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最有特色的菜有哪些?

秦皇岛最有特色的菜有哪些?
说起秦皇岛最有特色的菜,有好多种,而且每一种都非常美味,让人吃过就会念念不忘。以下就最有特色的菜品做简要介绍。首先,就是闻名各地的螃蟹宴。秦皇岛的海鲜非常鲜美,享有美誉的螃蟹宴更是首屈一指。秦皇岛的螃蟹每只个头都很大,物美价廉。螃蟹宴中的螃蟹有着不同的做法,每种都是成功的烹饪出螃蟹的美味。来秦皇岛一定要尝一尝这道菜品,才能不虚此行。另外还有种菜品非常值得推荐,此菜品名为清蒸海鲜,相信在很多海边城市都吃过这道菜,听起来似乎做法很简单,但是其中的奥秘并不能被所有的店家掌握。秦皇岛的清蒸海鲜,一个字,鲜。并且所有的海产品并不是人工养殖的,所以这里的海鲜吃起来格外的鲜。并且清蒸海鲜的价位并不昂贵,被大多人所接受。以上两种菜品是秦皇岛非常有特色的,一定要尝一尝。希望以上叙述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 杨付佳用户

    说起秦皇岛最有特色的菜,有好多种,而且每一种都非常美味,让人吃过就会念念不忘。以下就最有特色的菜品做简要介绍。首先,就是闻名各地的螃蟹宴。

    秦皇岛的海鲜非常鲜美,享有美誉的螃蟹宴更是首屈一指。秦皇岛的螃蟹每只个头都很大,物美价廉。螃蟹宴中的螃蟹有着不同的做法,每种都是成功的烹饪出螃蟹的美味。来秦皇岛一定要尝一尝这道菜品,才能不虚此行。另外还有种菜品非常值得推荐,此菜品名为清蒸海鲜,相信在很多海边城市都吃过这道菜,听起来似乎做法很简单,但是其中的奥秘并不能被所有的店家掌握。

    秦皇岛的清蒸海鲜,一个字,鲜。并且所有的海产品并不是人工养殖的,所以这里的海鲜吃起来格外的鲜。并且清蒸海鲜的价位并不昂贵,被大多人所接受。以上两种菜品是秦皇岛非常有特色的,一定要尝一尝。希望以上叙述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归极芝士回答网取站或局少原老作者所有

    2024-03-28
    1楼
    回复
  • 王卓阳用户

    秦皇岛的特色菜就是海鲜了,特别是到了暑期海鲜供不应求。凡是来秦皇岛的游客必吃秦皇岛的海鲜!

    2024-03-28
    2楼
    回复
  • 张梦琦用户

    山海花田来回答这个问题?秦皇岛市是一座旅游景点众多的城市,

    万里长城起点老龙头,秦皇入海处,北戴河海滨浴场,南戴河沙雕,再到新建的园博园,北部有长城砖窑遗址板厂峪,景区一个比一个有看点,那么谈起特色小吃我觉得“太子锅”是一个不错吃法,这家特色小吃菜是一家经营二十几年历史的小吃,每次来都是满座,吃出特色和味道,如果有喜欢吃的可以去品尝。

    2024-03-28
    3楼
    回复
  • 王怀瑾用户

    秦皇岛没有什么特色菜,海滨城市,本地人多吃海鲜,无外乎清水煮、家常炖、炭火烤等做法,一到夏季满大街的海鲜烧烤,但不是什么特色菜。如果非得说一个,可能要属山海关浑锅了。浑锅亦作荤锅、什锦火锅种,火锅随清军入关传到山海关,火锅、火炕、旗袍满族文化代表所以惟山海关区最为正宗。富贵人家有用锡做火锅、普通人家数用铜质火锅内面挂层锡,到现在火锅升级成典雅‘景泰蓝’。中间燃以木炭,沸沸腾腾红红火火名副其实美食美器。

    山海关浑锅的特色在海鲜,以骨汤酸菜为底,用对虾、海米、蟹肉、蛎黄、银鱼、墨鱼仔、皮皮虾等为主料,中间可加肉丸、焖子、肉片等煮涮,配以火锅小料蘸食。浑锅香味浓郁,因炭火加热香味持久诱人……

    2024-03-28
    4楼
    回复
  • 郭鑫洋用户

    山海关孟家店浑锅,是不能不去品尝的地方名吃,桲椤叶饼,青龙老豆腐,以青龙镇祖山山泉水制作的最为正宗,董家口烤全羊,

    2024-03-28
    5楼
    回复
  • 幸兆琪用户

    秦皇岛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本地菜,基本上以海鲜类和东北菜为主。

    2024-03-28
    6楼
    回复
  • 江筠竹用户

    秦皇岛,简称“秦”,又称港城,旧称“临榆”,河北省省辖市,中国海滨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接辽宁,西接京津。

