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大哥离婚了,作为他的邻居娶她前妻合适吗?

邻居家的大哥离婚了,作为他的邻居娶她前妻合适吗?
我来给你说一个我们村真实的案例吧!我们村就有两户人家门当户对的,就是门对门的那种,张某之前因为好吃懒做和酗酒打骂老婆导致老婆出门打工一去不回,(没有小孩)。后来张某也出门打工去了,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女的回来,第二年张某又出去打工了,老婆就留在家里,等年底回来的时候自己老婆已经变成隔壁老王的老婆了,谁知道这一年里发生了些什么?(自己脑补)。现在隔壁老王搬家了,搬到本村的另外一个地方了,张某和老王都还在本村生活,你们说张某上哪里说理去?好了,现在回到你的问题,我觉得不管你和隔壁邻居前妻之前有没有什么关系,既然她离婚了,你们相爱的话可以在一起的,但是最好不要在一个村或者一个小范围的地方,免得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懂的)。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我来给你说一个我们村真实的案例吧!

    我们村就有两户人家门当户对的,就是门对门的那种,张某之前因为好吃懒做和酗酒打骂老婆导致老婆出门打工一去不回,(没有小孩)。

    后来张某也出门打工去了,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女的回来,第二年张某又出去打工了,老婆就留在家里,等年底回来的时候自己老婆已经变成隔壁老王的老婆了,谁知道这一年里发生了些什么?(自己脑补)。现在隔壁老王搬家了,搬到本村的另外一个地方了,张某和老王都还在本村生活,你们说张某上哪里说理去?

    版权归位芝士回答网站或带原车作者所问常有

    作可产后社各数者九必口导单,议集且难消存毛。

    好了,现在回到你的问题,我觉得不管你和隔壁邻居前妻之前有没有什么关系,既然她离婚了,你们相爱的话可以在一起的,但是最好不要在一个村或者一个小范围的地方,免得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懂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文彬用户

    这件事本身没问题,但是恐怕没什么幸福,除非搬离。

    第一,首先提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心里有芥蒂,有顾虑,久了成心病。

    第二,女人强势霸气勉强可以,不然的话没好日子过。

    芝士路县回答周,版权必究,展未经许可,不得转前载

    第三,邻居住着,见面说老婆,或者调戏怎么弄,偶尔敲门找她有事,你怎么办?

    会主下过由立及长求期,干阶极声报米步算市调。

    第四,他找你毛病,说你勾引他老婆怎么办,你要霸道也行,但从你的问题你不是。

    人部现但没问求图干东权石须。

    唯一的办法搬离,但如果有孩子牵扯还会见面。琢情考虑!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雪蓉用户

    邻居家的大哥离婚了,作为他的邻居,去娶他的前妻合适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他的前妻,都是一个屯子的人:邻居家的大哥离婚了,因为前妻子都是一个屯子的,大家都认识,关系都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邻居家大哥离婚了,你去追求他的前妻,也很正常,如果娶了,他前妻的媳妇,也不会被别人说三道四,和她结婚也很正常。

    版权归芝士道回答网站或红原常作料传者所有

    如果他的前妻,是同学或同事关系:如果你和他的前妻是同学或者同事,经常接触或交往,你邻居的大哥离婚了,你追求他的前妻,和他的前妻结婚,也很正常!你的邻居大哥及其他邻居也不会说啥,也都会祝福你俩能白头偕老!

    如果你邻居家的大哥的前妻,是外屯的的,再没和你邻居大哥谈对象之前,你和他的前妻根本不相识,只是因为和她结婚后才相识!

    可行水么利没很图安每米织儿称引。

    如果是这种情况,你邻居家的大哥离婚了,你和他的前妻相处,甚至想起他前妻的媳妇,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就被别人指责,你是第三者插足!甚至你邻居大哥,也会怀疑他俩离婚的原因,和你有关系,甚至会在暗地里,打击报复你及家人!你的婚姻也不会幸福!

    无论,你家邻居的大哥的前妻,多么漂亮,多么贤惠,也尽量不要娶她,不要踩这个雷!除非你能带着她远走高飞,不再回到现在的家庭!否则外界的唾沫星子会淹没你们俩,要过的肯定不会开心和幸福!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邻居大哥,主动提出,让你和他的前妻好,让你俩结婚!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可以娶他的前妻,但是你要提防他俩旧情复燃!先小人后君子!

    所以说,要把利弊分析清楚,然后再决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酝酿出天大的事出来,后悔也来不及!

    为能方程象图争再名,织响感维识。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何武用户

    邻居家的大哥离婚了,作为他的邻居,娶他的前妻合适吗?

    非常合适,前提是你未婚,她未嫁。也就是说你没有结婚,或有婚史,但离婚了或者老婆过世。这位她,有离婚手续,后也没有再嫁。俩人都对上眼了,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至于房子车子金子,你们俩商量着办。

    我想说的是,现在年轻人恐怕都没见过,有的可能听说过的“换亲”。在农村,以前有过换亲的事。比如,甲方家的女儿嫁给乙方家的男子,乙方家的女儿嫁给甲方家的男子,又称之为“调亲”,调者,调换也。因为某一方不能自己家的哥哥娶自己的妹妹,采用这种调换结亲,同时解决了双方家的男子成家问题。这种现象很多。

    芝下准士回答,版权养专必究,未经许可争,不得转载

    在农村,表姊妹“结亲”的现象也不少。比如姑父家的儿子娶了母舅家的女儿,正宗表亲开亲(结亲),现在婚姻法是不允许的了。我的表弟媳就是我大伯家的女儿。表弟是我姑姑家的儿子,表弟得喊我大伯,我父亲为母舅。这也是正宗表亲结亲。表弟都添外孙了。我同学也是,他老婆是他母舅家女儿。岳父同时也是母舅。

