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那么多送鸡蛋,打广告卖产品的,为什么还是有人买?

农村那么多送鸡蛋,打广告卖产品的,为什么还是有人买?
只要满足一个送字,就能吸引大量的客流量,这么做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用这种手段,达到宣传营销的目的,但是免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对于送东西这种事情,特别是有一部分人总是冲在最前面,哪怕是站上一天都不觉得累举个例以前在一个乡村街上就发生过这样的事!刚开了一个店铺,就打出满多少岁以上的人免费领取多少鸡蛋,开店几天人气爆棚,过了几天鸡蛋不送了,开始推销养生酒了,总之说的这个酒怎么怎么的好,找几个拖宣传喝了对人身体如何的好,这个酒数量有限,过几天不卖了,总之想方设法把你腰包的钱给你挤出来买免费送鸡蛋送面等礼物是目前流行的模式之一,会要求你实名领取,会要求你拍照提供身份证,手机号等等!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送鸡蛋送东西的事,正是抓住了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相信许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此文只代表一部分商家

回复
  • 李锦欣用户

    只要满足一个送字,就能吸引大量的客流量,这么做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用这种手段,达到宣传营销的目的,

    但是免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对于送东西这种事情,特别是有一部分人总是冲在最前面,哪怕是站上一天都不觉得累

    举个例

    芝士合回斗置答,版权必究,未经克许可,不采得转载

    以前在一个乡村街上就发生过这样的事!刚开了一个店铺,就打出满多少岁以上的人免费领取多少鸡蛋,开店几天人气爆棚,过了几天鸡蛋不送了,开始推销养生酒了,总之说的这个酒怎么怎么的好,找几个拖宣传喝了对人身体如何的好,这个酒数量有限,过几天不卖了,总之想方设法把你腰包的钱给你挤出来买

    免费送鸡蛋送面等礼物是目前流行的模式之一,会要求你实名领取,会要求你拍照提供身份证,手机号等等!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送鸡蛋送东西的事,正是抓住了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相信许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此文只代表一部分商家

    2024-04-28
    1楼
    回复
  • 腾星海用户

    农村那么多送鸡蛋,打广告的人,为什么还有人买鸡蛋。

    这个问题就要看你是,如何确定他是农村人了,如果你认识这位农村人,知道他家养了多少只鸡,也知道他是散养土鸡,我相信你对这位农村人卖鸡蛋,还送鸡蛋,打广告,你会觉得并不奇怪,或许你还会去买来吃,所以别人也会有人去买。

    不过现在有很多城市人,去农村上收土鸡蛋,拉到城市里面去卖,他们会打广告,也会送鸡蛋,也有个别人会把饲料鸡蛋冒充土鸡蛋卖。

    版得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结原则眼作者界所有

    对于卖真土鸡蛋的人,不管是打广告也好,还是送鸡蛋也好,都是为了能促销鸡蛋,这没有错。

    对于个别人,卖的饲料蛋,冒充土鸡蛋卖的人,我只能说,你们良心怎么何在,希望你们做一个诚实的卖主,不要欺骗消费者。

    2024-04-28
    2楼
    回复
  • 贾朝阳用户

    近几年到村里搞活动送塑料盆的多,目的是卖东西,比如饮水机。

    他们组织五六个人,依一个口才好的为首,头一天大喇叭放歌曲或音乐为主,见来的人多了就发盆子,到者有份一人一个,数量有限,最后还有没领到的。别着急,明天这个时候过来一人发两个。

    明天有的全家都来了,坐在那里领盆子,听那个好口才胡聊乱逗,比演节目还热闹,说自己店里搞活动,促销一批净水机,价格便宜,功能超群。说明天过来领盒子别忘了带一瓶自家的水过来,当场检验一下你们天天喝的水达没达到卫生要求。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问离音注明来源于芝产士求回答

    第二天又领盆子来了,把从家带来的水倒在一个透明的杯子里,人家用两个电线头放进水杯,霎那间老头老太太吓傻了,没想到自家天天喝的水是这个样子。见那杯里泛起一层黑的红的东西,人家说那都是水里的脏东西,天天饮用不生病才怪。

    之化量体把那相代并几,干济车华且习派红。

    那怎么办呢?别慌,咱有强功能净水机,有意买3000的卖2000元,可以乘坐专车去店里选购。来回拉了好几趟,到此活动结束。

    有的人得了一罗塑料盆,一年用不完,有的人得了一台净水机,花了2000元。

    2024-04-28
    3楼
    回复
  • 阳弢颖用户

    不论是送鸡蛋还是打广告,都是为了促销,是商家卖货的一种手法,用此来吸引人们来购卖。是商品,质量到底怎么样?买货的人肯定会衡量。

    ①如果质量过于差,那就是行骗。有一部分人为了贪图小便宜,吃亏上当。中国人大部分有从众心理,比如买东西,要是没人买,都不买。要是有人买,大家都抢着买。正好是有一部分黑心人,利用这种效果,加点便宜饵,专门行骗看占便宜的人。

    ②如果质量和平时一样,象超市纯粹是为了促消,既便宜又有送的,我们可以卖,过了这个时节,我们还是要多掏钱,因比大家可以去买,没有什么顾虑!

