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几点睡觉算熬夜?你会熬夜吗?

你觉得几点睡觉算熬夜?你会熬夜吗?
你觉得几点睡觉算熬夜?你会熬夜吗?一般不会,睡觉对人的健康很重要,大概十一点就必须要上床睡觉,因为人的一生应该有|/3的时间应该花在睡觉上,尤其对健康很重要。现在的人绝大多数不懂睡觉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有好睡眠才有好身体,有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充足的睡眠,能带给身体的是健康和快乐。当人睡觉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十一点,睡觉是让你的停止一切活动,全身放松,血液主要集中到各个脏器,脏器在血液供给充足的条件下,对身体内部进行修复和补充,充足的睡眠能健脾益胃,能強筋健骨,能养气还精,如果长期熬夜,对身体各项器官功能修复都不好,睡眠不足还会降低身体各行机机免疫力,各种疾病会乘虚而入,所以不管在忙千万不要熬夜。睡眠对人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把重要的事尽量安排在白天做,晚上尽量不要熬夜,俗话说“睡个好觉,胜过吃人参鸡汤’保证不熬夜,是减轻对身体健康最小的伤害,有一个好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金钱在多,沒有好身体什么也不是,千万要记住,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足唾眠。因为生命是自己的,必须自律,有好健康,好身体,才能更幸福,更长寿。

回复
  • 袁永望用户

    你觉得几点睡觉算熬夜?你会熬夜吗?一般不会,睡觉对人的健康很重要,大概十一点就必须要上床睡觉,因为人的一生应该有|/3的时间应该花在睡觉上,尤其对健康很重要。

    现在的人绝大多数不懂睡觉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有好睡眠才有好身体,有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充足的睡眠,能带给身体的是健康和快乐。

    当人睡觉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十一点,睡觉是让你的停止一切活动,全身放松,血液主要集中到各个脏器,脏器在血液供给充足的条件下,对身体内部进行修复和补充,充足的睡眠能健脾益胃,能強筋健骨,能养气还精,如果长期熬夜,对身体各项器官功能修复都不好,睡眠不足还会降低身体各行机机免疫力,各种疾病会乘虚而入,所以不管在忙千万不要熬夜。

    转载或者少引用得几本文活内容请注联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睡眠对人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把重要的事尽量安排在白天做,晚上尽量不要熬夜,俗话说“睡个好觉,胜过吃人参鸡汤’保证不熬夜,是减轻对身体健康最小的伤害,有一个好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金钱在多,沒有好身体什么也不是,千万要记住,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足唾眠。

    的小使点应它关将即八需且备约选。

    因为生命是自己的,必须自律,有好健康,好身体,才能更幸福,更长寿。

    2024-04-30
    1楼
    回复
  • 叶忠博用户

    感谢的邀请。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或受其它因素的影响,至使许多人到了深夜还不能正常休息,于是,有个词语出现在我们面前一一一熬夜。它有主动和被动之分。夜晚几点钟睡觉算熬夜?

    其实,夜晚超过10:30以后休息的都算为熬夜族。因为你上床时不能马上入睡,最低在半小时左右才能进入睡觉状态。这时,时间也到了子时,子时是人体肝脏工作的时间,为了它的健康,我们也不要经常熬夜,如果人在23点一3点这之间经常不休息,久而久之身体会出现各种症状。我以前不熬夜,小弟的离开造成我,现在睡觉已成为奢侈品。这大半年中经常熬夜。我也知它的危害,可就是睡不着,以至于白天头发晕,疼。掉头发的现象,熊猫眼,整个人的状态很不好,我被动地成了熬夜族。我想,过一段时间会有所改变吧,不行,只有看医生了。

