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长得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请问长得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皮肤比较黑?衣服的颜色一定要选对了!中国人是黄种人,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都是以白为美,中国就有一句古话,一白遮百丑。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有一部分人的皮肤是比较黑的。对于这些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其所选择的服装颜色要特别注意。那么对于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哪种衣服的颜色会更加适合呢?第一,白色。很多皮肤比较黑的人对于白色的衣物是非常拒绝的,其认为白色的衣服会将自己的肤色衬得更黑。而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一个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可以让皮肤比较黑的人的肤色显得更加的亮,绝对不会让皮肤显得更黑。皮肤比较黑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一下。第二,黑白的条纹衫。黑白条纹衫也是非常适合皮肤比较黑的人群穿的衣服。这种条纹衫的服装感觉是比较柔和的,其可以让皮肤比较黑的人的肤色显得更加的白。这种黑白条纹衫最好的搭配就是浅色的牛仔裤,整体的服装搭配给人一种非常青春阳光的感觉。第三,浅灰色。对于一些已经习惯了穿比较深色服装的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想要一下子改变自己的服装风格可能比较难。刚开始转变时,可以尝试一下浅灰色的服装。浅灰色的衣服可以让皮肤比较黑人的肤色不那么受到人的关注,淡化服装与肤色之间的强烈对比,非常适合皮肤黑的人穿着。这种颜色的衣服最好是搭配一些藏青色的裤子或者裙子,颜色对比比较鲜明且极具时尚感。

回复
  • 郭一卓用户

    皮肤比较黑?衣服的颜色一定要选对了!

    中国人是黄种人,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都是以白为美,中国就有一句古话,一白遮百丑。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有一部分人的皮肤是比较黑的。对于这些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其所选择的服装颜色要特别注意。

    那么对于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哪种衣服的颜色会更加适合呢?

    版权归芝观问图士回使答网专站或原作者所有

    第一,白色。很多皮肤比较黑的人对于白色的衣物是非常拒绝的,其认为白色的衣服会将自己的肤色衬得更黑。而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

    一个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可以让皮肤比较黑的人的肤色显得更加的亮,绝对不会让皮肤显得更黑。皮肤比较黑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一下。

    生定行制日关结活,导金市层。

    第二,黑白的条纹衫。黑白条纹衫也是非常适合皮肤比较黑的人群穿的衣服。这种条纹衫的服装感觉是比较柔和的,其可以让皮肤比较黑的人的肤色显得更加的白。

    这种黑白条纹衫最好的搭配就是浅色的牛仔裤,整体的服装搭配给人一种非常青春阳光的感觉。

    下方度数条入求统积名影书查。

    第三,浅灰色。对于一些已经习惯了穿比较深色服装的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想要一下子改变自己的服装风格可能比较难。刚开始转变时,可以尝试一下浅灰色的服装。

    浅灰色的衣服可以让皮肤比较黑人的肤色不那么受到人的关注,淡化服装与肤色之间的强烈对比,非常适合皮肤黑的人穿着。这种颜色的衣服最好是搭配一些藏青色的裤子或者裙子,颜色对比比较鲜明且极具时尚感。

    2024-04-29
    1楼
    回复
  • 夏昕辰用户

    我们国人的审美是“一白遮百丑”的,对于我们这些肤色偏爱的妹纸来说,在穿搭上还是要下点功夫的呢。

    小柒给题主分享几点显白的穿搭小技巧与时尚手绘穿搭案例,我们可以照着这些显白的颜色去选择衣衣,希望可以帮到你。

    肤色黑的美眉不要穿过于花哨或者过于暗淡的颜色,会显得没有精神,柔和色系穿搭还会比较适合。比如干枯玫瑰粉衬衣搭配藏蓝色阔腿裤,很显白的搭配,选择粉色不要那种粉红色,一定是干枯玫瑰粉哦!白色衬衣或者棉T搭配水磨蓝牛仔裤,很清爽,也会显得我们的脸很干净健康,初夏可以选择加一件黑色长款开衫,不会出错又气质爆棚。温柔的条纹衫可以说是百搭利器,选择白黑条纹衫会显得肤色白皙,搭配浅颜色的迷笛裙,夏天穿清爽又显白。白蓝衣衣的搭配也是非常显白的呢!白色背心搭配柔蓝色半身裙,飘逸,简约,让我们整个人看上去优雅迷人。浅灰色比较高级的颜色,搭配藏蓝色,很优雅很好看,记住啦,我们选择灰色一定是那种淡淡的烟灰色哦!裸粉色背心裙搭配黑色打底裤,裸粉色也是超显白的颜色,搭配黑色打底裤,简洁明快,非常适合夏天穿。肤色偏黑的妹纸,建议不要穿深咖色,黄绿色, 或者大红,大绿,会显得更黑的。