    芝士行回答,版权必究,信府未经许可,受不更得转载

    所以劝大家,鸡蛋和广告可以接受,假货别要!

    当使去样向程设海,导权段儿。

    2024-04-28
    4楼
    回复
  • 周云云用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好转,大家在饮食上的变化也在升级,每个人都在追求着绿色养生的饮食理念。不仅需要吃得好一点,还要保证食材的安全性和营养价值。

    如今的菜市场中,蔬菜虽然长得比较鲜嫩肥大,但很多人都在担心着激素是否过量、农药残留是否超标。买回家里后,总会不断的清洗,这样才能确保食用的安全性。

    正是在食用理念的提升下,农村的土特产受到了城里人的光顾,不管是农家菜园地里的蔬菜还是自然喂养的土猪、土鸡,总会受到城里人的追捧。

    转载或切者引用本文内命容请注则明各局来源于芝士回答

    特别是那些土鸡蛋,在超市里摆卖的时候,总会被城里老人的“哄抢”购买。为了避免买到假货,很多人还会驱车来农村集市中购买。

    邻居家里养了几十只土鸡,几年前去集市上卖土鸡蛋的时候,早上两三个小时就会被卖光。如今这些鸡蛋反而不被城里人欢迎,就算是拿到城里贩卖,还是很少有人购买。

    很多人奇怪,农村有那么多土鸡蛋,为啥城里人不乐意购买?为此,小编咨询了几位网友,听听他们怎么说!

    网友落叶萧萧:过去总听到父母说土鸡蛋的食用口感好,吃起来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营养成分更高,对孩子老人的健康有保障。

    是生同过后度料别海目议传林观持历市号写。

    见到了土鸡蛋总会购买一些,吃起来确实比普通鸡蛋更好吃。不过如今的土鸡蛋价格在年年上涨,一只鸡蛋达到了1元钱,经济负担加大,只能放弃了购买土鸡蛋。

    就下起使间或意员农规类段深支团。

    网友水墨丹青:农村的土鸡蛋有营养,吃起来风味独特,孩子吃了很喜欢,每次都嚷着要吃。但如今市场中的假货太多了,之前就购买过以假乱真的鸡蛋,买回家里才发现是普通鸡蛋。因此那之后就不敢买了,生怕会被骗,白花了一笔冤枉钱。

    网友上善若水23:一直以为土鸡蛋比普通的鸡蛋更有营养一些,因此小时候都会吃那些土鸡蛋,希望自己身体能够长高高。

    上了大学之后才发现,这些土鸡蛋的营养和普通鸡蛋相差无几,甚至某些微量元素的含量还没有普通鸡蛋高。听到这我就郁闷了,营养价值差不多,为啥价钱却差了一倍?之后就不吃了。

    农村的土鸡蛋多半都是自家食用的,喂养的鸡不是很多,很少有人会卖到集市中,因此很多城里人买到假货也就不奇怪了。在供不应求的关系下,土鸡蛋的价格比较高,所以大家不乐意购买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潘睿宸用户

    鸡蛋是免费的嘛,拿着就多拿着些啊。

    你不能否认老一辈老是节俭过来的,既然免费何乐不为不去拿呢

    久了肯定又不好意思,拿人手短不买产品都不好意思拿鸡蛋哇撒

    未经芝士回答允看许不得转载品本文内容高,否则将视为侵七王权

    捡了鸡蛋丢西瓜🍉出大钱[笑哭][笑哭]

    2024-04-28
    6楼
    回复
  • 朱玉泉用户

    由于农村年轻群体大量外出务工,留下的都是老人小孩。老年人对现在的各种营销诈骗套路都不了解,看到不要钱的东西或者买一个送几个其它东西这样的诱惑很多老人都无力抵挡。所以在一步一步的诱惑下最终上当受骗。这需要基层干部多做宣传,子女们不时的提醒了解家里遇上了哪些有趣的事情,一起努力才能让这样的欺骗销售在农村失去生存的条件。

    2024-04-28
    7楼
    回复
  • 王钦璇用户

    送鸡蛋其实是商家的一种促销活动,也可以说是前期的一种促销套路,为后期的营销做铺垫,要先吸引人的眼球,积赞人气,才能把生意做活起来。

    2024-04-28
    8楼
    回复
  • 马宁宁用户

    贪小便宜呗

    2024-04-28
    9楼
    回复
  • 芦亿用户

    贪小便宜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