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向你借钱是真的在乎你吗?

男朋友向你借钱是真的在乎你吗?
谢邀请!借钱这个事情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男人找女人借钱,他的心理想法是什么?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如果一个男人向女人借钱,无非是以下这几种情况:1、男生和女生交情好,两人是朋友关系,男生向女生借钱,是因为把女生当好朋友,女生也了解男生人品,可考虑。2、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男生向女生借钱,可能有两个目的:①看女人是否虚荣。在这种心态下,男生向女生借钱并不是自己真想用,而是看看女人是否虚荣,看她抠不抠,想知道这女人值不值得他珍惜。如果女人既虚荣又抠,两人的感情就会受到影响,男人就要考虑是不是要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了。②看女人是否爱她。可能男生真没钱,需要钱来周转,出于依靠你、信任你、不想失去你的考虑,把你当自己人才会向你借钱。女友肯借给他,说明信任他。这样,既试探了女友的心思,又用借钱来保持长期联系,让女友充分理解自己,让她与自己一起面对困难,体谅生活的不易。这个是可以理解的。3、还有一种是男人对女人没有真爱。男生找女生借钱,出于一种占便宜的心态,他与她交往,看重的是女人手里的钱,凭高颜值的脸蛋、花言巧语哄骗女人,这样不思进取的男人叫“软饭男",遇到这样的人可要小心哟。当这种男人向你借钱的时候,你要认真考虑,了解情况后再决定。遇到这样的男人,最好是早点跑,不和他接触,免得吃定你。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再难也不会找女朋友借钱的,他们是有泪往心里咽,有苦独自扛,他们含着眼泪奔跑,肩扛着巨大动力去奋斗,都是为了尽量给你更好的生活啊!希望这些能帮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
  • 刘子扬用户

    谢邀请!

    借钱这个事情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男人找女人借钱,他的心理想法是什么?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如果一个男人向女人借钱,无非是以下这几种情况:

    1、男生和女生交情好,两人是朋友关系,男生向女生借钱,是因为把女生当好朋友,女生也了解男生人品,可考虑。

    芝士么回答,进版米权并必究,未经许可,不速得转载

    2、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男生向女生借钱,可能有两个目的:

    ①看女人是否虚荣。在这种心态下,男生向女生借钱并不是自己真想用,而是看看女人是否虚荣,看她抠不抠,想知道这女人值不值得他珍惜。如果女人既虚荣又抠,两人的感情就会受到影响,男人就要考虑是不是要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了。

    ②看女人是否爱她。可能男生真没钱,需要钱来周转,出于依靠你、信任你、不想失去你的考虑,把你当自己人才会向你借钱。女友肯借给他,说明信任他。这样,既试探了女友的心思,又用借钱来保持长期联系,让女友充分理解自己,让她与自己一起面对困难,体谅生活的不易。这个是可以理解的。

    3、还有一种是男人对女人没有真爱。男生找女生借钱,出于一种占便宜的心态,他与她交往,看重的是女人手里的钱,凭高颜值的脸蛋、花言巧语哄骗女人,这样不思进取的男人叫“软饭男",遇到这样的人可要小心哟。当这种男人向你借钱的时候,你要认真考虑,了解情况后再决定。遇到这样的男人,最好是早点跑,不和他接触,免得吃定你。

    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再难也不会找女朋友借钱的,他们是有泪往心里咽,有苦独自扛,他们含着眼泪奔跑,肩扛着巨大动力去奋斗,都是为了尽量给你更好的生活啊!

