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点好吃的,老婆从来都不让我吃,都给自己和孩子吃了,对我也不关心,怎么办?

家里有点好吃的,老婆从来都不让我吃,都给自己和孩子吃了,对我也不关心,怎么办?
能给孩子吃,说明不是自私的人,自私的人别说是你,就是孩子都不会顾,她这样肯定是受了你一言难尽气,还有一言难尽的苦,然后就通了,直接无视你

回复
  • 罗甲辉用户

    能给孩子吃,说明不是自私的人,自私的人别说是你,就是孩子都不会顾,她这样肯定是受了你一言难尽气,还有一言难尽的苦,然后就通了,直接无视你

    2024-04-24
    1楼
    回复
  • 李驰1用户

    说说我家一个亲戚吧,大年三十,因为一个橘子,老婆要和他离婚,你们相信吗?

    男的不往家交钱,快过年了,老婆让他去办点年货,他就拿着两块钱的豆芽回来了。老婆去给孩子买了点桔子,回来他也要吃桔子,他老婆不让他吃,大过年的,因为一个桔子打起来了。老婆领着孩子回娘家了,要跟他离婚。最后我家亲戚七大姑八大姨的去劝回来了。

    我听婆婆告诉我的,婆婆的意思就是说这个媳妇太没有度量了太自私了,一个桔子都不让他侄子吃。还说也不是真的想离婚,只是想吓唬吓唬他侄子。说其实是媳妇的妈妈不好,本来媳妇儿不想离婚的,是她妈挑唆要他们离婚的。

    转载或者引进用集本文内容请注设明来源于芝士回志得答

    可能每个人的立场不同,所以观点也不同吧!我和婆婆说这件事情如果放在我身上我同样也不会让他吃,首先是这个男人对老婆孩子算计在先,自己挣得钱,不让老婆孩子花。老婆,买个桔子给孩子,你有什么理由给孩子争?再说了,如果人家不是真的想离婚,你们七大姑八大姨的去干什么?这个劝不动那个来劝,最后人家回来了,你们又这样说?如果你是姑娘妈妈,看到姑娘在婆家就过这样的日子,你愿意让她在那过吗?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姑娘难道就是为了去给婆家当免费保姆的?

    所以说,作为男人,你首先一定要大度,什么事情不能斤斤计较?只要你会关心老婆,相信老婆一定会同样关心你的!

    2024-04-24
    2楼
    回复
  • 永泓用户

    这个问题其实很是简单的,我想问问你:

    一,如果,你有什么好吃的食物,你会不会给你的妻子和孩子分享?在你外面应酬时,碰到你妻子和孩子爱吃的东西,你会不会带回家给她们?

    二,你回想一下,和你妻子相遇,结婚,生子,这个过程中,你对你妻子有没有体贴入微的关心着?你妻子怀孕,生孩子时,你是什么样心情?有没有心疼她,照顾她?

    芝色造士回答,版二权必究,未经矿式许可,不得转载

    其实,人和人感情也是需要培养和经营,很多的年轻男孩在成婚后,依旧过着如独身般生活,孩子和家里琐事都是妻子的,而自己吃喝玩乐照旧,从没想过,自己己婚了,应该承担家庭责任了。这样情境下,日积月累,妻子对你冷淡是很正常的。所以,想要重新得到你妻子的关心和爱,就自省一下,加把劲改变自己。祝你们幸福美满。

    2024-04-24
    3楼
    回复
  • 十月早草用户

    别人不心疼你,你自己心疼自己。在外面买好东西吃,吃吃人有力气,营养跟上了,工作也能干好。话说回来,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全指靠的是你,你要有责任心,担子在肩上呢!当爹的人了,不要七想八想,论什么吃亏占便宜?好好过日子才是正理。哎呀,家里好东西少,原因是咱不富裕,想想穷邻居,不要跟富人比,思想想开了,你就会少怨气。从今后,你好好干,多挣钱,外人不敢小看咱,老婆孩子都喜欢!

