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XTS还是C180L?保险保养油耗综合考虑一年费用大概多少?

买XTS还是C180L?保险保养油耗综合考虑一年费用大概多少?
XTS和C180L属于两个级别的车,不仅仅是油耗和保养问题。即将退出舞台的XTSXTS是一台没落的车,虽然在中国卖的比CT6好的多,但实际上CT6是XTS的代替车型。因此外观上看,XTS略显丑陋,但价格便宜。所以才会跟C180进行了对比。C级车对比B级车XTS的作为一款C级车,轴距比B级的C180L短也是年代的遗留问题,但XTS的整体车身超过了5米,远超C180L。而空间感XTS要比C180L大很多,舒适度两者到不相上下。不过,XTS的配置整体要比C180L丰富的多。动力油耗对比XTS是2.0T发动机,功率高达198KW,而C180L是1.6T发动机,功率只有115KW,二者相差甚远。因此加速度,XTS比C180L快1.5秒左右。油耗比C180L高1升。售后费用对比售后保养费用,XTS是7500公里一保养,而奔驰是10000公里一保养,整体费用相当,但XTS前两次保养费用免费。

回复
  • 何华皓用户

    XTS和C180L属于两个级别的车,不仅仅是油耗和保养问题。

    即将退出舞台的XTS

    XTS是一台没落的车,虽然在中国卖的比CT6好的多,但实际上CT6是XTS的代替车型。因此外观上看,XTS略显丑陋,但价格便宜。所以才会跟C180进行了对比。

    C级车对比B级车

    转载或运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题来源才路于出芝士回答

    XTS的作为一款C级车,轴距比B级的C180L短也是年代的遗留问题,但XTS的整体车身超过了5米,远超C180L。而空间感XTS要比C180L大很多,舒适度两者到不相上下。不过,XTS的配置整体要比C180L丰富的多。

    动力油耗对比

    XTS是2.0T发动机,功率高达198KW,而C180L是1.6T发动机,功率只有115KW,二者相差甚远。因此加速度,XTS比C180L快1.5秒左右。油耗比C180L高1升。

    一我量政相利少组门权真斗名张集布感准眼。

    售后费用对比

    售后保养费用,XTS是7500公里一保养,而奔驰是10000公里一保养,整体费用相当,但XTS前两次保养费用免费。

    和多代想位特热容准选满。

    2024-04-28
    1楼
    回复
  • 段盼波用户

    买那款需要量身定做,比如多大年纪,性别,驾驶风格,如果是小女子肯定是180,如果是男人凯迪拉克更肌肉一些,车震不漏油!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扬帆用户

    品牌来说 差异不大 维修保养来说还是卡迪拉克好 油耗基本没区别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