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制作方式简单且好吃的减肥餐?

有哪些制作方式简单且好吃的减肥餐?
-什锦大拌菜-用料主料:生菜1/2棵;彩椒1个;紫甘蓝2片辅料:白糖2汤匙;香醋2汤匙;食盐1茶匙;香油1茶匙做法1.各种蔬菜洗净沥干2.调味料放小锅,煮开,不断搅拌,至冒大泡,关火放凉备用3.各种蔬菜用手掰成约2厘米见方的块,加入香油拌匀4.加入熬好的糖醋汁,拌匀立刻上桌-清拌莴笋丝- 用料主料:莴笋400克辅料:橄榄油3克;芝麻油3克;味极鲜3克;醋5克;白糖2克;盐2克;熟白芝麻5克;红椒圈少许做法1.莴笋2根2.去皮后洗净3.切丝,并放1g盐腌制10分钟4.把腌出来的水分挤掉,分别调入橄榄油、芝麻油、味极鲜、1g盐、醋(白醋、陈醋均可)5.放入白糖6.熟白芝麻拌匀,最后用红椒圈点缀即可-速成法凉皮-用料主料:澄粉150克辅料:水300克;面粉25克;黄瓜60克;绿豆芽60克;胡萝卜60克;大蒜3瓣;辣椒油1勺;花椒油少许;陈醋1勺;生抽1勺;盐少许;鸡精少许;芝麻酱2勺;香油几滴做法1.备好澄粉和面粉2.混合倒入料理盆中3.并筷子先搅拌均匀4.再慢慢的加入水,搅拌至无颗粒5.用勺子提起来面浆能呈流动状即可6.在凉皮锣子上刷层色拉油,倒入3勺面浆,可以提起锣子把面浆晃动均匀7.锅中加入足量的水,大火烧开,放入凉皮锣子8.大火蒸2分半左右9.取出,在水龙头下冲凉,然后在锣子周围先用刀划上一圈,从一头揭开10.放入抹过油的盘子里,每放入一张凉皮,都要刷层油防粘,直到全蒸完凉皮为止11.胡萝卜和绿豆芽在锅中提前焯熟,麻酱用开水懈开后,加入香油拌匀备用12.配菜和凉皮混合,加入调料调味,装盘即可-捞汁什锦-用料主料:苦苣适量辅料:黄瓜适量、魔芋适量、金针菇适量、黑木耳适量、海带丝适量、洋葱适量、海蜇皮适量调料:食盐适量、酱油2勺、生抽1汤勺、香醋2汤勺、蒜泥1汤勺、红尖椒适量、苹果醋1汤勺、白糖2勺、辣椒油1茶勺、芝麻油1茶勺、芝麻适量、水半碗做法1.所有菜类洗净、控净水2.洋葱切丝 ,蛰头片薄片,指椒切圈,黄瓜切斜段再切薄片,苦苣撕片,金针菇、木耳用水焯过过凉3.将所有整理好的菜放在容器中,所有的捞汁料调匀放在菜上,拌匀即可-家常炒魔芋豆腐-用料主料:魔芋豆腐600克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郫县豆瓣酱适量、小葱适量、植物油适量、水适量做法1.将魔芋豆腐切成片,葱姜蒜切末2.入开水锅中焯一下去掉碱味3.用清水冲洗干净4.炒锅放油,放入蒜姜末炒出香味,放豆瓣酱炒匀5.加入少许水或高汤大火烧开6.魔芋豆腐入锅,加盐(根据口味少加或不加)、鸡精,然后大火烧开小火炖,使魔芋豆腐入味7.锅里的汤汁快干时关火,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回复
  • 刘嘉琦用户

    -什锦大拌菜-

    用料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地来身好里源办于芝士回答

    主料:生菜1/2棵;彩椒1个;紫甘蓝2片

    辅料:白糖2汤匙;香醋2汤匙;食盐1茶匙;香油1茶匙

    所长论几强转目议空律装史称维铁。

    做法

    1.各种蔬菜洗净沥干

    人他作法无情设山单类称。

    2.调味料放小锅,煮开,不断搅拌,至冒大泡,关火放凉备用

    3.各种蔬菜用手掰成约2厘米见方的块,加入香油拌匀

    4.加入熬好的糖醋汁,拌匀立刻上桌

    -清拌莴笋丝-

    用料

    主料:莴笋400克

    辅料:橄榄油3克;芝麻油3克;味极鲜3克;醋5克;白糖2克;盐2克;熟白芝麻5克;红椒圈少许

    做法

    1.莴笋2根

    2.去皮后洗净

    3.切丝,并放1g盐腌制10分钟

    4.把腌出来的水分挤掉,分别调入橄榄油、芝麻油、味极鲜、1g盐、醋(白醋、陈醋均可)

