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瞒着我打瘦脸针,我接受不了分手了,我是渣男吗?

女友瞒着我打瘦脸针,我接受不了分手了,我是渣男吗?
打个瘦脸针就分手,要是她整容了你得咋的啊?!真是可笑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你不爱美就够奇怪的了,还不允许你女朋友爱美,真是够了也。你是不是渣男我没法评判,但你一定是个不近人情的人。一支瘦脸针能打败你的爱情,想想你的爱情有多么脆弱不堪吧,分了就分了吧,这点子事都抗不过,怎么以后一起经历残酷生活的风风雨雨。

回复
  • 顾文敏用户

    打个瘦脸针就分手,要是她整容了你得咋的啊?!真是可笑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你不爱美就够奇怪的了,还不允许你女朋友爱美,真是够了也。

    你是不是渣男我没法评判,但你一定是个不近人情的人。

    未经芝温士回答允许不只得转载本文内如容,否则将视马为侵指权

    一支瘦脸针能打败你的爱情,想想你的爱情有多么脆弱不堪吧,分了就分了吧,这点子事都抗不过,怎么以后一起经历残酷生活的风风雨雨。

    2024-04-25
    1楼
    回复
  • 风幽黎安用户

    谢谢邀请,我觉得你提的问题其实关键不在于是不是打了瘦脸针,而是现在这个年龄,现在这种经济条件,她为何不顾你的感受一定非打不可?所以,这样的女孩,其实不是简单的爱美的问题,而是虚荣心比较强。两个人之间分手,其实不在于一件事情本身,而是通过一件事情的态度去看一个人的三观。你与你女朋友可能三观本身就有些分歧,所以,即使分手,也不存在谁是渣的问题。如果女方家庭条件本身很好,不在意花这个钱来让自己变得更美,至于是否打这个针会对身体有其它影响,或者以后将有长效消费,你承受不了,那也许是你自己的经济能力与她的原生家庭不匹配。所以,按此推论,分手其实不是坏事。

    2024-04-25
    2楼
    回复
  • 纳德丽用户

    感谢邀请。

    对于渣男的定义,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当一个人说你是渣男的时候你不一定是,但当十个人有九个人都说你是渣男的时候,这时候恐怕想不承认也难了。现在针对你这种情况咱们来分析一下你究竟是不是渣男。

    第一,主动提出分手的不一定是渣男。

    转载或者引用本制文更内容请书注什明来源器于芝士回答

    情侣之间的分分合合在这个社会里有太多太多,我们不能简单粗暴就认为只要主动把女朋友甩了就是渣男。就算开始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也是会有分手的可能,我们也不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让恋爱的人必须结婚或者说只能是女的提出分手,男的提出就是渣男了,女方难道就不会犯错吗?

    第二,接受不了的爱情何必勉强。

    国高开气并革活基边图计例至话选王满。

    楼主的情况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之前已经多次相女方表明立场,并且在恋爱过程中对方也是恩爱有加,相信女方在打瘦脸针之前也会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也或者女方太自信了,她以为你爱她就会原谅她的一切。小平同志说过:主权问题不容谈判。可能对于你来说,女方已经侵犯了你的主权,既然接受不了又何必勉强呢。

    动十等部线南热具报,类确整林叫近号京县。

    第三,分手的提出也许对双方都好。

    至于你为什么不喜欢女朋友打瘦脸针,在这里咱们姑且先不讨论,但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来你们俩在一起总是会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现在是瘦脸针,那以后呢?谁又知道她会不会做其他你特别反感的事呢?与其这样迁就下去,还不如早点了断,也算是一种负责人的表现吧。

    综合以上来说,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楼主算不得渣男,从问题中也看不出又故意抛弃女友的嫌疑,虽然不能肯定的说你是一个好男人,但你肯定算不得渣男。当然了,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其他人怎么想我也不好评判。

    2024-04-25
    3楼
    回复
  • 陈冬维用户

    这不算是渣男吧,因为渣男是那种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或者是家暴之类对女生比较坏的。但是你和木有分手是接受不了她打瘦脸针还是接受不了她提前没有告诉你。你好好想一想沟通一下。其实现在这个社会女生打瘦脸针也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以后不要再做就好了。如果是因为木有没有提前告诉你的话你就好好和她说说。一段感情来之不易,要好好的珍惜,不能因为一件小事就这样放弃。

    2024-04-25
    4楼
    回复
  • 董雪纯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三观,说不上什么对什么错。感情的世界里应该多一点理解与体谅,多一些交流与陪伴。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女孩生病了想要吃糖醋排骨,男孩怕女孩饿着,买了不需要多等的糖醋鱼。最后他们便分了手。

    其实,也不能说谁对谁错,只是不同的爱情观,造就了不同的看法。

    版权归芝领士回答网站或原住国作只者样所有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那么多是非对错,喜欢他就多替他想想,宽容和体谅才能走更远。

    成多十开它平条通见指必处清确需观断往划。

    2024-04-25
    5楼
    回复
  • 王语晨用户

    玻尿酸对人体危害很大吗?如果这个东西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并且自身经济条件良好的话,我觉得可以使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人,都希望自己年轻漂亮永远年轻漂亮,文中男主只是跟你的女友三观不同而已,应该谈不上渣男不渣男吧。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