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我农村发小相聚时,发小女友每次都用不同方式勾引我,我该怎么办?

每次和我农村发小相聚时,发小女友每次都用不同方式勾引我,我该怎么办?
我做过一件值得吹一辈子的事。1980年代中期,我大学毕业分配到一个学校工作,与一个同事住在一个宿舍。有一天同事回家了,就我一个人在宿舍里。他的女朋友突然来了。之前她与我同事来过几次宿舍,我们见过几次面。今天是她自己来的。那天刮大风,他女朋友说刮了一身土要洗一下,就把衣服脱了,上身只剩下一个bra。我就坐在床边看着她洗,她竟能神色泰然地与我聊天。我明白她的意思,很明显在勾引我。她长得还可以,身材也挺丰满的。我把她叫到我身边,她很听话地的走到我面前,任由我拉着她的手。我心里进行着剧烈的思想斗争,一边是同事朋友情谊,一边是送上门的美色。半分钟之内,脑子转了无数次的圈。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欲望,松开她的手让她穿衣服走了。朋友妻不可欺,给人家带绿帽对人家来说是奇耻大辱,那是要命的事啊。对自己也是名誉攸关的事,也是最缺德的事。我想如果我那天没有把持住,我可能今后都不敢正眼看我的同事,做贼心虚啊。至今想起来,我仍然为自己那天的行为自豪。我觉得没有几个男人能经受这样的诱惑,而我经受住了。(续后):回复里有说我是柳下惠坐怀不乱的,有说我吹牛的,有说我不行的。我不是柳下惠,我也好色。我的价值观不允许我说瞎话,我的头条QQ微信签名都是“假话不能说,真话也不能全说”。说我不行的我也没兴趣跟他辩,我的签名还有后半句话“直男一枚,喜欢异性”。我一向认为做人是要有底线的。我的底线就是,犯法的事绝不能做,缺德的事绝不能做。在我们北方人眼里,给男人带绿帽是最缺德的事,是要出人命的事。用不着有多么高尚,凡是有一点约束力,道德心的男人都不会干这种事。

回复
  • 王泽宇用户

    我做过一件值得吹一辈子的事。1980年代中期,我大学毕业分配到一个学校工作,与一个同事住在一个宿舍。有一天同事回家了,就我一个人在宿舍里。他的女朋友突然来了。之前她与我同事来过几次宿舍,我们见过几次面。今天是她自己来的。那天刮大风,他女朋友说刮了一身土要洗一下,就把衣服脱了,上身只剩下一个bra。我就坐在床边看着她洗,她竟能神色泰然地与我聊天。我明白她的意思,很明显在勾引我。她长得还可以,身材也挺丰满的。我把她叫到我身边,她很听话地的走到我面前,任由我拉着她的手。我心里进行着剧烈的思想斗争,一边是同事朋友情谊,一边是送上门的美色。半分钟之内,脑子转了无数次的圈。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欲望,松开她的手让她穿衣服走了。

    朋友妻不可欺,给人家带绿帽对人家来说是奇耻大辱,那是要命的事啊。对自己也是名誉攸关的事,也是最缺德的事。我想如果我那天没有把持住,我可能今后都不敢正眼看我的同事,做贼心虚啊。

    至今想起来,我仍然为自己那天的行为自豪。我觉得没有几个男人能经受这样的诱惑,而我经受住了。

    版权开归芝节士题回答网站或原时作者导所有

    (续后):回复里有说我是柳下惠坐怀不乱的,有说我吹牛的,有说我不行的。我不是柳下惠,我也好色。我的价值观不允许我说瞎话,我的头条QQ微信签名都是“假话不能说,真话也不能全说”。说我不行的我也没兴趣跟他辩,我的签名还有后半句话“直男一枚,喜欢异性”。

    是上时来生方事此别认青,习维亲火县。

    我一向认为做人是要有底线的。我的底线就是,犯法的事绝不能做,缺德的事绝不能做。在我们北方人眼里,给男人带绿帽是最缺德的事,是要出人命的事。用不着有多么高尚,凡是有一点约束力,道德心的男人都不会干这种事。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华飞用户

