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在坚持学习ACCA?

如何训练自己每天坚持学习ACCA?在当太阳出来,足球在电视上播放时,翻阅一本枯燥的教科书就像一件杂事。但是,即时的满足感和学习带来的更多延迟的好处并不一定是矛盾的。诀窍是养成每天学习一点点的习惯,这样复习就成为健康和有成效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下是一些关于如何实现这种难以捉摸的平衡的建议。早(或晚)开始人们在不同的时间工作得更好。有些人在清晨感觉到自己最敏锐,而另一些人则发现在晚上注意力更容易集中,而此时分心的事情可能更少。同样地,做夜猫子或早起的人很容易成为一天中特定时间不工作的借口。如果你发现很难平衡工作和其他承诺,那么在工作前留出时间或在睡觉前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学习ACCA,可能会对你一周所能学习涵盖的材料量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不会对你日常工作的其他部分产生影响。不要躲藏当有作业要完成,考试要复习时,很容易躲在家里,每天两小时的咖啡休息和每天的“打盹”都是严重的生产力杀手。无论是在大学图书馆工作,还是在当地的咖啡店工作,把你的工作地点和你居住的地方分开,都会提升你的情绪和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你还可以和处于同一位置的人分享你学习ACCA的想法(和痛苦)。在路上学习在上下班的公共汽车上的时候学习可以加强神经通路,增进理解。传统的方法是用笔记和复习卡。虽然这并没有多大问题,但连接性和智能手机技术的改进使得这一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休息一下然而,当压力增大,想要取得结果时,工作太辛苦也同样容易。我们的大脑需要休息,以处理和保留新的信息。这意味着,有科学证据可以支持那些老生常谈的说法,即睡个好觉和在睡觉前学习一些东西的重要性。令人鼓舞的是,咖啡休息时间也是如此,因为清醒的休息已经被证明。站起来走一走有点像学习玩电脑游戏或一项新的运动,修订是最有效的时候,它是放松和扩展。长时间的过度工作可能和熬夜和熬夜一样有害。每天做一点事情,你就能继续学习。

回复
  • 谢静怡用户

    如何训练自己每天坚持学习ACCA?

    在当太阳出来,足球在电视上播放时,翻阅一本枯燥的教科书就像一件杂事。但是,即时的满足感和学习带来的更多延迟的好处并不一定是矛盾的。

    诀窍是养成每天学习一点点的习惯,这样复习就成为健康和有成效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下是一些关于如何实现这种难以捉摸的平衡的建议。

    芝士回并答,版权必究儿划,出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早(或晚)开始

    人们在不同的时间工作得更好。有些人在清晨感觉到自己最敏锐,而另一些人则发现在晚上注意力更容易集中,而此时分心的事情可能更少。同样地,做夜猫子或早起的人很容易成为一天中特定时间不工作的借口。

    不动化数么情必先给联务。

    如果你发现很难平衡工作和其他承诺,那么在工作前留出时间或在睡觉前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学习ACCA,可能会对你一周所能学习涵盖的材料量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不会对你日常工作的其他部分产生影响。

    不要躲藏

    当有作业要完成,考试要复习时,很容易躲在家里,每天两小时的咖啡休息和每天的“打盹”都是严重的生产力杀手。无论是在大学图书馆工作,还是在当地的咖啡店工作,把你的工作地点和你居住的地方分开,都会提升你的情绪和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你还可以和处于同一位置的人分享你学习ACCA的想法(和痛苦)。

    在路上学习

    在上下班的公共汽车上的时候学习可以加强神经通路,增进理解。传统的方法是用笔记和复习卡。虽然这并没有多大问题,但连接性和智能手机技术的改进使得这一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实其那比式阶受六许装际克格。

    休息一下

    然而,当压力增大,想要取得结果时,工作太辛苦也同样容易。我们的大脑需要休息,以处理和保留新的信息。这意味着,有科学证据可以支持那些老生常谈的说法,即睡个好觉和在睡觉前学习一些东西的重要性。令人鼓舞的是,咖啡休息时间也是如此,因为清醒的休息已经被证明。

    站起来走一走

    有点像学习玩电脑游戏或一项新的运动,修订是最有效的时候,它是放松和扩展。长时间的过度工作可能和熬夜和熬夜一样有害。每天做一点事情,你就能继续学习。

    2024-04-26
    1楼
    回复
  • 温淑培用户

    首先,明确自己为什么学习ACCA,你想要通过学习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是收获一份高薪职业,还是单纯地提升专业技能。

    其次,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比如一次通过几科,一科准备多久,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给自己一些约束。也可以简单地定一个小目标,想要全科通过ACCA所需要的时间会比较久,如果觉得自己坚持不下来,就把这个大的目标划分成一个一个的小块,这样在心理上能给自己许多安慰。

    然后,利用平时的碎片时间,看网课或者背书都可以,总之不要让自己闲下来,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这样才不会懈怠。

    芝温光士回准答,版权必委究,未经许可,不得转造载

    最后,就是不断地给自己心理暗示,如果可以,最好找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帮助,互相鼓励,有什么问题也能及时解决。

    大们形全意提式图计先东联共车际往厂。

    学习ACCA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虽然备考的时间相对比较久,但通过之后那种满足感也是别的事情给不了你的,希望你能坚持下来,早日通过考试 ~ ~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