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主播也带着整容脸直播LOL?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在女生身上合适,同样用在男生身上也合适。所以,当你明白这个道理之后也就不觉得有什么了。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原是一位职业玩家,服役与VG战队,退役后专心做主播,以一手刀妹闻名LOL圈子,不过也逐渐从实力选手变成了娱乐选手,同时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欢。不过,毒纪似乎并不满足现状,在两个月以前开始对自己“动手”,做了整容手术,动了鼻子和眼镜。整容之后的毒纪笔者不多评价,毕竟我不喜欢男人的。不过,有一点笔者搞不清楚,男主播其实长得什么样对直播影响并不大,而且是LOL主播,很多观看主播的观众也都是男性,观看的内容无非是技术和娱乐性,毒纪在这方面已经做的不错了,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整容,难道是想面基?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帅,吸引不到女粉,毕竟他自己在微博经常找女朋友。

回复
  • 吕霞文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在女生身上合适,同样用在男生身上也合适。所以,当你明白这个道理之后也就不觉得有什么了。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原是一位职业玩家,服役与VG战队,退役后专心做主播,以一手刀妹闻名LOL圈子,不过也逐渐从实力选手变成了娱乐选手,同时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欢。不过,毒纪似乎并不满足现状,在两个月以前开始对自己“动手”,做了整容手术,动了鼻子和眼镜。

    整容之后的毒纪笔者不多评价,毕竟我不喜欢男人的。不过,有一点笔者搞不清楚,男主播其实长得什么样对直播影响并不大,而且是LOL主播,很多观看主播的观众也都是男性,观看的内容无非是技术和娱乐性,毒纪在这方面已经做的不错了,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整容,难道是想面基?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帅,吸引不到女粉,毕竟他自己在微博经常找女朋友。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