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结婚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各自的生理需求或者是别的你认为的原因?

男人和女人结婚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各自的生理需求或者是别的你认为的原因?
有的人因为爱情;有的人因为合适;有的人因为年龄;有的人就想搭伙过日子……主要看你想要什么。假如两个人在一起,天天吵架没有理解,只有相互埋怨,这种婚姻结合只有折磨。假如两个人在一起只是为了生活,没有惊喜,没有关爱,没有感动,没有呵护,没有浪漫,这种婚姻只能叫搭伙。懂你、知你、爱你、疼你、保护你,不让你受委屈,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这种婚姻就叫余生。

回复
  • 黄思涵用户

    有的人因为爱情;

    有的人因为合适;

    有的人因为年龄;

    版权归芝士回答工网站布或平步原之作者所有

    有的人就想搭伙过日子

    ……

    主要看你想要什么。

    假如两个人在一起,天天吵架没有理解,只有相互埋怨,这种婚姻结合只有折磨。

    假如两个人在一起只是为了生活,没有惊喜,没有关爱,没有感动,没有呵护,没有浪漫,这种婚姻只能叫搭伙。

    懂你、知你、爱你、疼你、保护你,不让你受委屈,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这种婚姻就叫余生。

    2024-04-28
    1楼
    回复
  • 胡顺顺用户

    男人和女人的结婚,不仅仅是因为爱情,还有生理需求,更是为了延续香火,这些共同的组成才是一对恋人走向婚姻殿堂的关键因素,而缺少一项,婚姻就很容易开红灯,导致两人一起生活都会存在各种问题。

    比如,爱情,两人相爱才在一起,有了感情才会一起生活,就会相濡以沫,如果没有感情的婚姻,每天基本都是形同陌路,那两人的日子其实是很痛苦的,没有可以聊天的人,没有可以共同探讨的事情,这种婚姻就不牢固。

    比如,生理需求,人都是感情的物种,生理需求是必不可少的,就会需要与异性结合,而结婚就是合理的两人生活,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没有爱情为基础,这种需求肯定是难以得到满足,就算结婚了,可能也难以解决。

    转想载或那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因明来源于芝确士般回答

    比如,传宗接代,延续香火是每个人都应该尽职的责任,这是尽孝,也是为了以后老了有子孙可以依靠,也是享受天伦之乐,这些都是需要去做的,那结婚就可以满足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莱永穗用户

    谢谢邀请。

    这是一个情和性在婚姻中占多大重要性的问题。

    自从人类脱离原始生活状态,婚姻就成为了一个社会性问题。但是婚姻的本质仍然是男女之间的情爱关系。

    未经芝西士术回答允许不得转间载本文南内容前,否则将视为侵权

    之所以说婚姻是社会性问题,因为一桩婚姻会牵扯到双方的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经济条件等等太多的因素。古时候讲究门当户对,看的是双方的社会关系和经济能力是不是匹配,甚至会牵扯到政治关系(比如大唐公主远嫁西藏)。

    现代社会虽然已经没有了门当户对的说法,但是现实中还是在很大程度上存在的。类似国王娶牧羊女,灰姑娘嫁给白马王子那只是童话故事里的事。

    的过定学从些者入流接增六省响眼。

    但是婚姻的本质确实只是男女的情爱关系。因为结婚之后,当那些社会关系的光环褪去,每天面对的只有这两个人,吃喝拉撒睡,开心与不开心,你每天只能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这时候才凸现出情爱的重要性。情投意合,水乳交融,那才是两个人最美妙的感觉。万一不幸两人感情不合,甚至走向破裂的边缘,哪怕是一座金山堆在面前,也是无能为力的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葛宣岚用户

    是因为有婚姻法。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