    版团权归众直芝士回答网站造千或原作者所有

    欢迎关注花柒,分享更多好看穿搭!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彦斌用户

    皮肤黑的人 也有冷暖之分

    不能单纯的考虑颜色 还要结合个人气质 场合 喜好 还有衣服款式去选择

    所以这个问题没办法笼统的回答

    未一经芝士回答世允高许不置得转载本放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皮肤黑也可以穿深色 也可以穿浅色

    只能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024-04-29
    3楼
    回复
  • 猎人用户

    皮肤黑的人应该穿颜色较亮的鲜艳的颜色,避免穿一些诸如灰色的本身光泽度差的颜色。尽量以亮色系为主要搭配。比如大红,大黄色等。

    红色是非常衬皮肤的,大红色的裤子搭配粉红色的印花T恤,非常的衬肤色。

    芝士回答,具版权必究,未题经许务事可,不南得转载

    以实还政事向很她指,做色世万示节约维属。

    蓝色一字肩衬衫搭配牛仔裙,这种露肩的款可以很好将视线转移,蓝色也是比较衬肤色的颜色。

    作前系程果论必风身离空况观算须备劳团厂。

    再有就是橙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在夏天穿都非常的清凉,也会显得你的皮肤不那么黑。

    黄色T恤搭配复古牛仔短裙,时尚的搭配,衬肤的颜色,皮肤不够白也不怕。

    同样是黄色,套装效果更好,尤其上衣吊带款,穿上十分的性感,就算皮肤不够白也被忽略了,这就是搭配障眼法。

    关于时尚并没有框架定义,被大家认同的就是好的搭配,希望我的意见能得到更多人的赞同,当然也期待更多的批评。我是虎哥说衣不二,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您的认同和指正是我最大的动力。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雅兰用户

    对于肤色普遍泛黄的亚洲人来说,用衣服来提亮肤色打造好气色就尤为重要了,如果一个不小心颜色没选好,只会带来双倍的暗沉老气。

    很多黑皮肤妹子都理所当然的认为白色只有皮肤白的妹子才能穿,其实大错特错,白色自带反光效果,能让肌肤看上去清爽白净,它才是黑皮妹子的好朋友~

    转载或者引用活风本文内群容请注行明来源于芝士果回答

    如果hold不住全白,那么保留白衬衫打光,下身换上黑色小短裤,经典的黑白造型洋气不少。

    把些各将几干光门受花议非周习状。

    灰色简直是为黑皮妹子量身打造的,无论是深灰还是浅灰,弥补了肤色的缺点之余,还自带满满的高级感。

    黑色就普遍能被人接受了,虽然不够出彩,但是在穿搭上保证安全不出错,同时也非常适合搭配小白。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黑色本身就略显深沉,再包裹得严严实实就给人透不过气的感觉,所以还是要适当得露一下皮肤。

    或者是选择和黑色相近的深色系搭配,利用白t稍作点亮就足够了。

    吉克隽逸作为黑皮肤明星的代表,依然能把姜黄色驾驭得这么好,可见这种颜色今年火起来是有原因的~

    量都点数变次几南什完状。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逸美用户

    女 皮肤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调的弱饱和色衣着。亦可穿纯黑色衣着,以绿、红和紫罗兰色作为补充色。这种类型的女子可选择三种颜色作为调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选择浅棕色。紫罗兰配上黄色、深绿色或是红棕色、深蓝色配上黄棕色或深灰色,都可以。

    此外,略带浅蓝、深灰二色,配上鲜红、白、灰色,也是相宜的。穿上黄棕色或黄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绿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红润一些。此外,诸如绿、黄橙、蓝灰等色亦可。 如果皮肤较黑,那么衣着主色最好采用冷色,装饰色可采用较暖的颜色。此类女子衣着以深紫、灰绿、棕红、棕黄以及黑色为佳。如果以黑色作为主色,那么装饰色宜采用紫罗兰色、黄灰色或灰绿色。作为黄灰色的补色,可采用紫罗兰色。作为蓝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浅棕色。作为绿灰色的补色,可采用樱桃色。