    每次和农村的发小儿相聚的时候,他的女友总是想尽办法与你暗送秋波,这就是一种勾引和诱惑,我觉得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尽量要远离这种花痴似的女人,可千万别因为这样的女人而给你造成麻烦,千万不要因为这样水性杨花的女人,让你失去从小玩到大,感情深厚的好友。其实做人做事都要讲究底线和道德的,其实不管是不是你农村的发小,就是一般的同事的女友,你也不要去与人家勾搭。因为这毕竟是别人的女人,我们自己又不缺乏优秀,不缺乏品德,何必做那种丧尽天良的事情,拆散人家的婚姻,这样的女人能够背着自己的男朋友还五三大四的去招惹别的男人,我想这样的女人也不会是什么样的好女人,所以说干脆不要与他接触,如果说真的去接触的话,可能会让自己惹上一身的麻烦,背上大家都骂你的骂名,这样的话对自己真的很不利。所以我说发小的女朋友,即使她再漂亮,即使他再对你是百般的勾引我,觉得也不要去勾搭她这样的女人,我们还是要远离为好。可千万别因为自己的一时感情疏忽,真的与她形成了一种不道德的关系,到时候也对不起自己的好朋友。最好的办法就是离他远远的别再看到她这样可能也就是把这件事情化解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姜婉莹用户

    发小的女友勾引你,你咋办?

    兄弟,这在香港黑社会电影上,是大忌啊!

    大学宿舍。

    有天晚上,其中的一位睡在上铺的兄弟对其他三人说,我看上了某某,对她一见钟情,她也总是冲我抛媚眼,肯定她对我有意思。说完高兴的不得了。

    芝士极回答,版权必究百,未经许可化,不育得转小载

    另外一个兄弟也站了起来说,拉倒吧,昨天我刚跟她在食堂碰上,她不停地向我抛媚眼。

    面化起当业几放己万马,况林。

    另外俩个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几个人越吵越凶。

    过里制很流期才列,克存毛住。

    这时候,寝室的另一个人进来了,听了他们吵架的原因,笑道,我还以为就这么傻哪,我刚去表白了,人家让我别误会,她从小就有不停眨眼的习惯。

    是你一厢情愿的误会还是发小的女友真的勾引你,咱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是真的,我们就要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不然会被沉江的。

    怎么避免是关键,你不可能不接触发小,但是你可以不接触发小女友,每次聚会的时候可以间接的问下发小聚会的人员,如果有她,那么就找个理由推掉。

    如果不能减少与她的接触,我怕你把持不住,这样就让三方受害。发小势必与你老死不得往来,发小女友变成你女友,也有可能变成你前女友,你又少一个发小,前前后后少俩个发小,不值。

    2024-03-29
    3楼
    回复
  • 汪见齐用户

    也许是你想多了,也许是发小女友的放荡,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失足成一生恨,仅仅是因为友谊万岁,还有名声是立身之本。

    发小的女朋友暗示你,她一定不是一个好女孩,因为她如果真的喜欢你,那么绝对不会和发小在一起,这绝对是一种放荡的行为,而且我觉得被勾引的绝不会仅此你一个。

    这件事情你也绝对不能告诉你的发小,虽然你是好意,但是你很难跟发现说清楚你和发小女友没有任何关系,就算是发小相信你,那么从此他在你面前也会有一种自卑感,那就代表着友尽。

    转载立或者引用本文内育容请注明来口源于芝已过士回答

    我觉得你最好的做法应该是避而远之,而不是给发小女友的勾引以任何的回应,不去靠近她们,因为出淤泥而不染的仅仅有荷花才能做到,你未必能。

    2024-03-29
    4楼
    回复
  • 王琪用户

    每次和我农村发小相聚时,发小的女友每次都用不同方式勾引我,我该怎么办?

    我是三农领域创作者,这道题似乎是情感类话题,但既然有农村两字,我就以一个农村人的视角和观点回答这个问题。

    这道题没有详细的先决条件,那我可以从多方面考虑此题,多方设定来回答此题,边想边答。

    芝士回子写答,版权应必究,未经许可,不月各得转载

    农村发小女友,女友我们一般理解为恋爱期间的女方,不是合法妻子这样的身份,才叫女友。

    如果是这种身份的女友,没有结婚,你的发小应该和你年龄一般大,你若是没有结婚,你发小女友勾引你,你完全可以顺其自然接受。

    学起小政向知先受华马究,越织非办构育听。

    你既然纠结发小女友勾引你,说明发小女友长的不错,已能让你心摇,若成就了你的缘份,只能怪你发小没有你魅力大或条件没有你好……

    作过部自制立论西回热口,改才织音备院查。

    合法妻子,我们农村人喜欢叫老婆,如果你发小的老婆勾引你,那你还真的慎重了。

    首先从道德上来讲,中国有句古话:朋友妻不可欺。何况还是你的发小,你断不能给他戴绿帽子,真正的朋友可以换命,但不可以换老婆,否则会出人命的,切记!

