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大司马被停播降薪后被爆新丑闻,网友表示很难洗白,直播生涯就此结束?

如何看待LOL大司马被停播降薪后被爆新丑闻,网友表示很难洗白,直播生涯就此结束?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大司马,曾经的斗鱼LOL一哥,但是现如今看来早就已经失去了当初的那种气势。现如今的大司马不仅是面对着斗鱼即将给他降薪的可能性,更是有很多的网友趁人之危爆出了许多的关于大司马的不知真假的黑料。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在之前的时候很多的观众其实就已经发现了大司马存在的一些问题,那就是他的直播间越来越没有以前的高人气。可能正是因为人气变低的原因吧,现如今大司马在直播时的劲头似乎也是越来越低了,导致直播间氛围一直不对劲,又循环影响了他的人气。同时,斗鱼跟大司马之间的合同问题也是近期困扰着他的一个大难题。在之前的关键时候,斗鱼为了能够留住大司马,开出了天价的签约费。但是现如今情况已经变了,大司马对斗鱼的作用也已经不像当初那样大了,所以斗鱼方面修改合同降薪续约的情况也是不可避免的。还有人爆出大司马的真皮网咖拖欠员工工资。所以大司马现在或许就只有两条路能够选择了,要么就是继续留在斗鱼,但是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接受斗鱼断崖式的降薪。而另一条路,则是选择其他的平台,然而,去哪里合适呢?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冯琬玉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大司马,曾经的斗鱼LOL一哥,但是现如今看来早就已经失去了当初的那种气势。现如今的大司马不仅是面对着斗鱼即将给他降薪的可能性,更是有很多的网友趁人之危爆出了许多的关于大司马的不知真假的黑料。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之前的时候很多的观众其实就已经发现了大司马存在的一些问题,那就是他的直播间越来越没有以前的高人气。可能正是因为人气变低的原因吧,现如今大司马在直播时的劲头似乎也是越来越低了,导致直播间氛围一直不对劲,又循环影响了他的人气。

    未强调经这芝士回答允许于不得转载本文展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同时,斗鱼跟大司马之间的合同问题也是近期困扰着他的一个大难题。在之前的关键时候,斗鱼为了能够留住大司马,开出了天价的签约费。但是现如今情况已经变了,大司马对斗鱼的作用也已经不像当初那样大了,所以斗鱼方面修改合同降薪续约的情况也是不可避免的。还有人爆出大司马的真皮网咖拖欠员工工资。

    的后行十好政只月及,规联斗土断层价。

    所以大司马现在或许就只有两条路能够选择了,要么就是继续留在斗鱼,但是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接受斗鱼断崖式的降薪。而另一条路,则是选择其他的平台,然而,去哪里合适呢?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宸旭用户

    要知道大司马原先就不是技术主播,他是娱乐主播,他和韦神都是名气较高的主播,但两人的直播风格有很大的不同,大司马直播lol起家,偶尔也玩玩PUBG,但是技术才到只能打打路人,有时连路人都能秒杀他,渐渐的人气下滑,人气下滑导致他直播积极性受到打击,就形成了恶性循环,所以大司马后期状态越来越差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帅杰用户

    听说有人说大司马精神失常了?这个有点过分了吧,大司马我很早就看他视频,从低谷一路到今天,看过他螳螂,鳄鱼驰骋召唤师峡谷,也看到过白银局被秀到头皮发麻。我感觉还是有人在搞他。不知道各位注意没有,其实大司马一直都没有变,心态,态度,和以前一样,但是莫名其妙就又跌回低谷了(违约赔偿这种事不在讨论范围内哈)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