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辆车,小明坐在前面,小花坐在后面,请问车的主人是谁?

如果有一辆车,小明坐在前面,小花坐在后面,请问车的主人是谁?
大家都清楚标准答案是“如果”的车,如果是个人名。但既然放到问答里,就不能这么简单的回答。我来说说四种可能性。第一种可能性“如果”有一辆车,这就是个脑筋急转弯,“如果”这个词是隐藏在其中人名,TMD,我要是有孩子,就起名叫如果吧,挺好。既然谜面都说了“如果”这个人有一台车,那么这台车的主人直觉上想,当然是“如果”这个人的。但这层想法有些简单了,我们后面往复杂了想。第二种可能性“如果”不是人名,而就是一般意义上的“连词”,那么“如果有一辆车”这句话,就缺了一个主语,这个主语要么是“我”,要么是“你”、要么是“他”,但因为没有前言,所以不可能是如果“他”有一辆车,这是病句。所以隐藏的主语,很可能是“如果你有一辆车”或者“如果我有一辆车”。这么看来,这台车的主人,不是“你”就是“我”。第三种可能性延续第二种可能性来判断,“如果你有一台车”或者“如果我有一台车”,无论是你还是我,都说的是有一台车,但可以是有一台自己的车,也可以有一台公司的车,或者有一台朋友的车。无论是什么吧,都不能证明这台车的主人是“你或者我”。那么好了,车身坐着三个人。坐在副驾驶的那个人很有可能是车主人。以中国人的习惯,副驾驶一般都是坐着驾驶员的“主人”,反正我媳妇就坐副驾驶的位置上,我有一台车,但我媳妇绝对是家庭所有财产的主人,因此这台车的主人是“副驾驶位置上的‘小明’”。第四种可能性这么一说坐在后座上的小红就完全没有可能当车主人了吗?当然不能这么说。一般来说,坐在后座的都是领导或者家长,虽然名字叫小红,但不代表随时也小。毕竟现在年轻人起名叫“小红”的已经很少,听这个名字就是“上岁数的人”。那么我们可以推论,副驾驶位坐着可能是“儿子小明”,而这个车是后面的妈妈“小红”出资买的,小红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只是熊孩子都愿意坐在前排,所以这个车很有可能是后排座“小红”的。白希文总结我知道这个问题很无聊,但我还是答了。这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任何事儿都不能看表面文章,隐藏着的“如果”,“你、我”、“小明身份”、“小红身份”都要思考到。从概率的排序上应该如下:“如果”>“你或我”>“小明”>“小红”。

回复
  • 刘雅婷用户

    大家都清楚标准答案是“如果”的车,如果是个人名。但既然放到问答里,就不能这么简单的回答。我来说说四种可能性。

    第一种可能性

    “如果”有一辆车,这就是个脑筋急转弯,“如果”这个词是隐藏在其中人名,TMD,我要是有孩子,就起名叫如果吧,挺好。既然谜面都说了“如果”这个人有一台车,那么这台车的主人直觉上想,当然是“如果”这个人的。但这层想法有些简单了,我们后面往复杂了想。

    第二种可能性

    “如果”不是人名,而就是一般意义上的“连词”,那么“如果有一辆车”这句话,就缺了一个主语,这个主语要么是“我”,要么是“你”、要么是“他”,但因为没有前言,所以不可能是如果“他”有一辆车,这是病句。所以隐藏的主语,很可能是“如果你有一辆车”或者“如果我有一辆车”。这么看来,这台车的主人,不是“你”就是“我”。

    芝士回答王,版少权必质究,未个经许可,不特得转载

    第三种可能性

    延续第二种可能性来判断,“如果你有一台车”或者“如果我有一台车”,无论是你还是我,都说的是有一台车,但可以是有一台自己的车,也可以有一台公司的车,或者有一台朋友的车。无论是什么吧,都不能证明这台车的主人是“你或者我”。那么好了,车身坐着三个人。坐在副驾驶的那个人很有可能是车主人。

    主使从性全系军门金油花场空温复毛县。

    以中国人的习惯,副驾驶一般都是坐着驾驶员的“主人”,反正我媳妇就坐副驾驶的位置上,我有一台车,但我媳妇绝对是家庭所有财产的主人,因此这台车的主人是“副驾驶位置上的‘小明’”。

    度料文路强再况拉难按属。

    第四种可能性

    这么一说坐在后座上的小红就完全没有可能当车主人了吗?当然不能这么说。一般来说,坐在后座的都是领导或者家长,虽然名字叫小红,但不代表随时也小。毕竟现在年轻人起名叫“小红”的已经很少,听这个名字就是“上岁数的人”。

    那么我们可以推论,副驾驶位坐着可能是“儿子小明”,而这个车是后面的妈妈“小红”出资买的,小红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只是熊孩子都愿意坐在前排,所以这个车很有可能是后排座“小红”的。

    白希文总结

    我知道这个问题很无聊,但我还是答了。这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任何事儿都不能看表面文章,隐藏着的“如果”,“你、我”、“小明身份”、“小红身份”都要思考到。

    从概率的排序上应该如下:“如果”>“你或我”>“小明”>“小红”。

    2024-04-27
    1楼
    回复
  • 黎文德用户

    第一个答案是如果,如果有辆车

    第二个答案是小明的车,他在开自己的车

    第三个答案是小花,他是雇佣司机小明开车

    转载利或者引用本口文内容争即请注明感来源于芝士回答

    第四个答案是我,问的是如果我有辆车的情况下!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