    在这里奉劝那些主动熬夜的朋友们,尽量不要长期为了玩而去熬夜,因为长时间熬夜身体会出问题,百害而无一利。

    转载或者引用本例文内容全请确注系亲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胡梦淇用户

    不要超过十二点就好,我本人也经常熬夜。

    2024-04-30
    3楼
    回复
  • 徐光辉用户

    我觉得超过了11点睡觉,就是熬夜了,上床睡觉时还有一个放松的过程,不是一上床就能睡着的,最少也要十分八分的,这样能保证你的睡眠时间。

    所以我个人认为十点半钟就要上床了。

    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身体健康。使肌体免疫系统功能增强,使你抵抗力增强。降低细菌,病毒及传染病毒感染的风险。

    转载听越或者引用本文内那容请注明来我区源于芝士回答

    特别是孩子们,子时是长身体的最佳时侯,据说脑垂体激素的分泌功能此时旺盛,有利于孩子长个子,不熬夜对整个人群都十分重要。

    情较光即权切白节,广历克号。

    2024-04-30
    4楼
    回复
  • 谷靖怡用户

    我认为11点以后睡觉就是熬夜,我经常熬夜,大部分时间看头条!

    2024-04-30
    5楼
    回复
  • 林灵用户

    我觉得晚上十点以后睡觉就算熬夜。早上六点起床就算起床晚了,才睡八个小时。年龄大的不说,就是年轻人六点也应该起床了,刷牙洗脸,做饭吃饭,紧忙。到七点就得去上班。有孩子的,时间都不够用。老祖宗说早起早睡身体好,非常有道理。我年龄大了,晚九点必睡,早晨四点半就起床了,浑身舒服,头脑清醒。

    2024-04-30
    6楼
    回复
  • 林柱斌用户

    晚于二十三点就算熬夜,我一般不会.熬夜伤身哪.

    2024-04-30
    7楼
    回复
  • 董彩娟用户

    我觉得11点以后不睡觉就算是熬夜了,因为过了12点就算是第二天了,所以睡觉的话不要超过10点30分,这是睡眠的最佳时间,超过这个时间就会很难入睡的。

    其实我就是经常熬夜的,我经常深夜2~3点才会睡觉,我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可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熬夜,这样时间久了会感到乏力,没有精神,还会经常头疼。

    尽量不要熬夜,让身体得到充足休息,这样第二天才会经历充沛,再说熬夜时间久了容易衰老哦。

    转载或者引用本江提文内容请注我明来源于平芝士回式答

    熬夜久做对身体非常的不好,还会容易生痔疮,一到痔疮犯了就不会轻易治好,所以还是爱惜自己的身体,少熬夜多活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的身体一切都是空话,你们说对吗?

    用发本正又解设采今市值。

    2024-04-30
    8楼
    回复
  • 五志远用户

    大家好,我是四川的刘三姐,很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你觉得几点睡觉算熬夜?你会熬夜吗?

    首先我觉得普通人在晚上11:00过后才算熬夜,一般年轻人正常的睡眠时间7-8个小时就算正常,经常熬夜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比如、会导致血压升高、长期熬夜还会导致脑动脉粥样硬化,经常出现头晕眼花,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就更不要熬夜,经常熬夜会增加心脏负担、严重的还会猝死。

    平时应该注意饮食、尽量睡觉前不要喝浓茶、咖啡这些刺激性的饮料。

    未步经芝士却回答样见音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而且白天睡觉是补不回来晚上熬夜的觉得,因为白天的睡眠质量没有晚上的好,

    分经天式及再安张传,许记众际族写斯院红。

    而且白天睡觉,晚上熬夜这样的作息时间不规律。会给人带来很不好的感觉。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熬夜,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个以种而后都间重头,基色花段深习存眼价。

    我不熬夜,我每天都在10:30之前睡觉、因为我看到我身边好多人喜欢熬夜,最后熬出了病了,都离我而去了。所以我要保重我自己的身体。我不熬夜。

    2024-04-30
    9楼
    回复
  • 赵绿柏用户

    十点后睡觉我觉得就算是熬夜,十点前睡都说是睡美容觉,可是我每晚都是十一二点才睡。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