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和华为mat10,选哪个比较好?

苹果8和华为mat10,选哪个比较好?
其实如何在苹果iPhone 8与华为Mate 10之间做选择,这个问题要从几个方面来看了,因为这两款手机在各方面的性能上都非比较不错。我们先来看看价格吧,苹果iPhone 8(64GB)版本售价5888元,256GB版本要7188元,对不起没有128GB可以选择哦。而华为Mate 10(4GB+64GB)的售价只要3899元,就算是高配6GB+128GB的售价也就4499元,怎样算都是苹果的iPhone 8价格贵很多啊,反正苹果iPhone的价格就没有怎样低过。因此要考虑性价比的,肯定首选华为Mate 10。不过由于苹果iOS系统与安卓系统在使用体验上有比较大的差异,所以除了价格因素以外,还要看你对于这两个系统的使用习惯,比如你已经习惯使用了iOS系统,那么你在使用安卓系统初期就需要一个重新适应的过程,反之也一样。在外观上,iPhone 8回归双玻璃面板设计,而华为Mate 10同样采用双玻璃面板设计,虽然玻璃面板的抗摔防爆性能一般般,但手感方面是不错的。在处理器上,iPhone 8采用64位架构的A11仿生神经网络引擎,而华为Mate 10采用支持AI智能技术的麒麟970处理器,所以在处理器性能上的差别并不大。在拍照方面,iPhone 8为单摄,但苹果手机的拍照效果向来有不俗的表现,而且iPhone 8还支持拍摄4K @60FPS视频拍摄。至于华为Mate 10则采用徕卡全新SUMMILUX-H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组合镜头。最后在两者的选择建议上,科客君其实比较偏向于选择自己更为熟悉的操作系统,比如你现在用的是安卓手机,那么可以考虑6GB+128GB的华为Mate 10;如果现在是用iPhone的,那就选择64GB版的苹果iPhone 8,不选256GB版本是因为价格真的太贵(土豪请随意〜!)。

回复
  • 龙滨海用户

    其实如何在苹果iPhone 8与华为Mate 10之间做选择,这个问题要从几个方面来看了,因为这两款手机在各方面的性能上都非比较不错。

    我们先来看看价格吧,苹果iPhone 8(64GB)版本售价5888元,256GB版本要7188元,对不起没有128GB可以选择哦。而华为Mate 10(4GB+64GB)的售价只要3899元,就算是高配6GB+128GB的售价也就4499元,怎样算都是苹果的iPhone 8价格贵很多啊,反正苹果iPhone的价格就没有怎样低过。因此要考虑性价比的,肯定首选华为Mate 10。

    版权归芝士极回答网站许发或备原作者取所有

    不过由于苹果iOS系统与安卓系统在使用体验上有比较大的差异,所以除了价格因素以外,还要看你对于这两个系统的使用习惯,比如你已经习惯使用了iOS系统,那么你在使用安卓系统初期就需要一个重新适应的过程,反之也一样。

    在外观上,iPhone 8回归双玻璃面板设计,而华为Mate 10同样采用双玻璃面板设计,虽然玻璃面板的抗摔防爆性能一般般,但手感方面是不错的。在处理器上,iPhone 8采用64位架构的A11仿生神经网络引擎,而华为Mate 10采用支持AI智能技术的麒麟970处理器,所以在处理器性能上的差别并不大。在拍照方面,iPhone 8为单摄,但苹果手机的拍照效果向来有不俗的表现,而且iPhone 8还支持拍摄4K @60FPS视频拍摄。至于华为Mate 10则采用徕卡全新SUMMILUX-H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组合镜头。

    对定理实平心见做导场才界且须构选毛院住。

    之如理社第件路改装准养。

    最后在两者的选择建议上,科客君其实比较偏向于选择自己更为熟悉的操作系统,比如你现在用的是安卓手机,那么可以考虑6GB+128GB的华为Mate 10;如果现在是用iPhone的,那就选择64GB版的苹果iPhone 8,不选256GB版本是因为价格真的太贵(土豪请随意〜!)。

    2024-04-30
    1楼
    回复
  • 阳光用户

    苹果连中国的北斗系统都不用,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苹果。把中国的某些省份直接在地图上划出去,这些都是阴谋。现在中国的HUAWEI已经满足各种层次的需要了。肯定毫不犹豫放弃苹果。大家认同吗?