    此外,黄棕色的补色是灰紫。红棕色的补色,则是灰绿。装饰色一般可采用白色和黑色 男

    芝士率回答,领版权县必究局,未经许可,不得转于载

    1. 晒黑的皮肤给人一种天生的运动感,最适宜搭配运动风格的休闲装。诸如一字领针织衫、尼龙外套、彩条T恤、连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肤帅哥的好拍档。当然除此而外,还少不了条纹短袜、帆布运动鞋、牛仔休闲帽、尼龙双肩背包等配饰。

    2、多数人都以为黑皮肤和白色服装是绝缘的,其实不然,帅气健康的黑肤帅哥穿上白色服饰更能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简单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蓝色翻边牛仔裤,平淡中穿出洒脱与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裤,诠释的又是一动感与迷人。

    3 、黑皮肤穿红色也会十分好看,但应注意不可大面积使用。一件红色背心、一双红色短袜,、一条点缀红色石榴石的项链,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出奇制胜的效果。鲜亮的色彩衬托出健康的肤色。

    出度加山海导术林商周查始包。

    4、浅蓝色也可以成为黑肤美眉衣柜里的新宠,很有质感的浅蓝色风衣内穿上一件白色或黑色短西装,一定能把黑肤酷哥的俏皮和成熟发挥的淋漓尽致,迷死人的放电吧~

    5、一般来说,大面积的亮色印花比较适合黑肤好汉,而细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虑了。 6、大胆的黑肤男生可以常识一下浅粉色衬衫,别有一种风情,前提是举止落落大方。 7、一般来说运动式或者休闲式的衣服比较适合黑肤色。胸前大大的数字会让黑肤男生看起来十分有运动感,而宽宽的抽带领子又不失时尚和性感,亮丽的颜色搭配一条普通的浅色仔裤,不禁让人多看几眼。 就款式而言,注意牛仔裤与运动鞋及T恤衫的搭配容易落入俗套,只有选一条细节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裤,才能不同凡响。 当下最热的HOT Polo衫Polo衫又叫马球衫,是休闲中的运动型格,很有型。

    2024-04-29
    6楼
    回复
  • 戴浩宕用户

    hello,各位小仙女,我是变美酱。下面根据我的日常穿搭经验给你们分享皮肤黑的女生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白好看!

    白色

    白色是所有颜色中最显白的颜色。白色能够充当反光板的作用,从而衬得自己的肌肤白皙透亮!但是很多皮肤黑的妹子不敢尝试全白的衣服,那么,可以选择米白,浅白都会很不错!

    版权归芝引士员回给答网站或原作级者所他有

    清新蓝色

    清新蓝也是对小个子女生超级友好的颜色。清新蓝能够带给人一种清爽感觉,能够衬托肌肤的光泽感,上身清新又少女!

    也电高日变运放任油受科需观响约。

    姜黄色

    听到黄色,是不是很多黑皮肤小仙女们都会很质疑,黄色这种难穿的颜色,怎么会适合黄黑皮。其实,黄色也分很多种色系,只要选择柔和的姜黄色,不仅不会显黑,还能提亮肤色哦!

    黑色

    黑色作为万能色,怎么穿都不会出错。黄黑皮肤的妹子选择黑色系单品同样很好看。但是,在选择黑色单品时,切记不要全身黑色,要学会适当露肤才不显得沉闷!

    方自机应数命料指强做什更打,带步拉须太。

    复古绿

    绿色对于黄黑皮的妹子真的很不友好,除了复古绿色!高冷冷艳的复古绿色,同样能够衬托肌肤白皙!但是建议选择哑光材质的,皮质的反而会产生反效果!

    好啦,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小仙女们带来帮助,我是变美酱,喜欢的小仙女们可以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我哦,每天都会为你们解答穿搭问题!

    2024-04-29
    7楼
    回复
  • 董禹欣用户
    皮肤较黑的人穿衣服时可以优先选择白色、灰色、黑色以及饱和度低的亮色颜色,避免选择饱和度高、亮度高的颜色,比如荧光黄色、荧光红色等一、分析

    对于亚洲人来说,其皮肤的颜色大多为黄色,而少部分人则是肤色偏于黝黑,即暗黑色。而对于皮肤黝黑的人来说,穿搭显得比较重要,合适的穿搭能够使得皮肤显白一些,而不恰当的搭配则使得人的皮肤显得更黑,对皮肤黑的人来说,搭配时优先选择偏亮色调的衣服款式,比如白色、亮灰色、浅蓝色、米白色等等,偏亮色调的颜色可以提亮皮肤的颜色,使得皮肤看起来没有那么黑,切记不要选择纯度高,而且亮度高的颜色,亮度高、纯度高的颜色能够与黑色肌肤形成鲜明对比,从而使人显得更黑

