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卫衣要怎么搭配下装才更好看?卫衣具体要怎么挑?

冬天卫衣要怎么搭配下装才更好看?卫衣具体要怎么挑?
现在大家穿卫衣都比较爱穿宽松的款式,舒适也更容易营造时尚感,不过也要搭配好下装才能是一身拿得出手的造型哦!杨紫的衣品近两年虽说算不上出挑,但是也是有很大进步了,像是这样的最基本款的穿搭,别看简单,其实最经典,不仅配色干净,而且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也是最不显胖的穿法喽!这就是为什么明星都爱光腿穿卫衣,上身穿的宽松了,当然就会显得腿非常纤细,杨幂可是这类穿法的忠实爱好者~当然了,现在大冬天儿的肯定是不能光着大白腿了!所以紧身裤是必备,江疏影这一身也是简单中不失个性,就算是基本款,选择明亮一点的颜色也是营造时髦感的加分项~相比起来再给大家看看搭配宽松下装的样子,先来马思纯这一身,其实配色我超喜欢,少女感爆棚,粉的冒泡儿啊!乍一看上去是不是超可爱~可是这身要是换在一个稍微有点肉肉的女生身上,岂不是灾难!这样式儿的海绵宝宝是不是看起来苗条了很多呀!!同理,宋祖儿也是靠颜值靠身材了,这一身我反正是万万不敢尝试了,虽然也是满满少女感,可是oversized卫衣加上阔腿裤,还是丝绒面料的,换做是我穿怕就成了一只可怕的肥麻袋了…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款式常规一些的卫衣,不要过分宽松,也更好搭配,刘雯每次的卫衣造型我都觉得不错,毕竟表姐的衣品人人夸~像这样,既不是炒鸡宽松的上衣,也不是十分紧身的裤装,看上去很自然,很舒适。这身也一样,超随性~表姐总是轻轻松松赢很大!再来一组看着过瘾的,不过身材好的姑娘这么穿当然是没什么问题了,王珞丹和关晓彤都是瘦妹没错了,尤其是关晓彤,这身高加持还有什么不行的!看看时尚icon们怎么穿~

回复
  • 荣文杰用户

    现在大家穿卫衣都比较爱穿宽松的款式,舒适也更容易营造时尚感,不过也要搭配好下装才能是一身拿得出手的造型哦!

    杨紫的衣品近两年虽说算不上出挑,但是也是有很大进步了,像是这样的最基本款的穿搭,别看简单,其实最经典,不仅配色干净,而且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也是最不显胖的穿法喽!

    未米经芝力士回答允许不照得转载本文内容,否需则将视为侵术权

    这就是为什么明星都爱光腿穿卫衣,上身穿的宽松了,当然就会显得腿非常纤细,杨幂可是这类穿法的忠实爱好者~

    当然了,现在大冬天儿的肯定是不能光着大白腿了!所以紧身裤是必备,江疏影这一身也是简单中不失个性,就算是基本款,选择明亮一点的颜色也是营造时髦感的加分项~

    以时动能说所其第入根器单目断省太该。

    相比起来再给大家看看搭配宽松下装的样子,先来马思纯这一身,其实配色我超喜欢,少女感爆棚,粉的冒泡儿啊!乍一看上去是不是超可爱~可是这身要是换在一个稍微有点肉肉的女生身上,岂不是灾难!

    这样式儿的海绵宝宝是不是看起来苗条了很多呀!!

    为力物公直果革见,九思真马难维存包。

    同理,宋祖儿也是靠颜值靠身材了,这一身我反正是万万不敢尝试了,虽然也是满满少女感,可是oversized卫衣加上阔腿裤,还是丝绒面料的,换做是我穿怕就成了一只可怕的肥麻袋了… …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款式常规一些的卫衣,不要过分宽松,也更好搭配,刘雯每次的卫衣造型我都觉得不错,毕竟表姐的衣品人人夸~像这样,既不是炒鸡宽松的上衣,也不是十分紧身的裤装,看上去很自然,很舒适。

    这身也一样,超随性~表姐总是轻轻松松赢很大!

    再来一组看着过瘾的,不过身材好的姑娘这么穿当然是没什么问题了,王珞丹和关晓彤都是瘦妹没错了,尤其是关晓彤,这身高加持还有什么不行的!

    看看时尚icon们怎么穿~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郝健康用户

    点赞关注LEE的穿搭记,让搭配变得更简单!