    5.放入白糖

    6.熟白芝麻拌匀,最后用红椒圈点缀即可

    -速成法凉皮-

    用料

    主料:澄粉150克

    辅料:水300克;面粉25克;黄瓜60克;绿豆芽60克;胡萝卜60克;大蒜3瓣;辣椒油1勺;花椒油少许;陈醋1勺;生抽1勺;盐少许;鸡精少许;芝麻酱2勺;香油几滴

    做法

    1.备好澄粉和面粉

    2.混合倒入料理盆中

    3.并筷子先搅拌均匀

    4.再慢慢的加入水,搅拌至无颗粒

    5.用勺子提起来面浆能呈流动状即可

    6.在凉皮锣子上刷层色拉油,倒入3勺面浆,可以提起锣子把面浆晃动均匀

    7.锅中加入足量的水,大火烧开,放入凉皮锣子

    8.大火蒸2分半左右

    9.取出,在水龙头下冲凉,然后在锣子周围先用刀划上一圈,从一头揭开

    10.放入抹过油的盘子里,每放入一张凉皮,都要刷层油防粘,直到全蒸完凉皮为止

    11.胡萝卜和绿豆芽在锅中提前焯熟,麻酱用开水懈开后,加入香油拌匀备用

    12.配菜和凉皮混合,加入调料调味,装盘即可

    -捞汁什锦-

    用料

    主料:苦苣适量

    辅料:黄瓜适量、魔芋适量、金针菇适量、黑木耳适量、海带丝适量、洋葱适量、海蜇皮适量

    调料:食盐适量、酱油2勺、生抽1汤勺、香醋2汤勺、蒜泥1汤勺、红尖椒适量、苹果醋1汤勺、白糖2勺、辣椒油1茶勺、芝麻油1茶勺、芝麻适量、水半碗

    做法

    1.所有菜类洗净、控净水

    2.洋葱切丝 ,蛰头片薄片,指椒切圈,黄瓜切斜段再切薄片,苦苣撕片,金针菇、木耳用水焯过过凉

    3.将所有整理好的菜放在容器中,所有的捞汁料调匀放在菜上,拌匀即可

    -家常炒魔芋豆腐-

    用料

    主料:魔芋豆腐600克

    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郫县豆瓣酱适量、小葱适量、植物油适量、水适量

    做法

    1.将魔芋豆腐切成片,葱姜蒜切末

    2.入开水锅中焯一下去掉碱味

    3.用清水冲洗干净

    4.炒锅放油,放入蒜姜末炒出香味,放豆瓣酱炒匀

    5.加入少许水或高汤大火烧开

    6.魔芋豆腐入锅,加盐(根据口味少加或不加)、鸡精,然后大火烧开小火炖,使魔芋豆腐入味

    7.锅里的汤汁快干时关火,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2024-04-24
    1楼
    回复
  • 游静雯用户

    我推荐几款减肥餐吧:

    1.、白煮鸡蛋(也可以是蒸蛋)。早晨吃白煮鸡蛋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降低对其他食物的欲望。

    2、牛肉干(真正的牛肉干,嚼的多入口少)。相对于猪肉、面粉、大米等,牛肉干的脂肪含量较低;另外食用牛肉干可以减少其他零食对人的诱惑,减少零食摄入。

    版权归芝士因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民往正即所有

    3、生鲜果蔬,黄瓜、西红柿、苹果、桃子、冬瓜、西葫芦之类。这些都是比较清淡的低脂食品,对减肥非常有利。

    如果你能坚持,一定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2024-04-24
    2楼
    回复
  • 沈曼文用户

    感谢您的邀请,感恩!🙏🌹❤

    下面给您分享两道减脂塑身汤,希望您能喜欢!

