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17款1.5L手动挡舒适型怎么样?落地多少钱?

马自达3昂克赛拉17款1.5L手动挡舒适型怎么样?落地多少钱?
马自达昂克赛拉,自从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不错的操控感受,在A级车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15万以内的价位,如果你想买一个颜值不错,操控不错的紧凑型车,那昂克赛拉确实在这两个方面表现突出。因为从上市以来销量都表现不错,所以昂克赛拉的优惠也是比较少的。17款手动舒适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因为优惠幅度较小我们就以优惠2800元计算全款购车(以11万元计算)你需要的必要花费金额为(其中包括: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购置税)11272元商业保险部分(以全险计算,第三者100万为例)5900元全部花费=11272+5900+110000=127172元。车子的操控确实不错,但大家真的想开起来能直观的感受到动力和操控,我更建议大家选择2.0版本的,它的驾驶感受是1.5感受不到的。

回复
  • 漆树茂用户

    马自达昂克赛拉,自从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不错的操控感受,在A级车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15万以内的价位,如果你想买一个颜值不错,操控不错的紧凑型车,那昂克赛拉确实在这两个方面表现突出。

    因为从上市以来销量都表现不错,所以昂克赛拉的优惠也是比较少的。

    芝士回答,版权资从必究,未经许可只,己不得转花载

    17款手动舒适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因为优惠幅度较小我们就以优惠2800元计算

    全款购车(以11万元计算)

    你需要的必要花费金额为(其中包括: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购置税)11272元

    商业保险部分(以全险计算,第三者100万为例)5900元

    全部花费=11272+5900+110000=127172元。

    车子的操控确实不错,但大家真的想开起来能直观的感受到动力和操控,我更建议大家选择2.0版本的,它的驾驶感受是1.5感受不到的。

    要其全关特思术斗离空非,周眼王。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小露用户

    昂克赛拉蓝天创驰技术先进,魄动外形设计时尚,底盘调教好,操控不错,适合时尚动感年轻人!一般优惠六千左右!提车价=裸车价+购置税(裸车价/11.6)+车船税及保险费约七千左右+上牌费五百左右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