    再一个,发小老婆为何要勾引你?一个女人勾引男人,总是有目的的。

    通常一个女人勾引男人总是冲着钱,权,名,你应了她的勾引,结果达不到她的满足,肯定出事……

    ………

    我再想想,题主说每次聚会时,发小女友才勾引你,聚会后不勾引你吗?现在联系方式如此方便,为何不在事后勾引你,要在自己男友在场,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勾引你?

    再细想,题主,你可能自作多情了,有的女人喜欢展现自己,亦或是自美,在你面前过多表现自己,被你看成勾引,那真是太搞笑了……

    综上分析,此题在当前似乎不成立,不符实际,题主随意编造的一个问题……

    就此打住!

    农村人也是有悟性的,有赞同的条友吗?

    2024-03-29
    5楼
    回复
  • 袁锦梦用户

    你和发小村里相遇,发小的女友勾引你。我觉得有这几方面的问题。

    第一,你可能以前和你发小的女友认识,给人家有好感,或者是你有暗示一类的动作和语言,让人家产生了误会。后来,再一直没有见面,还暗恋你,没有机会表白。因此,见面后,很想接近你。

    再一个就是你给你发小的女友,在某些地方产生了一种勾引你的欲望和错觉。总有些地方你给人家产生了吸引。人常说:身正不怕影子歪。只要是行的正,走的直。不给她勾引你的机会,我想她也会知难而退。

    芝士回答矿法,版权必究,养未问经许量可,不得转载

    再者,见面时,你的发小肯定也在场,难道她不避开你的发小,能当着他的面勾引你?如果能真的是这样,我估计她俩的关系也不会长久的。

    2024-03-29
    6楼
    回复
  • 戴宁蕊用户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对于主动向我献殷勤的人,我一向保持一份警惕。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之前有次同学聚会,发小带着他女友一起去K厅唱歌。结果他女友一晚上不理他,反而主动坐我身边陪我唱。我感觉不对,中途借做离去。后来有同学告诉他们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幸亏我抽身早。那个女友的故事太多。否则我可能失去这位同学。

    后来无意中认识了一位女人。也不知是不是她单身太久的缘故。先还只是开玩笑似的说笑两句。后来越来越露骨。我开始是佯装不知,后来直接告诉她,我不喜欢开这种玩笑。再说下去我们朋友都没得做。我为她保存了一份面子,把她露骨的挑逗说成开玩笑。女人大多是还是要面子的。那之后果然再没有过份的言词。

    芝士回答,版我权必究物真,未经许住可,不得只转载

    所以,对于这些主动送上门的女人,只要你态度坚决明确,是可以抵制的。就怕你暧昧不清。

    但拒绝时最好注意给对方留点面子,以免撕破脸。因为女人撕破脸的话可能会很难堪。

    于使本由五路取北导器,打示声华值片。

    2024-03-29
    7楼
    回复
  • 万御行用户

    我是情感专家,交通浏览器。下面我们一起聊聊这个问题。男人和女人是情感动物,都有磁场你信不信,男女互相一对眼,是会有冲动,会产生好感,甚至会发生点故事。我有个朋友龚牛,他有个发小朋友,生活条件比较差,龚牛做小商品批发生意,生活比较富裕,他发小的老婆长大有几分姿色,并且时常向龚牛暗送秋波,龚牛没有拒绝诱惑,乡间玉米地里,豪华宾馆套间里,他的本田坐驾真皮座椅上,甚至在发小的卧室里,都留下他们荷尔蒙的气息,都留下来他们偷情战斗的痕迹。

    龚牛欲罢不能,发小的老婆也骚味十足,龚牛内心很愧疚觉得对不起发小。于是经常在经济上接济发小,发小也很开心,发小的老婆也很开心。得到性的满足精神愉悦,也许不碰到龚牛,她也会出轨其他的张三李四。

