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勇士开赛举步维艰,最近三场却开始大胜?

如何看待,勇士开赛举步维艰,最近三场却开始大胜?
勇士队刚刚取得了客场三连胜,分别141-113 战胜快船,112-92 战胜马刺和今天127-108战胜掘金。三场大胜让勇士队的战绩从4胜3负来到了7胜3负,新赛季第一次站在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上。这么晚才坐上西部第一,还不是联盟第一,这对于三年来的勇士可是头一回。2014-15赛季,勇士队取得21胜3负的开局成绩,2015-16赛季,勇士更是创造了24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而本赛季的勇士队,就像科尔教练所说的,就像1997-98赛季的公牛队,1997年的公牛队开局战绩是8胜7负,科尔作为当时球队的一员,表示当时公牛队也开过各种球队会议。科尔回忆道:“现在的感觉是一样的。这种疲劳,特别是精神上的疲劳会随着你连续进入总决赛而产生。”科尔的这番话说得其实很委婉了。其实说白了就是,三个赛季三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让勇士队球员很难再以特别紧张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常规赛的每个对手。在场上,领先多了就难免会放松,传球会传得太写意,投篮会投得太任性。自身强大的实力,尤其冠绝联盟的攻击力,真的让勇士的实力独占一档。这也是在他们战绩仅是4胜3负的时候,拉斯维加斯的给勇士开出的总冠军赔率也没有做丝毫调整,还是5赔8。实力榜,勇士也依然高居第一。谁都看得出勇士就是精神上对比赛不够重视,实力上,四巨头都处在巅峰,战力丝毫不减,团队磨合更胜以往。因此刚刚取得的三连胜只是证明了大家对勇士的判断没错。看数据也能证明这点,目前勇士队场均得分120分、投篮命中率52.3%、助攻数30.8次、盖帽数8.7个,四项统计均高居联盟榜首。

回复
  • 龚志化用户

    勇士队刚刚取得了客场三连胜,分别141-113 战胜快船,112-92 战胜马刺和今天127-108战胜掘金。三场大胜让勇士队的战绩从4胜3负来到了7胜3负,新赛季第一次站在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上。

    这么晚才坐上西部第一,还不是联盟第一,这对于三年来的勇士可是头一回。2014-15赛季,勇士队取得21胜3负的开局成绩,2015-16赛季,勇士更是创造了24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

    未手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六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时视边为前侵权

    就立治压交究素史格,满。

    而本赛季的勇士队,就像科尔教练所说的,就像1997-98赛季的公牛队,1997年的公牛队开局战绩是8胜7负,科尔作为当时球队的一员,表示当时公牛队也开过各种球队会议。科尔回忆道:“现在的感觉是一样的。这种疲劳,特别是精神上的疲劳会随着你连续进入总决赛而产生。”

    科尔的这番话说得其实很委婉了。其实说白了就是,三个赛季三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让勇士队球员很难再以特别紧张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常规赛的每个对手。在场上,领先多了就难免会放松,传球会传得太写意,投篮会投得太任性。自身强大的实力,尤其冠绝联盟的攻击力,真的让勇士的实力独占一档。

    一工部其天利意展边手给器精号属火红。

    这也是在他们战绩仅是4胜3负的时候,拉斯维加斯的给勇士开出的总冠军赔率也没有做丝毫调整,还是5赔8。实力榜,勇士也依然高居第一。谁都看得出勇士就是精神上对比赛不够重视,实力上,四巨头都处在巅峰,战力丝毫不减,团队磨合更胜以往。

    因此刚刚取得的三连胜只是证明了大家对勇士的判断没错。看数据也能证明这点,目前勇士队场均得分120分、投篮命中率52.3%、助攻数30.8次、盖帽数8.7个,四项统计均高居联盟榜首。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邵经亘用户

    如今的勇士队论整体战术配合,个人技术发挥,都是当前联盟最强的,战胜任何一个对手都不是难事,甚至说予取予求。

    就像火箭奥沙利文某一段时期厌倦打球比赛一样,常规赛某一场次的比赛已经不能激起勇士队的欲望,厌倦的心态之下,他们不像是在比赛,而是像在热身,在玩。

    他们已经不习惯一开场就领先对手的一帆风顺,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找点刺激,先落后对手再打败对手,这是厌倦江湖的高手。

    转载或者斯引用本文特内大容名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保回答

    可能就像性事对于一个老妇人一样,唯有总决赛夺冠的高潮刺激才能让金州勇士们热血澎湃激动不已。

    说定质提料文,强达界商难适。

    2024-04-28
    2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北京时间11月5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击败了西部的强队掘金队。比赛的结果不出意外,比赛的过程却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比赛没有跌宕起伏,卫冕冠军以一波43-20的攻击波带走了掘金,不仅击溃了掘金,更是让人胆寒。

    开赛以来,金州勇士队并没有如人们开始预期的样,势如破竹的冲向新的73胜记录,开赛便吃了败仗,西部的强敌火箭在开赛的第一场便给了勇士当头棒喝。其后的鹈鹕,灰熊,猛龙,奇才,活塞也同样带给了勇士相当大的麻烦,除了输给了灰熊,活塞的比赛外,其他的最终比分差距都在个位数。就在勇士卫冕诅咒说弥漫时,勇士对阵快船赢了28分,对阵马刺赢了20分,对阵掘金赢了19分。三场大胜,勇士主力三场三节打卡,卫冕冠军终于回来了吗?本人认为,是的,或许说它一直都在。

    勇士不同于骑士,赛季归来,勇士阵容没有大的变动,尼克杨,卡斯比,贝尔的加入让勇士的阵容更加深了。骑士为重拿总冠军,夏季进行了大换血,韦德,小托马斯,罗斯,克劳德的加入让骑士从大面上来说组成一个足以和勇士对抗的阵容,但是这样大换血的阵容,球员的磨合是一个大大的问题,球队的前景实在难说。勇士赛季初之所以受困,更大的原因来源于自己,NBA历史上卫冕最大的敌人都是自己,开赛的放松,让勇士的防守效率排到了20多位,漫不经心让勇士的失误也排到了联盟前列。但是这些都是表象,勇士的变化在于更深的地方,球队的化学反应经过上赛季季后赛的洗礼,已经变得更加圆润自如,杜兰特在勇士体系的生涩这个赛季已经没有,死神之威,不在只是进攻端,防守端也是威慑四方,盖帽榜的第二足以说明。而端正态度的勇士也恰恰证明了这点,三场对阵季后赛对手的大胜就是来源于勇士强大实力的体现。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正可世,不收得从算转载

    勇士究竟能创造出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一同见证!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