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要生老二了,哥们儿要换台SUV,各位有推荐不?

家里要生老二了,哥们儿要换台SUV,各位有推荐不?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恭喜哥们儿进入二娃家庭,那么就要酌情考虑一辆7座SUV了,帮你推荐三款高中低的7座SUV,希望对你有帮助。1、10万级别,这个级别基本考虑国产SUV,其中首选当当推东风风光580,得到市场的检验,值得拥有。2、20万级别:广汽三菱欧蓝德,虽然这款车的造型比较中庸,但是从性价比来说值得推荐。3、30万级别:丰田汉兰达,经典车型所在,叫好又叫做的产品。当然有经济实力,可以上大众途昂及BBA相关产品了,这个当然更好。

回复
  • 朱芳馨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恭喜哥们儿进入二娃家庭,那么就要酌情考虑一辆7座SUV了,帮你推荐三款高中低的7座SUV,希望对你有帮助。

    1、10万级别,这个级别基本考虑国产SUV,其中首选当当推东风风光580,得到市场的检验,值得拥有。

    未目支经芝值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调本文内再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20万级别:广汽三菱欧蓝德,虽然这款车的造型比较中庸,但是从性价比来说值得推荐。

    由事直文交教,安车适该。

    有能实基海,张拉准存引。

    3、30万级别:丰田汉兰达,经典车型所在,叫好又叫做的产品。

    当然有经济实力,可以上大众途昂及BBA相关产品了,这个当然更好。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