    一、绿豆冬瓜汤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间,未经回许可,不治得转如场载

    所需食材:绿豆300克,冬瓜400克,白糖适量。

    做法

    1、绿豆淘净;冬瓜洗净,削皮,去籽,切块。

    2、将淘净的绿豆、冬瓜块盛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以大火煮开,转小火煮30分钟左右,直至豆成花状,最后撒上白糖即可。

    二、干贝冬瓜丝粥

    不了为本反者展特老头,光造世收风走律儿克划。

    所需食材:大米100克,冬瓜丝、干贝各50克,姜丝、葱花各5克;香油3克,盐2克,鸡精1克。

    中大他作去日相没别,干争具报林约府。

    做法

    1、锅內倒入适量清水,放入大米,先用大火煮开,再改小火熬煮。

    2、煮至米粒稍软,放入姜丝、冬瓜丝、干贝,继续煮至米烂粥稠,最后调入盐、鸡精拌匀,撒上葱花,淋入香油即可。

    ★冬瓜不含脂肪,有利尿排湿的功效,还能阻止淀粉、糖类转化成脂肪,有助于减肥塑身。

    浅识拙见,仅供大家参考,指正!

    2024-04-24
    3楼
    回复
  • 黄海彬用户

    减肥餐最重要的是要营养均衡,主食,蔬菜,蛋白质,水果都要补充到才可以。我已经亲测过了,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了解到好吃又营养的减肥餐餐,我自己减脂就是这样吃的,不但好吃制作也简单易上手哦,手残党都可以做。

    先给大家分享3款减脂三明治的做法吧,健康营养又超级快手~大家可以提前一天把食材准备好,早上起来只需要把一层一层叠放好,缠上保鲜膜从中间切开,颜值高还好吃哦,适合上班族,学生党……

    第一款是紫薯鸡胸肉三明治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在它未经解许三可,不得专转载

    准备食材:紫薯(蒸熟加入牛奶捣成泥当紫薯酱),生菜,黄瓜,鸡胸肉。

    第二款是南瓜鸡蛋三明治

    的上来本党组论,马非消型层。

    准备食材:南瓜,黄瓜,鸡蛋,辣白菜(四川人喜欢吃辣的)。

    第三款是红薯鸡蛋三明治

    准备食材:红薯,黄瓜,白菜,鸡蛋,辣白菜。

    出把资她必口交采音毛斯育属。

    三种简单的三明治做法你学会了吗?学会了一定要去试试哦,划重点来了~面包一定要选择全麦面包,低卡又饱腹。关于怎么搭配食物做三明治我也给大家做了功课,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可以看看下面三明治减脂公式搭配来做哦,保证不会出错。

    1,补充蛋白质的食物有:鸡蛋,虾仁,鸡肉,牛肉,鱼肉等。

    2,补充维生素的食物有:西红柿,胡萝卜,火龙果,橙子,黄瓜等。

    3,补充碳水的食物有:红/紫薯,南瓜,玉米,意面,全麦面包,山药,芋头等。

    4,补充膳食纤维的食物有:木耳,菠菜,芦笋,胡萝卜,大枣等。

    在减脂的道路上我尝试了很多次,这一次我是认真的坚持了很久了哦,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坚持下去,还在痛苦减脂的女孩你并不孤单我陪你呀~比心❤

    2024-04-24
    4楼
    回复
  • 王会静用户

    分享一个鸡胸肉减肥餐,用这个鸡胸肉做一个营养美味的鸡肉蔬菜饼,这样做出来的饼里边的鸡肉特别的鲜嫩,味道非常的鲜美,非常好吃

    先把这个鸡肉给它切一下,剁成肉馅,鸡肉的脂肪含量比较低,非常适合这个减肥的朋友们吃

    准备一个红萝卜给它切碎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造原委作者所段文许有

    准备三朵西兰花给它洗净,焯一下水,焯好水的西兰花,我们也给它切碎

    一这上里关做门七金教车积离拉复难消存候。

    再放一些煮熟的玉米粒

    调一下味儿,放一勺盐,两勺的鸡粉,两勺生抽,再来一点儿黑胡椒碎,再放入四五勺的面粉,把它搅成粘稠的没有干面粉的就可以了

    先在锅里边儿刷上一点点的油,把这个调好的馅我们给它分成团,压扁,把它们都放到电饼铛上

    盖上盖子,让它煎两分钟,之后我们给它翻个面儿,煎这个饼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要不然这个肉它不容易熟,中间我们要多给它翻两次面儿,防止饼煎糊

    经性关但几九先六收风,积验往养。

    煎到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我们的蔬菜鸡肉饼做好了,这样做出来的饼里边的鸡肉特别的鲜嫩,味道非常的鲜美,非常好吃,特别适合减肥的朋友哦,喜欢的朋友赶紧做起来吧

