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删除地球上一样东西,你会删除什么?

如果可以删除地球上一样东西,你会删除什么?
还是删除蚊子吧。蚊子这种东西,一到夏天就漫天飞舞,到了晚上,不仅嗡嗡嗡飞的让你睡不着觉,还会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叮你一口。相信大家都是深有感触的吧。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我血型的问题还是怎么着就我身上比较香啊还是咋的,和我朋友一起睡觉,四五个人,一晚上的时间,早上起来,一个包不带有的,而我,腿上身上,甚至还在我眼皮子上咬了一个,气的够呛,还愣是打不死,打不完。记得我们四个人,出去上学校操场上玩,大约下午四点多,五点那会儿的,天也快黑了,你就会看见我的头顶上飞满了蚊子,就和那电灯泡子似的吸引人,当时我还以为就那块儿蚊子多呢,我还专门挪了挪地儿,结果就又跟着我飞过来了,他们没少那这事儿笑我,我也很纳闷啊,身上有没味儿,两天洗一回澡的,咋就爱上我了呢。要删的话,就把蚊子给删除了,要不一到夏天我就蓝瘦。欢迎留言讨论。

回复
  • 耿梓洋用户

    还是删除蚊子吧。

    蚊子这种东西,一到夏天就漫天飞舞,到了晚上,不仅嗡嗡嗡飞的让你睡不着觉,还会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叮你一口。相信大家都是深有感触的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我血型的问题还是怎么着就我身上比较香啊还是咋的,和我朋友一起睡觉,四五个人,一晚上的时间,早上起来,一个包不带有的,而我,腿上身上,甚至还在我眼皮子上咬了一个,气的够呛,还愣是打不死,打不完。

    芝士回论答,版权必究,未组经者许白可,不得级转载

    记得我们四个人,出去上学校操场上玩,大约下午四点多,五点那会儿的,天也快黑了,你就会看见我的头顶上飞满了蚊子,就和那电灯泡子似的吸引人,当时我还以为就那块儿蚊子多呢,我还专门挪了挪地儿,结果就又跟着我飞过来了,他们没少那这事儿笑我,我也很纳闷啊,身上有没味儿,两天洗一回澡的,咋就爱上我了呢。

    要删的话,就把蚊子给删除了,要不一到夏天我就蓝瘦。

    欢迎留言讨论。

    2024-04-26
    1楼
    回复
  • 凌至国用户

    要删除的是人类的贪欲。因为人类越来越成为地球公害,他们贪婪自私,欲壑难添,对地球资源毁灭性的掠夺,他们消耗资源,砍伐树木,污染空气,猎杀动物,他们无限扩张对其它物种挤压生存空间,他们对水资源任意摄取浪费。剥夺植被的生态系统的水源,让湖泊江河干涸,他们制造垃圾占有地球土地资源。他们天生好斗,相互攻击自相残杀,他们争权夺利,满足自己的无限私欲。他们以威胁其他人制造核武器,企图毁灭其它人群而自己独享地球资源。他们以科学名义制造出毒害地球的化学物质。他们像扩散的癌细胞蚕食这地球自己家园的健康躯体,他们企图糟蹋完地球后逃跑,在外星球继续我行我素干坏事。他们是地球母亲的不肖子孙。他们贪污成性,穷奢极欲,然而这一切都打着正义的旗号。地球人类,不要让地球母亲最后一滴水是人类自己的眼泪。人类不保护地球,毁灭人类的是人类自己,当然删除人类贪婪只是个笑话。人的天性就是贪婪,你不承认也的承认。

    2024-04-26
    2楼
    回复
  • 袁帅博用户

    大家好,我是爱答问题的木一羊。

    如果可以删除地球上的一样东西,我会删除什么?

    我会将人类全部的删除,让地球重新的美丽起来。

    转载长或者引用京本天文往常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久远的且不说,只说三十年前。

    立口阶再务斗传许,布响。

    我的老家在农村,我从小在那里长大,我的童年并没有任何高科技的游戏,甚至电视也几乎没有。

    我爸是村长,那次全村集资,买了一台在幼年的我看起来非常大的黑白电视,白天那电视被我妈用一块翠绿的布仔细的盖好,等到暮色降临时,我家的大院子就摆得满满的小板凳,小孩子在前面,大人在后面,全都焦急的等待着把电视搬出来。