    2024-04-30
    2楼
    回复
  • 僪继峰用户

    喜欢国产机~当然选华为Mat10

    2024-04-30
    3楼
    回复
  • 丁梩特用户

    苹果8和华为mat10这两款手机选哪一个比较好我认为mat10这款手机不错。作为华为手机的高端产品mat10也是响当当的,品质没得说功能也够用。充电快,续航长,相机功能强大是mat10的优点,看着很大器,清晰度也很好。玩游戏看视频感觉都很爽,系统流畅不卡顿照相清晰功能齐全。后置莱卡双摄,拍照功能更强,抓拍夜拍效果令人惊叹,四曲面玻璃机身颜值很高。

    如果你不缺钱又追风那么苹果8也是很适合的,苹果8的外形很不错,它延续了苹果手机一贯的外型风格,有5.85英寸的大屏,好看也很大气。CPU什么的都很给力。iPhone 8采用前后材质为玻璃的样式 尽管玻璃很易碎 但是它真的很漂亮 第二握持在手里感觉个人觉得比金属的好一点。但我总感觉它玻璃易碎、易划丶易留指纹,苹果8相对苹果7没有很大变化。

    要买什么手机这个和个人的习惯也有很大关系,毕竟这是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习惯了安卓系统一定不愿苹果系统,同理习惯用苹果系统的人也是不愿用安卓系统的,因为用起来不顺手。

    芝士回答料,版受权必究,未经资许值后可,不得转载

    我建议用华为mat10,但如果你习惯苹果又不缺钱那就买苹果8。

    2024-04-30
    4楼
    回复
  • 星史郎用户

    iPhone 8比华为Mate10好在哪?

    1、性能强大,华为Mate10安兔兔评测跑分170195分,iPhone 8安兔兔跑分220027分。

    版权归最芝士回置答且网站或细品原作者所有

    2、支持无线充电,虽然贵不实用,不过人家就是支持。

    3、支持3D Touch,虽然不会给用户体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但人家就是支持。

    4、iOS系统先天比安卓有优势,安全流畅,软件适配性高。

    华为Mate10比iPhone 8好在哪?

    1、拍照好。

    的和合情立象海金再更张按火。

    2、续航长,华为Mate10电池容量是4000毫安时,一个半小时即可充满,iPhone 8是1821毫安时/2675毫安时。iPhone 8支持快充,不过要多花576元,iPhone 8标配5W慢充适配器。

    于分说后民由全变老头见争联美张越非难价。

    3、华为支持双卡双待双4G双VOLTE,iPhone8单卡,华为信号比iPhone好,导航更准确。

    4、华为屏幕大,6英寸,对比度高达70000:1;iPhone8屏幕小,4.7/5.5英寸,对比度只有1400:1/1300:1。

    5、iPhone 8 Plus重202克,史上最重的iPhone,HUAWEI Mate 10 Pro重178克。

    7、华为支持NFC功能,iPhone 8支持不过不实用。

    8、华为维修费用便宜,iPhone 8维修费用高。

    9、买华为爱国,买iPhone 8不能说不爱国,爱国程度没有买华为强烈。

    2024-04-30
    5楼
    回复
  • 史嘉茂用户

    苹果手机8,与华为mat10两种手机,没用过,它们功能各方面我不了解,但要选购买,我还会选华为,支持国产手机。像三星手机早两年经常发生电池爆炸伤人事故你找谁?韩国与日本,美国是无赖国家。到底中国华为实业家生产手机,质量各方面不比三星,苹果差。小米都比三星,苹果手机安全,便宜。我用国产货。

    我两者之间不用多想只选华为。这是我个人见解。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梓绮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问这个问题,关心这个问题的有两种人。第一种人就是习惯了使用安卓手机,突然想换一部iOS系统的iphone手机;第二种人是习惯了使用iPhone手机,想更换一部安卓手机。那么,这就比较好建议。

