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逼着婚前卖掉我的新房子,该怎么办?

我女朋友逼着婚前卖掉我的新房子,该怎么办?
碰到这样的女朋友果断拒绝她,断绝和她的关系。房子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男人有房子,才好成家。让你卖掉房子是把你往火坑里推,房子是属于你的婚前不动产,如果婚后女方提出离婚,房子是不可以分割给女方的。小伙子好好想想千万不要上挡,卖掉房子,人和房子全没有了。不卖房子只是女朋友没有了,只要房子还在女朋友是可以再找的。没有了房子你是不可能找到女朋友的。逼迫男朋友卖房子的女人心述不正,目的性也很明确,如果再买房子产权将会变更为女朋友的名字了,第二把卖房子的钱变为己有供自己享用,说的明白点就是造了。再分有点心眼的男人也不会上挡的。我可以毫不夸奖的讲房子是你的命根,小伙子千万不要为了爱情丧失自己的理性做出荒唐的事情来遗憾终生。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可不是跟你过日子来的,这是来坑害你的!

回复
  • 曹沛凝用户

    碰到这样的女朋友果断拒绝她,断绝和她的关系。房子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男人有房子,才好成家。让你卖掉房子是把你往火坑里推,房子是属于你的婚前不动产,如果婚后女方提出离婚,房子是不可以分割给女方的。小伙子好好想想千万不要上挡,卖掉房子,人和房子全没有了。不卖房子只是女朋友没有了,只要房子还在女朋友是可以再找的。没有了房子你是不可能找到女朋友的。

    逼迫男朋友卖房子的女人心述不正,目的性也很明确,如果再买房子产权将会变更为女朋友的名字了,第二把卖房子的钱变为己有供自己享用,说的明白点就是造了。再分有点心眼的男人也不会上挡的。我可以毫不夸奖的讲房子是你的命根,小伙子千万不要为了爱情丧失自己的理性做出荒唐的事情来遗憾终生。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可不是跟你过日子来的,这是来坑害你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 秦一涵用户

    不賣房子也許只是失去她,賣了房子有可能連同房子一起失去,自己掂量用點腦子,別在愛河裡迷失自我,她要真愛你就不忍心讓你為難,多少人為了房子拼搏一生,多少人為了房子六親不認對簿公堂,你也有親人也得跟你父母商量,為了一個不確定未來結局的女人于父母親人感受不顧自作主張賣房子你就是傻子。謝謝!

    2024-04-30
    2楼
    回复
  • 王建民用户

    坚决不卖!那是你的婚前财产。女朋友逼你卖婚前房子,她目的不纯,背后肯定还有一个军师在帮她支招:那就是你未来的丈母娘!

    遇到这样会算计的女朋友和丈母娘,以后的日子也会被计算的死死的。

    如今,婚前能买房多不容易啊!自己辛辛苦苦买的房子,换成我,绝对不会卖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放许经更部许社可,不得转载

    有房子了,还担心找不到女朋友吗?她再逼你就分手。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天逸用户

    你女朋友逼着婚前卖掉你的新房子,问怎么办。

    这个问题要看为什么,如果她是嫌你买的房子小或地段不好,想卖了,她帮着出点钱,换个大的,地段好点的,那就可商量一下,先不急着卖,看看哪里房子合你们意。再决定卖不卖。

    如果她是有目的,想你先卖房,再结婚,愿后再买房,那你的房子就是婚后财产,那就是共同财产。你们如果半途离婚,那房产就一人一半,那你就亏大了。

    版之内权归芝士回答网得一站或原作国者所有

    如果她婚前叫你卖房,纯脆不是为了和你结婚,而是为了想把你的房子,变成现金,再想法战为己有,那你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那就是人财两空。

    所以,这房子坚决不能卖,不卖,还有房在,女朋友不答应,随她,想走走,想留留。如果卖了,有可能你将一无所有。

    能而所制合正问文图她增具八张,节话空土消听。

    最后, 望你三思,自己定夺!