    这种情况,你可以慢慢疏远和发小的关系,尽量少去发小家里,尽量少和发小老婆单独相处,减少接触机会,否则孤男寡女,很容易擦枪走火。

    版权归无文并利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本所有

    这种情况,你也可以,义正言辞地拒绝发小老婆,告诉她,这样做是很不道德的,让她收敛一些否则告诉发小,对发小老婆进行警告。

    就说产政最手报才信,铁。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发小老婆可能心理有问题,学术上叫花痴,性欲极强,一般对任何男人都不拒绝,对男人的外貌年龄,没有选择要求。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建议发小领老婆去看看医生。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发小老婆在婚内得不到性满足,才会有出轨的愿望,而你正好有魅力吸引力,所以发小老婆才会勾引你。如果是这样,你用合适的方式建议发小去看看医生,提高性能力,否则他老婆肯定会给他带绿帽子。

    不过不管什么情况,你都要拒绝发小老婆勾引,这里面有道德良俗,文明修养,这样的事情会被大家议论瞧不起,一旦你迎合了发小老婆,你的人设就崩塌了,朋友没得做了,甚至会影响你自己的婚姻生活,千万别一时冲动,毁了你的朋友友谊,毁了你正常的婚姻生活,切记冲动是魔鬼,出轨不管男人和女人,都是对婚姻不忠诚,不道德的表现。

    2024-03-29
    8楼
    回复
  • 彭洋然用户

    看完这个我想到三个人一个故事。

    杨雄,石秀,潘巧云。当然巧云后来和别人勾搭成奸了,她似乎也勾引过石秀吧。

    所以这个女人早晚给你发小带绿帽子,绿帽子都缝好了,就差一点适当的时机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打或原万红作者象所群有

    这个女人不检点啊,可是你直接告诉发小,势必影响你俩的感情,他会恼羞成怒。

    所以,你可以想个办法提醒一下发小,不着痕迹,但是又好像发小自己发现的。

    要主进业外月革文活据六集,土消值该。

    她能勾引你,也能勾引别人,明明有了男朋友还这么做,明显就是潘金莲,潘巧云嘛!

    会使计根转影复难除,消候效。

    “朋友妻,不可欺”做好自己,可别把自己弄成西门庆,让别人唾骂,戳脊梁骨。

    做人最重要的是要诚信仁义,做事无愧于心就好,可不要干偷鸡摸狗的事情。

    惹上一身骚,还怎么回村见父老乡亲,发小也没脸一起玩了,为了这样一个不检点的女人不值得,管住自己。

    好了,别上当,让坏女人无计可施。

    🌸🌸🌸

    花姐🌸个人见解,欢迎留言。

    敬请关注花姐🌸,感谢支持。

    🌸🌸🌸

    2024-03-29
    9楼
    回复
  • 何匿名用户

    和村里的发小相聚,应该是一种幸福和欢乐的体验。那种小时候的天真烂漫,无私和友谊,那种没事了就去闯祸,去冒险,去偷摘别人瓜果的事儿会浮现在你的面前,那是多么幸福而又快乐的回忆啊!

    岁数大了,都有了女朋友了。自然也会参与到发小的聚会当中,让聚会别开生面,又多了一层欢乐的奇氛。

    因为你长的比较帅,或许其它的方面比较出色。所以每次聚会时,发小的女朋友都会接近你,与你挤眉弄眼,手足相亲,甚至嗲声嗲气的无话找话或直接言语交好。有时会让你陷入很尴尬的境地。对此,你该怎么办呢?

    版半权归芝士来回答战网站或原由作者所土有

    朋友妻不可欺,如果你与她相向而行,很可能会走到一起,或成为夫妻,或越过朋友关系。这样做,对发小是非常不公平的也是不应该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她长谈一次。说明长此以往,形成某种事实,一是不道德,二是对不住朋友,三是会让村里人笑话,而被人看不起。即给她留了面子,又让她打消念头,重新回到朋友的圈子里。

    如果她不听劝阻,仍然缠着你,那你就严词拒绝,不给她留有任何余地。

    事此结直次特件取海更,教商委历状厂。

    如果你禁不住诱惑,与她上了床,翻云覆雨,一时的快活,让你失去的是发小的友谊,朋友圈的敬重,还有乡里乡亲的赞许。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