    2024-04-24
    4楼
    回复
  • 王文昌用户

    记得以前看过一则

    有一男子爱吃鱼头

    婚后每做鱼必将鱼头挟予其妇人

    版小权归芝士集回际答网站或原作使者设所有

    三十年后一次做鱼

    男子挟起鱼头又放回盘中

    略带不满地说

    老婆啊三十年了

    有以性相内很,特农北马备住。

    每次做的鱼头都归了你

    你可知道呀

    鱼头是我最爱吃的

    主等自当应合形心者通热领克府,族写效易包听。

    那么多回了

    你就不能让我一回吗

    妇人放下碗筷

    一下子眼晴就红了

    老公呀

    你知道吗

    其实我最讨厌鱼头了

    你每次挟给我

    我看着就想吐

    但是那是你给我的

    我心里欢喜

    每回都是忍着恶心硬给吞下去的

    脸上还得摆出轻松愉快的样子

    老公啊

    我也是辛苦了三十年呀

    两人抱在一起

    一起流起了眼泪

    有些事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说出来都不累

    明明简单地事儿

    非要弄成复杂

    开心就当真开心

    弄虚作假总难免误人害己啊

    祝大家都做一个真真切切的人儿

    2024-04-24
    5楼
    回复
  • 尤永鑫用户

    面对这个问题,首先要摆正自己在这个家的位置;做为一家之主, 男人要撑起一片天,对这个家要有所担当,要负起责任!一个是老婆,另一个是孩子。竟然和你所理应要照顾的亲人,去争吃,不知是怎么想的,还问怎么办?!扪心自问,自己还是不是个男子汉?

    做为男人,虽做不了顶天立地,起码对自己的家要有所担当,要让自己的亲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才无愧于心,无愧于是个真正的男人。所谓男人,要把全部身心用在工作和照顾家人的身上,而不是花费在这些争吃的琐碎小事上,何况,所谓争吃的对象还是自己的老婆和孩子!真怀疑有了这种想法, 还有没有自己的事业,心中还有没有自己的理想。换句话说,格局又有多大,说句难听的话,顶多也就是买一袋十多元钱的零食点心那么大吧!

    因此,做为男人 ,不要把心思放在了计较这些毫无意义的小事。从小的方面说,好吃的零食又能值几个钱,努力去工作,挣得大把的钱,什么样的好吃零食买不来,还用在家和老婆孩子去争吃呢!?没了格局 ,丢了男人的脸面。

    芝士划回答,版层权必究,未经许可见,亲不得转此载

    2024-04-24
    6楼
    回复
  • 蔡宇飞用户

    都说男人赚了钱看他的吃,女人赚了钱看她的穿。在如今这个物质不是很匮乏的年代,家里存在这样的问题应该是极少的个案。

    本村一男子娶了个哑巴为妻。哑巴虽是个女的,但人长得牛高马大,食量虽不是大胃王,但比普通人都能吃,且好吃成性。家里杀只鸡、鸭之类的,烹饪好之后,不管老公、小孩,自己赶紧择大块肉多的饕餮一顿,一番狼吞虎咽之后,盘中菜肴如风卷残云般所剩无几,吃完两嘴一抹,心满意足地一边去了。那气吞山河的气势,与初进贾府的刘姥姥有得一拼。本就是个哑巴 ,手语也装做不懂,只能在一边欣赏她的胡吃海塞、大快朵颐。

    这本来是生活中的小事件,但次数多了,那老实木讷的男人也偶有微词。却又无可奈何。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斗节除文内容区,否则将视解为侵权

    一老人听其夫诉说后,为其出了个主意。象这种饿死鬼似的,老是吃不饱,你就大鱼大肉多多地买,让她吃撑了,下次自然不会毫无节制,不管不顾他人。男人也信老人之言,买了很多肉类食材。哑巴在大鱼大肉的轮番轰炸下,终于吃成了盲肠炎,住进了医院。也不知这老人出的是馊主意,还是想真正解决问题。只是经历过病痛的折磨后,哑巴确实也没那么能吃了。

    如果你的老婆就是吃的方面不关心你,也不给你留好吃的。说到底还是你们家生活有待提高的问题。好吃的多了,自然没那么好的食欲,也不至于吃独食,不与你分享。用好吃的把老婆喂饱了,下次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惑。

    2024-04-24
    7楼
    回复
  • 冯水瑶用户

    你不买给老婆孩子吃,还要吃老婆买的好吃食物。可見你平時对他们不关心,不顾家,老婆能顾及孩子,已经不错了。

    你想要老婆关心你,首先自己要主动先关心爱护她们,多买些好吃的给她们,多帮家里做事,要象个男子汉把家撑起来。

    而不是只自已玩乐,不顾家庭,让老婆一人承担家庭重担。見老婆买给孩子和自己吃的,还想头伸着去吃,当然不会给你吃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热网站会器或原情作者所领有

    自己不检查自己的毛病,还一味怪老婆,这是你的自私和无知造成的。

    行经等高合外间看条品组农决,海白众半习写层。

    2024-04-24
    8楼
    回复
  • 杨澍用户

    你能有脸说就足以证明,你是个没担当没志气极端自私的烂人,男人受苦受累努力是为了让老婆孩子过得好些,连吃的都和老婆孩子争,亏你想的到,偷着笑吧,就这样老婆还和你过你知足吧。

    2024-04-24
    9楼
    回复
  • 颜半彩用户

    可怜的男人,为了一口吃的来这里诉苦啊?那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都是把好吃的,尽量让自己的女人和孩子吃?自己不吃心里还美滋滋的。如果女人和孩子们不吃让你吃,你咽得下去吗?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