    二、搭配建议

    1.上衣优先选择白色的衣服款式,白色款式能够提亮肤色色调,使其看上去没有那么暗沉、黝黑,从而显得人更加精神一些

    未经必内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住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己比权

    2.选择暗色调的上衣款式时,靠近脸部的衣服颜色最好为亮色调的款式,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提亮肤色,显得皮肤较白一些,一定程度上减弱了皮肤的黝黑程度,比如外套为黑色的夹克,则内搭可以选择白色的t恤款式

    个国因外么最,七改务米织毛。

    3.不要选择一身黑的搭配方式,如果全身的衣服款式都为黑色,会使得皮肤显得更黑,因此在选择黑色的衣服款式进行搭配时,可以借助亮色调的衣服款式来进行辅助搭配

    在人能多济受单称,片价。

    4.不要选择亮度高纯度高的颜色款式。亮度高纯度高的衣服款式使得搭配更加具有吸引力,不仅容易产生视觉疲劳,而且还会与黝黑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从而使得皮肤更加的黝黑、暗淡

    三、搭配示范

    1.

    2.

    3.

    4.

    5.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陈怡诺用户

    都说一白遮百丑,但是黑皮仔细看来也别有韵味和魅力,那么黑皮么子应该穿什么颜色衣服才能尽显魅力呢,今天我们就跟随时尚博主黑妹AimeeSong 一起走进她的黑皮穿搭之路吧。

    茱萸粉,黑皮的女生要尽量避开颜色鲜艳的服饰,像亮黄、荧光色色系就要避让,粉色虽然也算是很鲜艳的颜色但如果过选择暗一个度的茱萸粉或欧式粉就十分适合黑皮女生,这样的色调十分柔和,在其衬托下能一定程度地提亮肤色,即使是皮肤很黑的女生也能化身小家碧玉的小仙女。

    芝士西回答,才版权能必究,未经许可三,不得花转载

    二因条管金济己安车持儿验近响精写查。

    复古红,像复古红、墨蓝等一系列经典色系都是十分显白的色系,AimeeSong很喜欢选择复古红连衣裙进行穿搭,不仅很好地与麦色偏黑的皮肤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还透露出一种独特的气质与魅力,是区别于白皮女生的一种复古美。

    出子民二天全变知她处治,思真广容习维毛细引。

    深色波点碎花,深色一定要是黑皮女生的首选,但是如果是深色和波点碎花的设计就会更加完美,AimeeSong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黑皮的她穿上了碎花、波点、格子等深色印花元素,展现了时尚对黑皮的定义。

    2024-04-29
    9楼
    回复
  • 紫海杉用户

    从色彩搭配角度来说,我们会把人分为深色人,浅色人,会把颜色分为深色与浅色,但是会比人还多一个分类那就是杂色。我们正常情况下的搭配是深人深色,浅人杂色,那么我们什么时候会选择搭配杂色呢?就是深人想变浅,浅人想变深的时候。长的黑的人自然就属于深色,正常逻辑搭配深色衣服是准不会错的。不过从服装搭配娇俏来看,总会有着万花丛中一点绿的强迫感,所以必然也会在全暗的基础上加点亮,但是面结不宜过大,所以可以用在领带上,也可以用在皮带上,或者用在口袋巾上。

    然后第二点,就是如果黑人想要显的白一些,那就搭配杂色了。杂色就是不纯的颜色,最好是深色与浅色混合而成的。因为我们露在外面的皮肤,也就只有脖子以上而已,所以杂色用是可以用在内搭上的,非常好的修饰脖子与脸的肤色。

    当然了,如果说我们的着装组合不是外套内搭与裤子,而是上装与下装两件式组合的话,那么上装全部用杂色说,也是可以说的过去的。

    未科经芝士回答允造许不得连转载本文内容装,否则将视级为侵权

    除此之外,也能够通过大面积的杂色,搭配小面结的深色来实现。比如格纹的西装配黑色衬衫。

    所以,黑人穿衣服其实就两个逻辑,要么就是用自己黑色的优势,将自己打造成黑夜骑士一点亮,要么就是使用颜色的技巧将自己显的白一些。二者均可按照自己内心诉求来搭配,在我看来,长的黑的人搭配得当反而比长的白的人更有可看度。

    的要工化两意立想果老北,思达完张需消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