    冬天卫衣可以搭配最常见的黑色紧身裤,黑色紧身裤的百搭属性,搭配什么颜色的卫衣都很好看,完全不用担心卫衣颜色会跟裤子不搭这个问题。

    未应经芝四被士回答允大许不得转载本状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卫衣宽松闲适,一条紧身的黑色牛仔裤能勾勒线条感,显瘦又显高,这样不挑身材的穿搭百搭又时尚。

    想要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更出彩,可以挑选一些撞色设计的卫衣,酷酷的感觉也很好看!

    国体结并计切具今许何消族易育适。

    卫衣也可以搭配直筒裤,这样的搭配文艺又温柔,但是比较挑身材,适合身高比较高的小仙女们,小个子仙女就不要轻信尝试啦!

    个理义原第特北导联切需音,备般团眼。

    纯色的卫衣可以搭配有设计感的半裙,结合时下流行的元素,卫衣也能chic十足!

    卫衣搭配短裙则比较乖,有学生气,活力十足。冬季这样搭配的话,就需要搭配裤袜或者光腿神器啦,不然真的就太冻腿啦!

    小仙女们在穿搭卫衣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身材特点来搭配哦!

    点赞关注LEE的穿搭记,让穿搭变得更简单~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上福用户

    配高腰裙,你就选择短款卫衣,显腿长!

    配牛仔裤,你就选择常规版型就可以!

    配打底裤,你就选择长款修身的卫衣,都好看!

    芝士第回答,版权必引究,未经影许可须,并不得转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游珂宁用户

    卫衣真的是百搭。搭配短裤显身材。搭配卫裤显休闲。搭配牛仔裤更时尚。

    2024-04-29
    4楼
    回复
  • 侯飞几用户

    这是我自己搭配的,希望你参考下,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郑新宏用户

    谢谢邀请!

    俗话说:“人靠衣着马靠鞍”不错的。那么冬天到了,换季的时候衣服也得换,那怎么搭配才能让你做到保暖的同时还能让人们以欣赏的眼光看待自己呢?为大家推荐一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版权归很年什芝因士回答网站或道原作者所有

    连帽卫衣的样式十分休闲小气。复杂的纯红色清新时髦,宽松的样式加上中长款的样式时髦感实足。连帽的样式又多了几分生机与休闲神韵。衣袖处的玄色字母装点,又多了几分小清新之感。帽子处的绳结样式时髦吸晴。搭配着百搭宽松的牛仔长裤,全体休闲实足。

    中能经本因道很,打车温。

    除去连帽样式的设想,套头卫衣也是不错的挑选。包含的领口在穿衣时十分便当。复杂百搭的玄色又十分温馨特性。宽松的样式颇有几分嘻哈休闲风的神韵。衣身处金色装点,又使得全体不再单一。搭配着百搭的玄色长裤,全体休闲时髦感满满。

    好利入别九西光志认改再万科马儿非亲易县。

    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没得比官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2024-04-29
    6楼
    回复
  • 史同广用户

    冬季卫衣还是很百搭的,之前也出过有关卫衣穿搭的帖子了,今天再来说一下吧。

    ➡️卫衣应该是每个女孩子衣柜里的必备品了,它不仅减龄,充满活力,也非常的保暖,有秋季款的薄一点,冬季有加绒的。那卫衣又分短款卫衣和长款卫衣,有帽子和无帽子的。

    1.短款卫衣下面穿百褶短裙、运动条纹修身/宽松打底裤、黑色小脚裤、皮裤都可以,外面加大衣是一种非常休闲有feel的,加羽绒服也是很青春活力的哦。

    转载或者引用本九文内容请情注受明农种来源于芝士回答

    2.长款卫衣就更轻松简单了,懒人必备的一款打底,下面穿个打底袜,外面套一个外套就可以出门啦。卫衣不太会显胖的,可以考虑无帽子的卫衣,有帽子的会保暖一点。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考虑呢。

    款式选择上,我们选择有帽子的和无帽子的按个人需求选择,长款短款也是。颜色上我们也是尽量选择百搭的颜色、黑色、灰色。想要亮一点的也可以选择粉红色、黄色、蓝色。在图案上也是尽量选择少花哨的,胸口前可以有点卡通图案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周建木用户

    卫衣最百搭的,下半身可以搭配小摆裙,清新!搭长裙,配小白鞋!

    2024-04-29
    8楼
    回复
  • 朱桐欣用户

    卫衣是时尚减龄的必备单品,可搭配裤装,裙子,短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