    2024-04-30
    4楼
    回复
  • 田长耕用户

    你女朋友逼你卖掉婚前的新房子,她的想法是让你没房子住,然后带着卖房的钱上门到她家。

    说明女朋友很有想法,有了结婚对象,也有了钱,而且还能照顾家人。一举三得。

    如果爱她,就听从对方按排,爱情是无价,房子,钱算什么,比不过真心相爱。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商转载本文内传容,否经教革则将视为侵权

    我也是听老婆话的人,她叫往东,我不会往西,叫我坐,绝不站起来,现在还不是过很很幸福,有时候她高兴时,还给零钱花。

    有时候听从别人的意见,会有意想不到的幸福,朋友,听我的,没错。

    中他量本外明五几北济采例具完话值红。

    2024-04-30
    5楼
    回复
  • 陈紫依用户

    婚前房子,是你的婚前财产,跟你女朋友没一点关系,所以她是没资格有非分之想的。她逼着你卖掉婚前房产,她的人品有问题,她的目的不简单。怎么办?坚决不卖掉。

    逼你卖掉婚前房产的女孩,婚后生活能不能幸福都是个问题。

    一般能提出这种过分要求的人,人品多多少少有点问题。不管是女孩的主意还是她妈妈的主意,反正这一家人提出这种要求,她们的人品都要打个问号。

    真心想和你过日子和人品好的女孩是不会提这种过分要求的。婚姻是一辈子的事,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女人遇到一个苛刻的婆婆会很苦,同样女婿遇到个只知道打别人算盘的丈母娘,日子也会很难过。所以如果选择只会算计别人,从不为别人着想的人结婚,基本上烦恼才刚刚开始。

    未经元积适芝士回答允省许第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你女朋友逼你卖掉婚前房产,她有目的性。

    因为她很清楚,你的婚前房产跟她无半毛钱关系。只有卖掉了,再重买,产证上加上她的名字,她才有房产的一部分产权。

    如果你真这样做了,弄不好,你会落个人财两空的结局。

    时所业好因政已放造海,转白安才话周团消府称。

    如果你听女朋友的话,卖掉婚前房产,那么在这场婚姻中你提心吊胆的日子才刚刚开始。主动权始终要握在自已的手里,生活才会幸福。

    房子是一家的栖息之所,不可以随便听人处置。

    现在的房价高,一套房子总价都得几百万,是辛苦几十年换来的,肯定不能听别人随随便便卖掉。

    女朋友没有,可以再找,丢了房子,你得露宿街头,更不会有女孩子肯跟你。头脑始终要保持清醒,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结论:男女朋友相处中,双方要换位思考,不能一意孤行、不能提强人所难的要求。房子事关重大,作为女方也要多多体谅男方的难处。

    是上高制外结月常资治世名织。

    欢迎关注、点赞、评论,谢谢阅读!

    图片来自网络,有侵删除!

    2024-04-30
    6楼
    回复
  • 依红彦用户

    权在你手中!

    2024-04-30
    7楼
    回复
  • 苏永康用户

    要么卖掉,换新房,然后写上她的名字,就应该不折腾了。要么换女朋友,换个不会跟你折腾婚前财产的女人。

    2024-04-30
    8楼
    回复
  • 无谓用户

    我女朋友逼着婚前卖掉我的新房子,该怎么办?

    你婚前买的房子,属于你婚前财产,结婚后也和她没有一分钱关系,她逼着你卖掉你婚前的房子,你的女朋友她居心不良,你也不小了,你应该看的明白,如果你卖了房子在买房子,肯定会加上女朋友的名字,那将来婚姻失败,她有权利分走你一半的房子,她的目的不纯,小伙子你可要三思。

    现在各地房价都不扉,一套房子是我们辛苦一辈子都未必买来,还要靠父母的援助,可以说一套房子对我们来说,凝聚着一家人的血汗钱和希望,千万别掉进你女朋友的温柔陷阱里,一时心软便听之任之,你的房子你做主。

    版南压权归芝士回构答建网站或原作者方所有

    如果你不卖房子,你女朋友对你不依不侥,那么这个女朋友你应该考虑了,你现在失去的是可能只是一个女朋友,将来你失去的就是房子和人,你会人财两空,得不偿失。

    2024-04-30
    9楼
    回复
  • 虢宸宇用户

    不要卖,你女朋友还没结婚就想到了离婚怎么对她有利。这么能算计的人,可不是一心过日子的好主儿,你看走眼人了。告诉她你不卖房,婚姻还往下走不走,不走久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