    有五基运认观,书便选存。

    希望这些能帮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同十体天新最资任,南斗装非连何值号。

    2024-04-29
    1楼
    回复
  • 戊松伟用户

    男朋友不該向女朋友借錢,除非交往久了,彼此有所了解,遇到突發狀況,可以考慮小金額暫借,至于是否在乎,很難定論。

    2024-04-29
    2楼
    回复
  • 葛佳昕用户

    不要借,醉翁之意不在酒!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泽川用户

    不是在乎,如果男的在借钱真的不要给,男女在没确认关系之前,还是不要扯上经济。

    2024-04-29
    4楼
    回复
  • 泪光珠用户

    这个问题我是这样想的:首先要从与男朋友相交时间的长短来判断,要是刚认识不久,他就提出借钱,那这男女朋友关系就处到这儿了,就此分手,原因是彼此双方还不了解,不可信;假如是已经相处一段时间了,了解他的三观以及工作环境和生活习惯,知道他借钱的目的,那作为他的女朋友,可以伸手援助。其次,要了解他对父母和朋友的态度,他平时要是能孝敬父母,帮助朋友的话,人品是信得过的。再次,要问清楚他借钱的原因,若他平时没有赌博等不良嗜好,作为他最亲近的女朋友,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他一把。

    2024-04-29
    5楼
    回复
  • 梁俊有用户

    向你借钱的,有不在乎你的,不向你借钱的,也有很在乎你的。

    借钱与在不在乎不划等号。

    男朋友向你借钱,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是否真的在乎你,问别人是没有用的。

    转载或者引些用本文却内容请注明来源识于芝士气回克答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杨佳莉用户

    钱归借钱,喜欢归喜欢这完全是两码事。

    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如果找自己的女朋友经常借钱花(家庭变故发生重大事件除外),我想他的人品还是跟平常人差一点点,毕竟谁都不想在恋人面前丢面子,他愿意为了钱牺牲自己的形象,说明他不在乎自己在你心中的形象。

    如果他借你的钱按时还了,还算诚信。要是不还。那就是典型的吃软饭,在他心中钱比你重要

    未适经芝后士回答允许不得物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一侵派权

    2024-04-29
    7楼
    回复
  • 余德权用户

    借钱和在乎扯不上边。你想多了!而且如果是我,宁可向亲戚朋友借钱也不向自己男女朋友借。感情最好不要参杂金钱。

    2024-04-29
    8楼
    回复
  • 张淼用户

    写答案的时候我先声明我的年龄。五十岁!为什么呢?我发现现在好多观念都更新了。和我们年轻时不一样了……象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观星了,我年轻的时候老仰望星空,那时即便是北京,天空也是湛蓝的。

    我年轻时还真借给过男朋友钱。那时改革开放初期,有些人下海了。我男友在单位干的不好。和领导不和,好像每一代年轻的人都和老一辈不和。观念在更新。他毅然停薪留职。停薪就是不发工资。那时人们都没什么钱,月光。怎么办?我劝他,哪就饿死了!我不是怕饿死,是怕我妈把我打死!停薪留职多大的事呀!我没和我妈说。月底没钱交家,我妈问起来怎么办?借我点。多少?八十。等着。等我开支。你也没钱?那是!就这样,他月月上我这开支来了……直到他四个月后找到了外企的工作。挣的多,一月四百,一气全还了。他开支那天我们真高兴。去吃了一顿西餐。不为别的,为他的成功。是金子总会发光!

    今天要不是这问题我都把这事忘了。现在想起来,他能找我借钱,我听了很高兴。没拿我当外人呀!我们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我们那时有这说法。他有事就应该找我。和他妈都没说,和我商量。这是我想要的亲密关系。相互支持信任,理解关心。象当时湛蓝的天空一样,我们那时候心也是湛蓝的。无私无畏!

    版从权归达芝士被回答网站算用或原作者所有

    仅以此文纪念我们那时的感情观。简单,朴实!

    当时z

    他下过说产多好线,看即热教车目非置。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都瑞芳用户

    我看错题目了,我以为是男朋友借钱给你是真的在乎你吗?原来是男朋友向你借钱啊。一个大男人不出去工作吗?既然有工作还要向你借钱,先问问他想干嘛。如果你不是大款也不是富豪,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就得考虑你自己的经济能力,把钱借给他,万一他不还你怎么办?这样的渣男可不少,千万要想清楚再借给他。而且必须给你打欠条,否则就不能借,亲兄弟还明算账呢。如果他父母有人住院,急需钱做手术,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借。如果他借钱是想换手机,想吃喝玩乐,那让他趁早歇菜,哪凉快哪待着去。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