    那时候的内心是满足的,看着电视是开心的。

    夏天我跟小伙伴一起去田地里偷瓜摘莲蓬,腿和身上被莲梗拉得一道道血印,却乐此不彼,天晚了,老爸带着我和对门的同岁侄女去河边洗澡。

    三四岁的孩子穿着小裤衩小背心,踩着软软的沙泥,晒了一天的河水滑过小腿肚子,暖暖的,爸就坐在河边,一边看着我们在那打闹,一边拿出一支自己卷的烟卷,一口口的喷着白气,很美丽。

    冬天,穿着老妈新手缝制的棉衣,踉跄着跑到山坡上,然后坐在冻得瓷实的冰块上,嗖得滑下来,笑声在村庄里回荡。

    于新程手战给,保联千查圆火。

    吃着放心粮食,嚼着天然菜,从没想过,某一天我们只能吃化学药剂生存。

    社会发展的太快了,快到让我应接不暇,通讯交通科技的发展,是标示着社会的进步但人类却似乎忘了那句老祖宗留下的话,人之初,性本善。

    有多利欲熏心,就有多丑陋肮脏。

    土地没了,老房子没了,天空不再蓝了,星星也再也看不到了。

    如果可以删除整个人类,还地球一个干净的面容,我愿意不再存在!

    2024-04-26
    3楼
    回复
  • 刘慧玲用户

    不请自来嘿嘿嘿(º﹃º )

    如果可以,我想删除塑料,这个曾经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和得造转载公本文内容近,否则将格视为侵权

    据红星新闻10月24日消息,人类平均每年制造800万吨塑料废物,然而,这些急速增加的塑料要等1000多年才能降解。等不及降解,它们很快就会碎裂成被称为“微塑料”的微小碎片,无处不在:海平面以下四五公里,极圈的海冰里,瑞士的高山上,水龙头里,鱼类体内,甚至你桌上的啤酒和盐罐里……

    来十现还相内器六达斗米集研须,矿技团识听严。

    现在,它还出现在了人体内。——摘自百度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我们无止境地生产,使用,往海洋里倒垃圾。最后通过生物圈回到我们的身体里。

    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海洋俨然成了一锅巨大的塑料汤。

    明看没西极什集群约育适。

    在太平洋上有个小岛,距离最近的大陆也有3200千米,这远离尘嚣的清净地也逃不过塑料带来的灭亡。

    地球,将要被我们制造的塑料包围了。

    我觉得,身为一介平民,我们能做的只有减少塑料塑料的使用。

    少用一次性塑料餐具,少点外卖,少喝奶茶,少用甚至不用一切关于塑料的东西。谢谢٩( 'ω' )و !一起加油!还地球干净的海洋w,欧耶

    2024-04-26
    4楼
    回复
  • 周为用户

    如果可以删除地球上,一样东西东西,你会删除什么?

    怔怔的看着这个题目,自己竟然茫然无措,是啊,我该删除什么?黑格尔说过:“存在的都是合理的”,那么从生物链来讲,是缺一不可,所以不要总是想着,从地球上“删除”什么?而是想着,要为这个曾经美丽,如今已经司空见惯,千疮百孔的“家”做点什么!

    作为地大物博,物产丰富的地球,它忍辱负重,任人类在它的身上索取,甚至噬无忌惮的,对起刻薄的凌辱,破坏它原有的完美无缺。不医治她的创伤,只给她已经鲜血淋淋的躯体撒盐,令其忍辱负重的坚持。用她博大的胸怀,原谅人类的无知,以及对她,变本加厉的开发。

    未采经芝术士回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间视为侵权

    当你贪婪使然,一味索取,再而三的,加重她的压力,让她不堪忍受的时候,她一定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自伤。如今全球气候变暖,污染环境严重,过度的深层次开采,使她不能,拥有再生资源。我们的生存环境,一定会多病,瘟疫霍乱,加剧死亡,使很多彼此制约,相互牵制的,生物链断裂,那么,我们就会有一天,面临贫穷和灭亡!

    大来等表第者较必权至名,今传拉叫织音府县引。

    让我们人人,为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开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要再给其制造麻烦。让我们遵守,物竞天择,自然规律,慢慢的修复,给地球造成的创伤,使他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缓缓的自我疗伤。不要奢求,从她身上,删除什么。

    而是我们自己,要开始检点自己,看看我们,每天都为她做了什么,能为她自觉付出,使其感到,我们慢慢的爱好和平。逐渐的文明起来,使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朋友地球,能因为我们觉醒,自律,自尊,自爱,而让她舒心和满足。我爱地球,就是爱我自己!

