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显里程都是8万公里,12年的凯迪拉克SRX和13年的宝马X1,14万预算该选谁?

表显里程都是8万公里,12年的凯迪拉克SRX和13年的宝马X1,14万预算该选谁?
其实在买车之前,我们应该考虑到很多因素,每年到底要在路上跑多少公里,这就是一个比较值得考虑的事情,若是每年在路上跑的里程不是很多,也可以选择豪华品牌,毕竟每年进行一次小保养也不会比普通车的养车成本高出多少。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均为豪华品牌,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凯迪拉克的SRX和宝马X1,它们虽然同为豪华品牌,但是两台车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所以这款车到底应该如何选择,确实也不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事。凯迪拉克SRX以前的时候还是有着很高热度的,虽然它的出镜率已经越来越低,但是目前开出去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还是能够为你带来很高的逼格,美系车夸张的肌肉感和凯迪拉克棱角分明的设计让这台车有着很高的颜值,可以说无论是年轻消费者还是中年消费者,都会对这台车的颜值很感兴趣。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3.0L舒适型,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4.15万元到16.6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油耗有些高,可以说是跨界别一般的表现。进口的宝马X1虽然定位是SUV车型,但是它整体上的造型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旅行车,没有太大的特点,甚至让人感觉这不像是一台新车30多万的车。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操控,即使是一台SUV车型,它也有着很不错的操控性,在城市中开起来的话也没有大多数SUV车型所带来的那种笨重感。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sDrive18i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13万元到15.4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空间实在是有些小,比同级别差的不是一点点。对于这两款豪华品牌的SUV,若是你喜欢美系车的那种力量感,且能够接受比较高的油耗,我觉得凯迪拉克SRX很适合你;若是你对操控有着较高的要求,能够接受较差的空间和较低的颜值,我觉得宝马X1更适合你。

回复
  • 刘玉光用户

    其实在买车之前,我们应该考虑到很多因素,每年到底要在路上跑多少公里,这就是一个比较值得考虑的事情,若是每年在路上跑的里程不是很多,也可以选择豪华品牌,毕竟每年进行一次小保养也不会比普通车的养车成本高出多少。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均为豪华品牌,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凯迪拉克的SRX和宝马X1,它们虽然同为豪华品牌,但是两台车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所以这款车到底应该如何选择,确实也不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事。

    转载或大证起者交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边来源于芝士回答

    们出点由其全五资光治志清花,身究便往毛江眼。

    中要力实内气提总式安识。

    凯迪拉克SRX以前的时候还是有着很高热度的,虽然它的出镜率已经越来越低,但是目前开出去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还是能够为你带来很高的逼格,美系车夸张的肌肉感和凯迪拉克棱角分明的设计让这台车有着很高的颜值,可以说无论是年轻消费者还是中年消费者,都会对这台车的颜值很感兴趣。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3.0L舒适型,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4.15万元到16.6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油耗有些高,可以说是跨界别一般的表现。

    进口的宝马X1虽然定位是SUV车型,但是它整体上的造型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旅行车,没有太大的特点,甚至让人感觉这不像是一台新车30多万的车。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操控,即使是一台SUV车型,它也有着很不错的操控性,在城市中开起来的话也没有大多数SUV车型所带来的那种笨重感。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sDrive18i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13万元到15.4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空间实在是有些小,比同级别差的不是一点点。

    对于这两款豪华品牌的SUV,若是你喜欢美系车的那种力量感,且能够接受比较高的油耗,我觉得凯迪拉克SRX很适合你;若是你对操控有着较高的要求,能够接受较差的空间和较低的颜值,我觉得宝马X1更适合你。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