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真看不出来女生喜欢他,还是看破一切却不说?

智商情商正常的男生,一般都是可以看出来女生是否喜欢他的,但是你这么说的时候,好像觉得男生看出来女生喜欢他,他就应该跟这位女生谈恋爱了,这是要注意的地方,看出来也许早就看出来了,但是如果他自己没有喜欢上对方,他可能会选择不说破,不说破好像还可以维持朋友的关系,说破了,可能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做朋友了,很多男生是这样的感觉的,不想以后大家尴尬地在一起,会选择不说破,默默地维持现状。你可能会觉得,既然看到我喜欢你了,那你就跟我说一声,喜欢不喜欢,给句话,不喜欢就做朋友也可以,希望对方主动给自己一个确定的信息,而不是让你默默地等待。但是姑娘,现在是你主动喜欢人家的,你可以主动去做这个事情,主动告诉他,你只是要一个确定的信息,不会因为他没喜欢你就不能做朋友,你还是还会珍惜他这个朋友的,耐心给他自由选择的权利和表达的权利,而且当你表达到这个程度的时候,他不给你回答,你也很明确知道对方的意思了,肯定是不想发展亲密关系了,只是愿意继续做朋友了,有的问题,你敢于提出来,你就可以有明确的答案了,即使对方没有回答,答案也已经出来了,几乎没有误会,以后他有可能会改变,也许以后他会喜欢上你,但现在他不想跟你谈恋爱,是很明确的,不需要说破,答案也很明确。另外一个可能性,需要考虑到,你自己觉得他应该看出来你喜欢他了,你要回顾思考一下,你自己做了一些什么样的行为,有一些什么样的表达?有可能你还没表达什么,你可能只是默默在他身边出现,但是什么都没表达,没有暗示和明示,就是默默地存在,那么对方就有可能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这个是很正常的,不少女生在喜欢对方,但是什么都没有表达,就觉得对方应该知道,除非对方已经很关注你了,否则这个情况他是真的不知道,也很正常的,读心术也需要一些提示的,什么信息交流都没有,也可能什么都没感觉到,还担心自己是不是多想了呢。

回复
  • 清毅蒙用户

    智商情商正常的男生,一般都是可以看出来女生是否喜欢他的,但是你这么说的时候,好像觉得男生看出来女生喜欢他,他就应该跟这位女生谈恋爱了,这是要注意的地方,看出来也许早就看出来了,但是如果他自己没有喜欢上对方,他可能会选择不说破,不说破好像还可以维持朋友的关系,说破了,可能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做朋友了,很多男生是这样的感觉的,不想以后大家尴尬地在一起,会选择不说破,默默地维持现状。

    你可能会觉得,既然看到我喜欢你了,那你就跟我说一声,喜欢不喜欢,给句话,不喜欢就做朋友也可以,希望对方主动给自己一个确定的信息,而不是让你默默地等待。但是姑娘,现在是你主动喜欢人家的,你可以主动去做这个事情,主动告诉他,你只是要一个确定的信息,不会因为他没喜欢你就不能做朋友,你还是还会珍惜他这个朋友的,耐心给他自由选择的权利和表达的权利,而且当你表达到这个程度的时候,他不给你回答,你也很明确知道对方的意思了,肯定是不想发展亲密关系了,只是愿意继续做朋友了,有的问题,你敢于提出来,你就可以有明确的答案了,即使对方没有回答,答案也已经出来了,几乎没有误会,以后他有可能会改变,也许以后他会喜欢上你,但现在他不想跟你谈恋爱,是很明确的,不需要说破,答案也很明确。

    另外一个可能性,需要考虑到,你自己觉得他应该看出来你喜欢他了,你要回顾思考一下,你自己做了一些什么样的行为,有一些什么样的表达?有可能你还没表达什么,你可能只是默默在他身边出现,但是什么都没表达,没有暗示和明示,就是默默地存在,那么对方就有可能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这个是很正常的,不少女生在喜欢对方,但是什么都没有表达,就觉得对方应该知道,除非对方已经很关注你了,否则这个情况他是真的不知道,也很正常的,读心术也需要一些提示的,什么信息交流都没有,也可能什么都没感觉到,还担心自己是不是多想了呢。

    转多员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育容节请注明来源于芝开士回答

    2024-04-25
    1楼
    回复
  • 张倍歌用户

    不可能看不出来,对于情感这种事情每个人都十分敏感的

    至于为什么不说,最主要的是 目前的你和他 之间有一段距离;可能是他不喜欢你喜欢别人,也可能是他自己觉得不适合谈等等

    当然也存在这种可能:你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分量,但这不够;你继续表达你的爱慕永远不可能加分,你现在能做的只有拉开距离,让他意识到你在远离他,如果他愿意做出改变,那你可能能获得他的爱;但如果这都影响不到他的话,只能证明你在她心中的分量极低。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段请应注明来说源后于芝士回路答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