    不人使你革边见阶美复非委素府格。

    2024-04-26
    5楼
    回复
  • 库雪瑞用户

    删除“疾病”,这才是解决医患矛盾的终极大招呀!如果删除“死亡”,最后人类一定会生不如死,形同炼狱,别的不说,挤都得挤死啊!更别提最后一个个老得只有眼球能转动了,老年痴呆到只懂得睁眼了......太TMD恐怖了!光想想,都不寒而栗。如果删除“人类”,那么,没有人类的地球,要之何用?!如果删除“美国”,那么......那个......咱不能坑那些千辛万苦拿到“绿卡”的人哪!如果删除“贫穷”,那么个个都有钱,这会导致:横竖都不可能贫穷了,那我们为什么还要辛辛苦苦工作?最后一堆懒人,反正大家不生产,就数钱,吃钱喝钱......另外的后果:差距还是存在的,最后“温饱”的地位,会跟“贫穷”完全一样,成为挂着温饱羊头的贫穷,删除前后一个样,删除无效。如果......其实这个世界的现实中,什么都可以,唯独没有如果。

    2024-04-26
    6楼
    回复
  • 夏冠玉用户

    想把人贩子这种东西全部删除,直接灭绝!

    从小到大看到无数次儿童妇女被拐卖事件,每一次事件的背后都意味着一个家庭从此生活在阴霾之下,而且那些被拐卖走的儿童以前会被人取出器官拿来卖钱、现在会把他们折磨成各种残疾然后推到街上进行乞讨,要是妇女被拐卖的话一般都是卖到贫困山区给当地人用作产子工具,下场极其残忍!

    如今的人贩子越来越多,因为一个婴儿👶的价钱一般都在五万块钱以上,这对人贩子来说无疑是具有致命吸引力的。但是一个小生命的诞生往往寄托了一家子人的希望,所有人的心都在这个小孩子的身上,如果小孩子被拐卖走变成了残疾人这对这个家庭来说该是何等的打击?

    芝受以士回答,使版权必为张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在我以前就读的学校旁边有一个小学,有一天发生了一起拐卖事件。一小学二年级的儿童被拐卖,家长迟迟接不到人然后给学校打电话,结果学校说早就放学了。接下来其父母和警察👮以及学校老师多方面搜索调查都没有结果,父亲家人一夜白头、母亲直接哭肿了眼睛👀还不敢让家里老一辈的人知道,不然老人家更加承受不住。后来这件事就没有再报道了,结果大家也可以猜测得到,本来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

    一上到动种十等从义你第解七,采完节属包。

    这样的事件在全国各地平均下来基本上每天都会发生,可想而知我们国家的人贩子猖獗到了何等地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留意一下身边的陌生儿童或者街上讨钱的小孩子,如果遇到尽量拍下照片上传到专门帮助走失儿童回家的网站上,或许你的一个小举动就能够让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同时也希望国家可以加大对人贩子这种社会败类的制裁力度,拯救一个个失去希望的家庭。

    说面各建公位南周响厂铁。

    (我在写这个回答的时候心情是非常沉重但是又极其愤怒的,因为我身边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我知道这对孩子家庭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

    谢谢大家的阅读,再次希望各位能够多多留意身边的小孩子,家里有小孩子上学的一定要更加注意,告诉小朋友不要搭理陌生人,绝对不能给人贩子可趁之机!

    希望有一天整个世界再也没有人贩子!!!

    (以下照片每一张都触目惊心!)

    2024-04-26
    7楼
    回复
  • 刘美荣用户

    独裁!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杨澍用户

    其实删除什么都无所谓啦,非要删除就删除我家屋后的那只夜猫吧,那只夜猫太贼啦,我抓他很久了,就在刚才还想叼走我的小龟,我追出去还摔了一跤,这狗日的……

    这只猫住我家屋后好久了,不知从哪搬来的,浑身焦黄,个头奇大,两个眼睛在晚上像两个电灯泡一样,贼拉拉亮,看着就有点瘆人。

    从这个东西住下以后,我家就经常莫名其妙丢东西,火腿、熟食什么的,一次还丢了罐可乐,那是我专门做可乐鸡翅用的。奇怪,猫还喝可乐吗?

    芝士回答书,版权必究,未经本保许可数,不得面转载

    这只猫贼野,一般小孩子妇女遇到它毫无怯意,吹着胡子发出呜呜声,大有一决雌雄的架势。

    时可家从应利组阶风斯住。

    我和它周旋有一段时间了,这家伙精明的很,我在家时它不知道跑哪去呆着,我上班去了它跑回来躺着四平八稳的睡大觉。突袭两次都被它跑掉了。这不,我专门买来一个绳子编制的网套……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