    秦皇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因秦始皇东巡至此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帝号而得名的城市。秦皇岛是中国近代旅游业的发祥地,汇集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气候温和,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胜地,有“天堂之城”的美誉。

    1、秦皇岛小吃赵家馆饺子

    未经芝士去回界又答允而许不得转已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赵家饺子馆包的圆笼蒸饺,皮薄馅大,香而不腻,水灵可口,是昌黎闻名遐迩的地方传统食品。其特点是:选料讲究、皮薄馅散、味道鲜美、香而不腻、水灵可口。

    2、秦皇岛小吃碳烤生蚝

    能全没管山节段装布何太。

    碳烤生蚝是秦皇岛的特色海鲜小吃之一,它选取当地优良的生蚝,通过一系列的加工及炭烧烧纸而成,是一道十分美味的小吃。

    国着两前事表样建已放,则海张米今温商办属火。

    3、秦皇岛小吃粉鸽子

    粉鸽子,一般更普遍的叫法是鸽子。是河北省秦皇岛市的一种食品名称,所谓粉鸽子就是用绿豆面贴在锅里,做成的圆圆的很薄很薄的薄饼,可以炖着吃、炒着吃、炸着吃、蒸着吃、非常有益身体健康。

    4、秦皇岛小吃孟和尚粉肠

    孟和尚粉肠,始创于1886年,因创始人孟吃素,人称"孟和尚"。成品肠选料考究,配方独特,加工精细,五香味浓,爽口不腻,口味纯正,深受市民顾客欢迎。粉肠含有蛋白质、钙、脂肪等物质成分,具有补虚损、润肠胃、丰肌体的功效。

    5、秦皇岛小吃四条包子

    四条包子是河北秦皇岛有名的特产小吃、风味美食。四条包子外观精美,口味独特,味醇不腻,是当地久负盛名的快餐食品。

    6、秦皇岛小吃长城饽椤饼

    长城饽椤饼是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特色传统面食之一,是山海关人人都爱吃的小吃。相传明朝将领戚继光率领以浙江人为主力的"戚家军"镇守山海关,北方粗粮较多,戍边士兵生活艰苦,因此有人利用每年五月长城沿线饽椤叶鲜嫩时机,制成饽椤饼,粗粮细做,改善生活。

    7、秦皇岛小吃杨肠子火腿肠

    杨长子火腿肠为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特色风味小吃。成品肠鲜香浓郁,口感独特,回味悠长。

    8、秦皇岛小吃老二位麻酱烧饼

    老二位麻酱烧饼是河北秦皇岛著名的特产小吃、风味美食。老二位麻酱烧饼是老二位饭店的优质产品之一,色泽微黄,层次分明,麻香醇正,松软适口。

    秦皇岛这8道特色小吃,你有吃过几种呢?

    2024-03-28
    7楼
    回复
  • 马平心用户

    关于秦皇岛,南戴河,北戴河,旅游我有太多好的攻略 关注我一下在我首先文章里面全是秦皇岛的玩法和景点 比如网红打卡的海上缆车 一定要去 碧螺塔酒吧 年轻人一定要去,阿那亚礼堂 孤独的图书馆 这都是必去的地方! 吃海鲜有好地方 石塘路市场 全是批发海鲜的 门口就有加工的很便宜 希望采纳 攻略多的很! 人少海水干净我知道这个地方在我攻略里 欢迎您来

    2024-03-28
    8楼
    回复
  • 利红梅用户

    赵家馆 杨肠子 山海关荤锅 老二位

    2024-03-28
    9楼
    回复
  • 刘雅芳用户

    秦皇岛本地没什么特色菜,因为离东北近,东北人多,所以菜色偏接近于东北。至于什么四条包子,杨长子,海鲜等等,都是为外地游客准备的,本地人不常吃。即使是海鲜,只能说是吃起来比内陆地区便宜一点,方便一点,但这玩意也不可能成家常菜的。要说偏家常一点,也就是虾酱。本地特色一点的,东北炖菜,炖排骨,炖鸡,炖猪肉,加点粉条,很少加别的东西。这东西对南方游客来说是特色,但东北人肯定觉得不正宗。本地有懒豆腐,花生做的,青龙叫花生小豆腐,比较特色,我去南方没看到过。偏唐山滦县一带,有“搁着”,好像是绿豆做的,也比较特色,很多地方都没有。还有桲椤叶饼,平常人家也有人做,但说实话我不喜欢吃,两片桲椤叶包着,里面粘性的米,有咸有甜,算是特色。其它街面上的,都是一些各地餐饮的招牌,可能会有点地方特色,但是变化不大。以上我举例的,针对游客的都很好买。搁着不好买,花生豆腐不太好买,当然我说的是游客较多的区域,本地人想吃当然可以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买到。要说好吃不好吃呢,做好了挺好吃的,这两种做法都是炖,冬天吃着热气腾腾的炖菜,确实挺舒心的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