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中,悟空的金箍棒后来去哪了?

七龙珠中,悟空的金箍棒后来去哪了?
龙珠中有一圣地,名曰加林圣地,加林圣地有一高耸入云之怪塔,世人称其“加林塔”传闻加林塔顶有仙人居住,千百年来无能上塔。一日,名曰小龟的青年高手攀爬怪塔,历经数日终于登顶,塔顶有一怪猫,自称加林仙人,一猫一人朝夕相处,修炼三年有余。临别在即,猫仙人赠予筋斗云,踏上筋斗云,可日行千里。随后小龟又欲讨得神兵如意棒。如意棒乃仙家之物,可破世间一切兵刃,威力非同凡响。乃是加林塔顶连接天神之殿唯一枢纽。仙家之人将此宝物传于猫仙人,待日后有缘登上天神之殿时,交予此物。千百年来,猫仙人并未遇见能登天神殿之人,想想留在此地亦无用,便一同赠之。小龟修行百年,终成泰斗宗师,世人皆尊称为“天下第一武术之神”的武天老师龟仙人,随即收弟子两名:大徒弟孙悟饭,二徒弟牛魔王,二人皆为龟仙流第一代弟子。龟仙人赠予孙悟饭如意棒。多年之后,悟饭将此物传给孙子孙。世间有魔王横行,单枪匹马对敌,一阵昏天黑地,终于战胜魔王,拯救苍生。获得了上神殿的资格。于是如意棒归位,成为连接加林塔与神殿的枢纽,至此,永久封存在加林塔之巅

回复
  • 葛维运用户

    龙珠中有一圣地,名曰加林圣地,加林圣地有一高耸入云之怪塔,世人称其“加林塔”传闻加林塔顶有仙人居住,千百年来无能上塔。

    一日,名曰小龟的青年高手攀爬怪塔,历经数日终于登顶,塔顶有一怪猫,自称加林仙人,一猫一人朝夕相处,修炼三年有余。临别在即,猫仙人赠予筋斗云,踏上筋斗云,可日行千里。随后小龟又欲讨得神兵如意棒。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办可,学体不得转如容载

    如意棒乃仙家之物,可破世间一切兵刃,威力非同凡响。乃是加林塔顶连接天神之殿唯一枢纽。仙家之人将此宝物传于猫仙人,待日后有缘登上天神之殿时,交予此物。千百年来,猫仙人并未遇见能登天神殿之人,想想留在此地亦无用,便一同赠之。

    相质道长争八办约写格却。

    小龟修行百年,终成泰斗宗师,世人皆尊称为“天下第一武术之神”的武天老师龟仙人,随即收弟子两名:大徒弟孙悟饭,二徒弟牛魔王,二人皆为龟仙流第一代弟子。龟仙人赠予孙悟饭如意棒。多年之后,悟饭将此物传给孙子孙。

    中出就但解计,手金单切律格。

    世间有魔王横行,单枪匹马对敌,一阵昏天黑地,终于战胜魔王,拯救苍生。获得了上神殿的资格。于是如意棒归位,成为连接加林塔与神殿的枢纽,至此,永久封存在加林塔之巅

    2024-04-27
    1楼
    回复
  • 汪听兰用户

    那是如意棒,现在放在加林塔和神殿之间当爬梯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淑桦用户

    长大以后,经常在外面打怪修炼,常年不在家。因此为了照顾家里的琪琪,也为了家庭的安定团结,把自己的说长就长说短就短的如意金箍棒留给了琪琪。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天偏会遂人愿,有了如意金箍棒棒,时隔多年后从地府回来,突然发现守身如玉的琪琪给自己添了一个能继承他遗志的顶天立地的儿子,于是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024-04-27
    3楼
    回复
  • 万闯用户

    《龙珠》是在中国影响最深的日本动漫作品之一,它直接或间接影响了整个80/90后,直至今日网络评分依然很高,它早已不止于经典动漫,代表的是整整两代人的童年,而《龙珠》里的主角孙的形象更是无人不识。

    《龙珠》里孙的原型是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的主人公齐天大圣孙,所以「筋斗云」与「金箍棒」也是源于原型里的孙,但是,题主回顾《龙珠》时看着看着却发现的金箍棒离奇消失?

    准确的说应该是“比克大魔王篇”中段之后就再也见不到金箍棒的影子,甚至曾有网友猜测是鸟山明画忘了或偷懒。

    转载进或者小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强住芝士级回答

    但事实早已在漫画以及动画中有过明确交代,题主之所以会有此疑问,大概是因为回顾时的漫不经心而忽略掉了。

    如意棒的秘密

    在《龙珠》动画第124集里,打败比克大魔王之后便被亚奇洛贝送回猫仙人所在的“卡林塔”里,金箍棒则遗落在战场上,后来又再次找回。

    作为主角的神器,金箍棒失而复得当然是有特别意义的,因为比克来到地球之后造成的杀戮简直太多,而且神龙也被比克杀死,所以为了复活死去的人和神龙,就必须前往比卡林塔更高的“神殿”。

    但是前往神殿的方法并没有攀登卡林塔那么容易,因为神殿是悬在空中的与卡林塔之间并没有任何连接,所以想要登上神殿就要靠特殊的工具,而这个特殊的工具指的就是“金箍棒”。

    动画中,猫仙人曾向告知金箍棒的秘密,在很久之前金箍棒就是连接神殿与设立在人间的卡林塔的支柱,只不过后来被龟仙人死缠烂打的借走了,但是怎么又转给爷爷手中在这里就不多提了。

    得知金箍棒的作用之后,便登上卡林塔的塔顶找到当初安置金箍棒的插槽并使用金箍棒前往神殿,在经过多年的试炼之后达成了他的目的,离开神殿之后并没有将金箍棒带走,金箍棒最终物归原主,自此再也没有出现过,而“孙”这个角色也以此为契机正式脱离《西游记》原型。

    面定重内只想题总知组做必,门拉复难族写易专。

    2024-04-27
    4楼
    回复
  • 龚嘉惠用户

    不请自来,最开始七龙珠是模仿中国的西游记的,所以很多的剧情很像,主角叫,而且也都有如意棒。但是到龙珠第二部,龙珠z之后,七龙珠就是完全的自己的风格了。

    而的如意棒一开始是连接天界与人间的重要桥梁。是龟仙人送给了的爷爷悟饭,然后悟饭留给的遗物,对于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武器,也很有纪念意义。

    而后来如意棒就很少有出场的机会了。那是因为在打败了短笛大魔王之后,在猫仙人的建议下,又把如意棒变成了以前的作用,继续用来当做连接天界与人间的工具。

    芝士些回答合,版权必究,制未经许得可,和不得转载

    而也顺着如意棒顺利到达了天界,并且见到了地球的神和波波,在他们的指导下进一步修炼,把自己变的更强大。

    来多本但再单场办习,酸精铁。

    而到了龙珠z之后,战力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地球级别,所以地球的宝物如意棒也就没有了出场的机会。

    2024-04-27
    5楼
    回复
  • 黄洋洲用户

    被琪琪拿去用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刁逸诗用户

    开局送的新手武器哪能用到后期

    2024-04-27
    7楼
    回复
  • 周为用户

    链接卡林塔和天神殿啊大概

    2024-04-27
    8楼
    回复
  • 陈宇辉用户

    😑连接卡林塔和天神殿了,后期战斗也用不上。

    2024-04-27
    9楼
    回复
  • 谢函希用户

    留在新手村了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