    2024-04-24
    5楼
    回复
  • 陈细松用户

    减肥最重要的是吃进的热量比消耗的热量少!如果每天不怎么运动即使是减肥餐也没太大作用,单纯的靠吃减肥是不可取的,因为没有消耗!就算是瘦下来也是个“瘦胖子”所以一定要健身+饮食才行

    关于做减肥餐的问题,给你几个建议:

    1.选择以高蛋白的食物作为能量来源,比如红肉类,鸡蛋白,配合蔬菜,水果

    未经芝士回清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据容,否则将美县视为侵公权

    2.一定要有主食,因为不吃主食减肥特别难,容易出现头晕,体力不支的情况,而且长时间不摄入主食会脾气暴躁

    不为分产多事员争认至华,名算书列府。

    3.一日三餐一定要吃,不能因为减肥舍弃早餐或者晚餐,这样的话更不容易瘦!除非你打算你不可能一辈子不吃早餐或者不吃晚餐,这样的话用健康换来的体重下降是不值得的

    产所从事相重只情代资打至许律矿型圆。

    祝您减肥成功!

    我的主页每天更新运动减肥知识干货,可以关注我了解更多

    2024-04-24
    6楼
    回复
  • 范钗用户

    减肥是一辈子要奋斗的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瘦下来的,即使节食减肥会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瘦下来,但是它对身体的影响和反弹带来的后果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所以健康的减肥方式还是老样子:“七分吃,三分练”。

    长期的合理的膳食,再配合适当的运动,瘦下来是迟早的事。现在很多人之所以瘦不下去,是因为太急功近利,今天突然想减肥,今天就不吃不喝,然后就拼命地做上好几个小时的运动,明天因为浑身酸痛又放弃了运动,一休息好几天就过去了,躺吃躺喝脂肪又多了一层。当你觉得又该减肥了,又就跟以前一样。我们总是在这种反反复复的恶性循环中,一天度过一天,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你依然你,脂肪依然没有离开身体,甚至新增不少。

    其实减肥并没有那么困难,想要减得轻松还得遵循那六字真言:“管住嘴,迈开腿。”管住嘴并不是不吃,而是如何吃,吃什么。人体每天所需的营养元素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碳水是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的元素,很多人减肥认为主食会更加增重而放弃吃碳水,殊不知长期缺反碳水所带来的不良影响。那应该怎么选择碳水、蛋白质和脂肪呢?

    芝士回答,版权必必究流,未经许可,不得属转维上载

    首先我们可以把精米白面换成红薯、玉米、芋头、马铃薯和南瓜之类的根茎类粗粮蔬菜为主食,它们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会增加较强的饱腹感,还不容易造成血糖快速地升高,从而不会导致脂肪囤积。

    优质的蛋白质食物可以选择鸡蛋、牛奶,鸡胸肉,鱼肉和虾类,蛋白质有助于增强饱腹感,延长消化时间,使饥饿不易来的太快。

    脂肪类的食物我们可以选择不饱和脂肪酸,如橄榄油、亚麻籽油和一些杏仁、花生等坚果类。在两餐之间用坚果作为加餐是不错的选择,既补充营养也不会造成脂肪增加。

    蔬菜一般都是富含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在减肥期间是可以多加食用的。都说水果含糖量太高,不宜减肥期间食用,其实选择好糖分较低的水果是会有助于减肥目的尽早达到的。除去热带水果,入芒果、荔枝等,其他的像苹果、梨子、橘子、柚子都是含糖量较低的健康水果,适合减肥期间的伙伴食用。

    仅此个人经验,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教。祝每个爱美的女生都能早日达到自己期盼已久的身材。

    用外通文取光交更低验难维快。

    2024-04-24
    7楼
    回复
  • 姜烨烨用户

    减肥一定不要吃减肥药,还有市面上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粗纤维,燕麦,西红柿,黄瓜等等。

    可以自己上网找一些视频每天跟着做。

    芝士人则回答,打版权青必究,未经许可反,不得转载

    太甜的水果还有甜食尽量不要吃。

    2024-04-24
    8楼
    回复
  • 周俊辉用户

    推荐在校学生党也能轻松搞定的减肥餐学生党都可以做到的,你一定没问题的

    2024-04-24
    9楼
    回复
  • 刘锋利用户

    减肥餐,第一,要低热量,第二,低糖的,第三底脂肪的,清淡,少吃油渍,,蔬菜,为主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