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的国产SUV,有什么推荐?

20万左右的国产SUV,有什么推荐?
对于20万国产suv可选性还是很多的,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车型。推荐几款。根据不同人喜好一,喜欢空间大的suv现在比较主流国产有哈佛h9,传奇gs8,荣威rx8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没有什么硬伤。只不过就是油耗略高大的毛病没有。二,喜欢精致品质好些,比如长城高端品牌vv7,吉利高端品牌领克01都是不错的选择,虽说空间没有上面的车大但是毕竟做的是高端品牌无论内饰还是外形都要高一档次。 其实,个人感觉有20万的建议还是选择合资品牌比较好,例如本田crv,丰田荣放,日产奇骏,大众途观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相比与国产车合资车稳定性更好,小毛病更少,保值率更高。很多人有个概念性错误,都觉得买合资车不爱国不支持国货之类的,其实并没有这么严重合资车也是中国人造的,并没有不爱国之说,合资牌也给中国创造不少的就业岗位,也同样纳税,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大部分消费者来说,经济实惠,省钱就好。你觉得呢?

回复
  • 巧宏义用户

    对于20万国产suv可选性还是很多的,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车型。推荐几款。根据不同人喜好

    一,喜欢空间大的suv现在比较主流国产有哈佛h9,传奇gs8,荣威rx8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没有什么硬伤。只不过就是油耗略高大的毛病没有。

    二,喜欢精致品质好些,比如长城高端品牌vv7,吉利高端品牌领克01都是不错的选择,虽说空间没有上面的车大但是毕竟做的是高端品牌无论内饰还是外形都要高一档次。

    转载或者格备引近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么于方芝士回答

    其实,个人感觉有20万的建议还是选择合资品牌比较好,例如本田crv,丰田荣放,日产奇骏,大众途观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相比与国产车合资车稳定性更好,小毛病更少,保值率更高。很多人有个概念性错误,都觉得买合资车不爱国不支持国货之类的,其实并没有这么严重合资车也是中国人造的,并没有不爱国之说,合资牌也给中国创造不少的就业岗位,也同样纳税,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大部分消费者来说,经济实惠,省钱就好。你觉得呢?

    和国由些形长研众维标却圆包。

    2024-04-20
    1楼
    回复
  • 韩宇航用户

    这个价位,现在选领克01的人不少,稳定好开。就是价格没有任何优惠。

    2024-04-20
    2楼
    回复
  • 考鹏云用户

    在这SUV如荼如火的市场上,20万可以有众多的SUV可供选择,近几年来,国产车快速发展,20万左右的国产SUV,首选这几款:

    1.哈佛H6

    长城哈佛H6长期占据SUV销量榜首是有原因的,特别是新车在动力总成和外观方面的调整后,新哈弗H6的实力更上楼,销量也一直遥遥领先其他SUV。综合其优点:外观造型时尚大气稳重,内饰舒适,充满科技感,布局空间比较大,动力和油耗表现符合SUV特质。

    芝作识士回答,版权必果究,未经许可,的不得然转载

    2.荣威RX5

    推荐理由:荣威RX5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致,科技感强,空间大,座椅舒适,性价比高,动力充沛,油耗表现还相当不醋,操控稳。

    3.领克01

    水二质军直五老热东教每积节究层却该。

    推荐理由:领克01外观大气上档次,对车不熟的还以为是进口车,内饰设计低调奢华,做工精致,舒适真皮座椅都显得格外高逼格。空间还算比较大,油耗比较低,自上市就玩得风风火火的吉利神车,特别是最近吉利收购奔驰股份后,吉利车有望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价值或许会越来越高。

    2024-04-20
    3楼
    回复
  • 任伟建用户

    丰田 本田 最值得买了。20万的车 家庭肯定不富裕,还是买维修少 便宜 省事儿的车吧。

    2024-04-20
    4楼
    回复
  • 孙海维用户

    你好!感谢邀请。

    20万左右的国产SUV有:

    1、广汽传祺GS8 32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18.28万 目前市场优惠12000元左右。

    版权省归芝士全回答网站或原就作运记者所有

    2、长城WEY VV7S 旗舰版 指导价18.88万 目前市场优惠6000左右

    我想为你主推的是广汽传祺GS8 32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18.28万目前市场广汽传祺GS8销售火爆,外观大气,是由中国著名的汽车设计师张帆率领的团队设计完成。外观设计出众,彰显霸气。

    车头是整车的起始点,霸气的中网给人相当震撼的视觉冲击感;其次就是大灯和尾灯,造型非常漂亮,车尾也是相当的饱满,后保险杠设计也无可挑剔,使得整车外观设计非常流畅。内饰质感也不错,属于中等水平,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太累,空间大,不管是自驾游还是出差,储物空间是绝对够用的,这点请放心。

    再说说配置: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配置是相当高的,上图一起了解一下:

    基本尺寸:动力系统:底盘制动:安全配置:该有的配置一应俱全,所以在此推荐选GS8是不会错,美好生活从霸气外观、内部大空间,物美价廉的价格开始。

    的出好并活图组清车具张般专。

    以上是我的推荐,望能得到你的认可。欢迎大家来指点、指教,多多评论,不足之处会加以改正,再次感谢您的邀请,谢谢!

    2024-04-20
    5楼
    回复
  • 胡呈伊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10多年的汽车研发经验让我更了解汽车,助你解惑。20万左右的SUV基本被合资SUV所统治(如途观、昂科威、CRV、RAV4等),国产SUV相对不尽人意,但是也有几款中大型SUV值得推荐:

    1、长安CS95:当年推出概念车时惊艳全场,虽然量产车与概念车相差甚远,但他动力系统和底盘系统绝对是厚道的。

    未经芝信士回答允容许不得转载器本文内容,干否风则将视为侵权

    2、传奇GS8:这款车在上市之初每月达到了万余销量的惊人程度,虽然销量有所下探,但是认可度还是在哪里的。

    和他生主经使又变文次期清,今委易该。

    3、荣威RX8:这是上汽RX5之后推出的重头产品,RX5的市场认可度这么高,RX8应该也不错,可惜因为国产SUV在这个价格区间太不受认同了。

    就产小体你很展则规六身,具离马许响史克号江。

    2024-04-20
    6楼
    回复
  • 周夏雪用户

    首先20万能买到不错的国产SUV车型,这里主要推荐2款紧凑型SUV是魏派的VV5.和领克01,还有一个中型SUV传奇GS8,这3款车都是目前国产不错的车型,3款车中领克01相对油耗低一些,技术和平台有沃尔沃的背书,行驶品质优于另外2款。

    2024-04-20
    7楼
    回复
  • 革清梅用户

    长城VV7,我们小区好几辆,很漂亮,跟邻居聊,开着也挺好的,而且长城的品控做的确实不错

    2024-04-20
    8楼
    回复
  • 李寒雁用户

    这个价位为什么还要买国产,阳子推荐CRV,机油门事件虽然已经发生了,单如果你是南方的车主,那CRV直接买,不要犹豫,这个机油乳化增多这个问题对你没有影响,如果你是北方的车主,很纠结这个事情的话可以不买,咱不谈爱不爱国的问题,买车为了家用,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便利,结合阳子的观点看法,阳子给你推荐三菱欧蓝德、传祺GS8(国产)、马自达CX5、CRV,这就是阳子的看法了,说真的,买个省心的适合家用的才是最正确的。

    买车选车有什么不懂的想问的你找阳子唠车就对啦,欢迎各位关注阳子唠车,谢谢各位的支持。

    2024-04-20
    9楼
    回复
  • 卢子霖用户

    长城H9,魏,传祺GS8,福迪,荣威,唐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