是沐沐游戏君。最近的一段时间,大司马停播了,据说是因为一些跟斗鱼方面的合同问题,所以才导致他停播的。就在他停播之后,也有很多凑热闹的人放出来了很多的关于大司马的不良消息,说他有很多的负面新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司马要不行了吗?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首先总结一下这段时间关于大司马的消息,有的说他是自己旗下的网咖要倒闭啦,有的人说是因为和斗鱼方面的合同问题,所以停播了。现在呢,大家也是对此十分的疑惑,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大司马走到了这一步呢?大家都知道大司马曾经也辉煌过,也做过斗鱼平台的一哥。但是时间是出现的比较关键的,因为那段时间斗鱼的一哥卢本伟刚刚被封掉,蛇哥也离开了斗鱼。此时站的住脚的大主播没有多少了,大司马就成了大家注意的焦点。而此时的斗鱼为了避免自己平台里面没有一个大主播,所以花费了很高的签约费将大司马签下了。这就是当初为什么会有那么高价的签约费将大司马留住。但是不得不说,现在pdd来到斗鱼之后,大司马他已经没有再像当初那样的机会了。以前的时候那是奇货可居,为了留住这样一个大司马才给他那么高的签约费的,现在斗鱼也算是百花齐放了,所以对大司马的重视程度远远没有当初那么高了。现在的斗鱼有很多的顶尖主播,甚至可以说在大主播的行列中争夺也是非常激烈的,所以走掉一个两个的对平台影响可以说是不大的,更何况大司马现在已经算不上是一线的主播了。如果他还能再留下斗鱼的话,相信必须是会受到降薪处理的。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嬴高格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沐游戏君。

    最近的一段时间,大司马停播了,据说是因为一些跟斗鱼方面的合同问题,所以才导致他停播的。就在他停播之后,也有很多凑热闹的人放出来了很多的关于大司马的不良消息,说他有很多的负面新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司马要不行了吗?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总结一下这段时间关于大司马的消息,有的说他是自己旗下的网咖要倒闭啦,有的人说是因为和斗鱼方面的合同问题,所以停播了。现在呢,大家也是对此十分的疑惑,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大司马走到了这一步呢?大家都知道大司马曾经也辉煌过,也做过斗鱼平台的一哥。

    未经芝存值士回答允即许不得转时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实视为侵权

    但是时间是出现的比较关键的,因为那段时间斗鱼的一哥卢本伟刚刚被封掉,蛇哥也离开了斗鱼。此时站的住脚的大主播没有多少了,大司马就成了大家注意的焦点。而此时的斗鱼为了避免自己平台里面没有一个大主播,所以花费了很高的签约费将大司马签下了。这就是当初为什么会有那么高价的签约费将大司马留住。

    但是不得不说,现在pdd来到斗鱼之后,大司马他已经没有再像当初那样的机会了。以前的时候那是奇货可居,为了留住这样一个大司马才给他那么高的签约费的,现在斗鱼也算是百花齐放了,所以对大司马的重视程度远远没有当初那么高了。

    现在的斗鱼有很多的顶尖主播,甚至可以说在大主播的行列中争夺也是非常激烈的,所以走掉一个两个的对平台影响可以说是不大的,更何况大司马现在已经算不上是一线的主播了。如果他还能再留下斗鱼的话,相信必须是会受到降薪处理的。

    国生过进理体样原意设头口器世,至达广维型住。

    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三高机前全此立程及志世金增收采打名界太。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