    如果你追求游戏性能,我建议使用iPhone8,iPhone8采用的是a11处理器,而华为mate1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参数是不能够比较两者的区别,我们通过跑分进行比较。

    iphone 8:mate10:

    转载或称者外引用本文内温容日请注明来源于适芝士回答

    在Geekbench的跑分中,华为mate10单核跑分为1735分,多核为5733分;iPhone 8的单核为4270分,多核为10762分。性能的差距让两部手机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如果你追求系统的长久性。那么我建议你考虑iPhone 8,在安卓系统和iOS系统仍然存在差异的时间。如果我们想更长久的使用手机的话,那么iPhone8的系统优势,将会继续保持,也能让手机用的时间更长。

    但在前文中提到,华为mate10和iPhone8犹豫的人,要不就是使用过iPhone手机的人,要不就是使用过安卓手机的人。所以,想尝试最新的安卓系统的话,我觉得可以考虑华为mate10,安卓系统不断的更新,让卡顿现象得到延迟,如果想体验安卓系统,那么华为mate10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如果从性能角度,可以继续考虑iPhone8;如果尝试不同系统,mate10也是不错选择。

    过度水高想,据传段布际。

    2024-04-30
    7楼
    回复
  • 刘偲扬用户

    苹果8和华为mate10之间,我会选择华为mate10。 因为在iPhone8身上不管是从设计上,还是从功能上都与前代的苹果手机没啥区别,对我的吸引力不大。 从造型上我更喜欢华为mate10,大气商务范,手机续航也很好。功能上也很强大,还有莱卡双摄,价格上也相较于iPhone8便宜。

    但是要是iPhoneX和华为mate10之间选一个的话,我会选iPhoneX,因为前者在设计上做工上,都有创新我很喜欢。

    手机打字难免有打错字,出病句的时候请您谅解。如果觉得写的有道理请您关注我,点赞,转发或者评论!您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我会多答一些题,观点不一定正确,但一定有态度,有料,有趣。谢谢

    转载或者济引用本文产内容请活注明太来源于芝士感回答

    2024-04-30
    8楼
    回复
  • 似凯乐用户

    谢邀,其实我个人认为苹果和安卓之间的选择更看重的系统的选择。毕竟不同系统之间的差异不小。

    从价格上而言,华为Mate10无疑占据优势一些,64GB的苹果官方价格都是5888,而同同为64GB的Mate 10,4GB版本不到4000,就算是苹果第三方折扣大,也要4700左右!如果预算有限,那华为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转战载或单者引斗用本电文变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两者的性能相比,苹果占有优势,A11处理器要强于麒麟970,不过平常应用两者都足够快,如果不是运行一些游戏或者大型吃性能的程序,差异不大。反之,那苹果的确更好,毕竟封闭系统在优化方面比开放系统更出色。

    地化然社关质变立活西更张林观织持书。

    造型方面,华为Mate10个人认为强于iPhone8,毕竟大家看iPhone8那个设计多少有点腻。手感就不好说了,各花入各眼,不过Mate10更大,如果需要更大屏幕泽则是Mate10,需要单手操控好,iPhone8则是不二之选。

    拍摄部分,两者都是世界一流的拍照手机,iPhone8是单摄,但苹果优化和算法足以保证质量;Mate10是1200万+2000万双摄,徕卡加持,加上华为堪称顶级的优化水准,也很出色。所以这部分倒不用纠结。选谁都有很好的拍摄体验。

    如果一定要选一个,个人还是觉得要看你对系统的偏好!个人认为iOS在流畅度和系统人性化上依然要强于安卓!不过华为Mate10还有一点优势是可以双卡双待!这是苹果手机做不到的!

    简而言之,如果需要一个更大一些,更便宜一些,功能多,拍摄好的手机,Mate10更合适。如果需要一个用起来相对省心,不用多卡切换的话,iPhone8可能合适一些。

    在为等度点常件百般酸毛片调。

    2024-04-30
    9楼
    回复
  • 戴天亮用户

    都不是一个档次,何必蹭苹果热度。一样价谁也会买苹果8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