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一名大一学生,刚上大学就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现在这么久了,我还是忘不掉走不出来怎么办?

自己买瓜或藕,面前摆金城武。

回复
  • 李赟杰用户

    自己买瓜或藕,面前摆金城武。

    2024-03-29
    1楼
    回复
  • 吕涵亮用户

    看来你是亇好姑娘。首先,你男朋友无故与你分手,这是件好事,可能他根本就不爱你,或者是一亇对爱情不专一,朝三幕四的人,对这样的人早分手比迟分手好。其次你是大一学生,应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要努力学习。大学除了教授讲师给你上课外,是无人管你学习的,辅导员也不管你学习,全靠你自己努力。只要学好科学知识,你的前途无量,到時还愁嫁不出去吗?一定会有更好的男人去追你的。专心致志地学习吧!美好生活在等着你。

    2024-03-29
    2楼
    回复
  • 郑珠萍用户

    不是忘不掉,只是缺乏最好的替代者!

    2024-03-29
    3楼
    回复
  • 答安和用户

    先独善其身,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才是对这段感情的最好回答。会有更好的男士在未来等着你。这世界离了谁都能转,别把前任想得太不可替代。祝好!

    2024-03-29
    4楼
    回复
  • 徐江影用户

    忘不掉你不依然活的好好的,他都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你还挂着他干什么?早点走出来,爱又不能当饭吃,再找个就是了,没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没有钱

    2024-03-29
    5楼
    回复
  • 马俊腾用户

    我是男的,过来人,时间会让你忘记一切

    2024-03-29
    6楼
    回复
  • 丁一灵用户

    哈哈!有没有问过自己,跟他在一起图什么东西?是钱,是关心,是体力好还是别的?或者说是他向下兼容你,让你无所不在的舒服?说句你不爱听的,你父母对你的三观塑造还不够公式化。应该教你,告诉你的没有说。你知道世间上除了父母可以靠,还有就是靠自己的能力。才是可靠的!!!学习的时候往死里学,等你知识累积够了。你才会升华,没有基础的升华是空中楼阁。说了这样多废话,也没什么用,自己悟的才有用,没有过多的经历拿什么整理偏见?去悟?好好提升自己吧,父母才是你这辈子的信念!!!告诉你的同时,也是在提醒自身不忘初心!

    2024-03-29
    7楼
    回复
  • 贾兰矢用户

    傻瓜还会把一个瞧不起自己的人忘不掉,有这些想不该想的人不如好好学习,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比他好的多的是

    2024-03-29
    8楼
    回复
  • 用户

    如果你足够优秀,你前男友绝不会与你分手,而且你身边还会有大把的优秀男生围着你。你好好想想吧,除了年龄外,你有什么地方是发光的?一天天的,不上进尽沉迷在情呀爱呀中!多反思反思吧!

    2024-03-29
    9楼
    回复
  • 陈彩娟用户

    如果是你提出来的,那么我会劝你去执着这份情感。但是现在是对方提出来的,我劝你还是放弃吧,不值得。有两种可能,希望可以帮助你判断,第一,你的前男友很理性(其实就是很现实),所以你们相隔异地之后,就和你分开了。第二,他有了新欢,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还比较幸运,毕竟他没有有了新欢还不忘旧爱的坏习惯。不管怎么样放弃吧。他对于现在你来说也许很重要,但是在你的人生中,他就是一个过客。有想前男友的时间,不如好好享受一下大学时光,相信我,这几年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了!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