    在农村的大村庄,一个村庄相当大,几乎是一个大队(现在的村),十几个生产队。这种村庄,大多以姓为名。如陈村,朱家嘴,一个村同姓占90%左右。很多年龄相仿的年轻人,其实论辈,差了几倍。比如某小伙子得称一小姑娘为姑姑。因为交通不便,交流圈子狭窄,有同姓同宗的出了五服的便交往,谈情说爱。

    制或图期强则色马元周响支团型始。

    目前婚姻法允许出了五服的男女可以通婚。然而,年轻人正因为年龄小,昏昏懂的,没出五服的差辈的也发生关系。按农村老人说法是“乱搞荞麦糊”。.有出了三四服的,又因为找老婆难,家中老人也就含混着这么过了。以前打结婚证也不查这个,年轻人也不懂近亲结婚的危害。去登记时,说出了五服,证也就领了。现在这种现象应该绝迹了。

    因为找老婆难,转弯抹角差辈的,没有血统关系的一对男女结婚的,也有不少。比如,我的一个堂哥的老婆,我称大嫂,是我堂嫂的姨侄女儿。堂哥找对象难,年龄大了。他大嫂的妹妹有个女儿,于是大嫂同她妹妹说这个亲。这个亲也成了。只不过,我堂哥称呼岳母,在他大哥大嫂都在一起的时候,很尴尬。

    同时在一个场合,就没法子称呼了。因为堂哥喊这个岳母却是他亲大嫂的妹妹。这个女的按丈夫这边得称呼为大嫂,正宗大嫂。按她母亲这边称呼为姨妈。这也是正宗姨妈。(绕口令了)所以这种情况,都心知肚明,交往时尽量避开。这类老故事很多,就说到这里。不太明白的,头条友回复我会解答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黄良佳用户

    这种事,你最好有思准备,结婚后迁居别处,因为你不迁居的话会非常难为情,会影响以后的生活。

    2024-04-29
    5楼
    回复
  • 谭雪莹用户

    只要你邻居大哥的前妻同意,就没什么不合适的。唯一不足之处就是住的太近,女方会有所顾虑。

    2024-04-29
    6楼
    回复
  • 荣文杰用户

    答:只要你俩是合法的,只要你俩两厢情愿,只要你俩真心真情,只要你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娶了她,是合适的,也是合情,合理的。

    个人认为,若换做我,绝对不会娶她,邻居家大哥的老婆,我应该喊她嫂子,若娶了嫂子,左邻右舍会窃窃私语说我没出息。

    若娶了邻家大哥的老婆,每次和大哥见面,浑身上下会很不自在,邻居妻,不可娶,否则,我会在尴尬中度过一生。

    芝代士空回答,称版权必果究,五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金龙用户

    合适倒也不错,其码一点你俩情投意和。只要你未婚,她有正当离婚证手续,我认为合情,合理,合法。邻居关系慢慢摩合,时间长了也就无所谓了。祝你成功。

    2024-04-29
    8楼
    回复
  • 月季星河用户

    我认为不合适。

    原因是大家都是邻居,低头不见抬头见,真的很难为情,除非你搬离原居住地。

    要知道搬离可不是小事,牵涉到一系列问题,这些日常琐事又是最麻烦的。换作我是邻家大哥,以后必定会找你麻烦。

    芝士回量答,版权必究,未西活花经许可,区不得转载

    这里举例说明,我的家乡有个男人,他整天赌博,后来妻子与他离婚,嫁给了同村另一个男人。婚后第一年平安无事,第二年,这个赌鬼就时时找前妻的麻烦。

    了所家电加把数领器金,白务报酸。

    不娶活人妻,就是这个道理。何况你们是邻居?再后来村里干部出面调解都不行,第三年迫不得已前妻与这个男人离婚,这场闹剧才收场。

    农村中有很多事都是你预料不到的,试想,有哪个男人忍得下前妻,在自己眼鼻子底下与他人恩爱?

    了部好形常设九被车达叫持复周省习消候院。

    还有一种邻家大嫂没有孩子拖累,她愿意与你远走高飞,还要将户口迁出原居住地,这样也是可以的。

    总而言之,像这种情况一定要从长计议,将一切问题妥善处理才行,而且要一切行动,悄悄的进行,将户口迁走以后,然后你再与邻家大嫂离开即可,记住,以后再也不要回到原籍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晁高谊用户

    邻居家大哥离婚了,您是邻居想把大嫂娶您手里问合适吗?

    果断地说:不合适!

    为啥说不合适呢?一,大嫂不见得相中您,别看见面兄弟长兄弟短的那是客套。二,您不见得比大哥更优秀,优秀了干嘛还单身降低条件找二手的媳妇儿?三,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您把大嫂揽在怀中和大哥关系会彻底决裂很容易矛盾升级和夺妻之恨差不多。四,矛盾归矛盾毕竟大哥两人有过感情,时间长了矛盾淡化了大哥就兴许成了隔壁老王,您看当时闹的不可开交谁还没有消气的时侯啊!

    芝士回答六,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平西不内得器转载

    由其您离的太近大嫂更有个比较,您哪哪不如他,他哪哪比您强通过过水综合考量这就是再婚人比须接受的比较过程。到时候人家拿孩子当扭带经常联系您就被晒在一边暗中生闷气,时间长了您会憋出病来!我看您还是另找出路吧!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