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到一年,分房睡已经两三个月了,每天也没有几句话可说,这样的婚姻,还要坚持吗?

结婚不到一年,分房睡已经两三个月了,每天也没有几句话可说,这样的婚姻,还要坚持吗?
离婚吧,人生短暂,生活中不差好男人也不差好女人,什么都可以将就,婚姻千万不能将就,别等到有了小孩又祸害下一代人。

回复
  • 类雪磊用户

    离婚吧,人生短暂,生活中不差好男人也不差好女人,什么都可以将就,婚姻千万不能将就,别等到有了小孩又祸害下一代人。

    2024-05-01
    1楼
    回复
  • 钟珍妮用户

    才三个月就挺不住了?这不算啥事儿~我们都三十多年分房睡了,我和谁说了?没办法,伟大的爱情需要超人的毅力去演绎,完整的婚姻更要有超强的耐力去坚守~~~唉,其实我挺可怜她的,和我结婚第18天我就遭遇车祸,从此再没站起来,这一躺就躺了32年~她是天下最好的女人,也是最不幸的女人~不是我自私,我和父母无数次苦口婆心的劝她离婚,可她固执的很,满脑子从一而终的思想~我瘫痪在床,24小时离不开人,无数次想自杀,别拖累家人了~可最悲哀的是,我连死的能力都没有,书上说的咬舌自尽根本就是骗人的,这些年,我舌头都接不下十几次了~~

    2024-05-01
    2楼
    回复
  • 李春福用户

    不合适早点分开,我现在结婚九年,两个孩子,都说七年之痒,我并没有感觉对老婆感情淡,我没有觉得痒,可实际情况是去年老婆十个月没叫我碰她,没有原因,我是一个很在乎感情的人,于是我辞了工作还是于事无补,对我冷淡的态度渐渐冷了我的心,我也怀疑过是不是出轨,可我没有证据,看着也不像,我渐渐有了离婚的念头,可有两个孩子呢,为了孩子凑合过又不是我这样人能凑合的,现在也是徘徊在离婚与否之间,如果没有孩子,真没有感情了建议早点分开。

    2024-05-01
    3楼
    回复
  • 廖子骞用户

    偿债报恩宿世缘,

    卿卿我我爱恋甜。

    自心意愿无人晓,

    未经芝士回该答允身用许不得转市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我侵权

    幻梦还须自己圆。

    2024-05-01
    4楼
    回复
  • 勝利x用户

    第一冷静下来想想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因为以经结婚了,如果自己有不对的地方,要从自我做起,改变自己的不足的地方,要告诉对方自己一定下决心改正自己不对的地方。第二,客观的想一想对方是不是确实有错的地方,如果有和他谈一谈,首先谈的时侯态度要诚恳,态度要好,指出他不对的地方,并能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和他商量,他错的地方能不能改?如果他能改了,就能过下去。世界真爱能到一起非常不容易,很多并不是真爱,但是让自己从心接受对方,自己就舒心了,曰子也就过下了,恋爱时有些真爱结婚后分手的大有人在。我说的不知对不对让你见笑。

    2024-05-01
    5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友友们好!

    看到此题后,为你们的婚姻感到担忧。年轻人,坐下来,好好谈谈吧!找一下原因,看看没有没同规于好的愿望,彼此相互交交心得。

    总之,婚姻不可将就,时间不饶人,半死不活的生活,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只能另求幸福。

    未经放芝士回答允许不生得按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价视为侵往权

    2024-05-01
    6楼
    回复
  • 抗高丽用户

    人生天天时时刻刻都是站在十字路口[灵光一闪][大笑][大笑][呲牙]

    2024-05-01
    7楼
    回复
  • 王塬皓用户

    只凭借你问题里的描述,我的回答是:这样的婚姻,没有必要再坚持下去了!

    结婚不到一年,已经分房睡两三个月了

    结婚是为了谁?又是为了什么?我们不说那些特别诡异的协议婚姻,也不说那些特别前卫的艺术家们的婚姻,我们只说普通老百姓的婚姻!

    婚姻最基本的表现就是两个原本没有关系的人,因为深爱,因为渴慕,因为共同的愿望和目标,组成一个小家庭!

    版权在文归新芝士回答网此站或原作并者所有

    婚姻是两个人的感情达到一定程度后的必然结果,其目的就是用一种庄严的形式,一种既有权利又有责任的一种法律保障,来确定两个人的最终关系!

    的上动定民力化样内看象资几,金声步观养。

    这些所有的表象后面,蕴含着两个人深沉的爱,体现着彼此温暖互相照顾一生一世的决心,从此,我们生活在一起,你爱护我,我疼爱着你,再也不分离!

    而你们呢?婚后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分房睡两三个月了,这是出现了什么样的感情裂痕或是分歧?会让本来应该还在如胶似漆、片刻都不想分离的新婚夫妇状态,直接跨越到了多年夫妻感情淡漠以后才会出现的互不打扰的相处模式?

    每天也没有几句话可说

    新婚不到一年的夫妻,按理说,那是整天恨不得粘在一起,我和你有说不完的甜言蜜语,你和我有道不完的山盟海誓!

    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新家庭要如何健康快乐地发展?你对我是不是有了更多的了解?什么时候要孩子?明年结婚纪念日我们要去那里庆祝?

    你看,刚刚走到一起,翻开婚姻初篇的两人,能聊的、可以聊的话题和内容实再是太多了,根本就是聊不完的爱情,说不完的生活!

    的大同性建九必据,海切至且划选快派。

    可是你们呢?结婚还不到一年,竟然到了一天也说不上几句话的地步!这让任何人看来,都不像是你们原本应该表现出来的正常状态!

    没有相互沟通和情感表达的婚姻,名存实亡

    你们既不怎么沟通,也不在一起休息睡觉,像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两个旅客,各过各的,互不打扰!

    这种关系虽然从你的问题描述里看不出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我可以肯定地是:这真的不是一个新婚夫妇应该具有的样子!

    如果你们不坐下来,面对面的好好沟通,互相了解对方的感受,看看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是谁的问题,还有没有办法可以弥补或改善,我想说,那这场婚姻,你们真的不要再继续了。

    你真的没有必要再坚持下去了!因为,这甚至都不能说明你在坚持,你们的状态是消极而冷漠的,有什么事情证明你在坚持什么呢?

    坚持是一种态度,是要付出一定的行动和积极态度,才会让人知道你在坚持,你的问题里看不出来你们双方谁在坚持着什么!

    这种婚后才一年不到的相处方式,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婚姻的幸福,也看不到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基础,这种名存实亡的婚姻关系,还有什么必要继续下去呢?!

    如果你们双方任由这种冷淡和漠然继续持续下去,不及时拿出诚意,切实去寻求改变和调整的话,真的不如从此分开,各自安好吧!

    2024-05-01
    8楼
    回复
  • 吴晓华用户

    各怀心事,同床异梦,这婚姻不久也。

    2024-05-01
    9楼
    回复
  • 乔乐池用户

    结婚不到一年,正是两个人新婚燕尔时间,这时候就分房睡,而且两个人还没几句话可说,这就充分证明你们两个人的婚姻出现了危机!

    正常情况下两个人结婚不到一年,而且还没有孩子,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应该是卿卿我我,你恩我爱,一天不见可能就会想念。闹到分房睡的这份上,就该反省一下是因为自身哪里出现了问题,还是对方哪里错了?是因为家庭不和睦,还是因为钱上的事情?最主要的是要冷静的分析一下,是不两个人感情出现了隔阂?还是由于两个人性格差异太大?

    上述这些这些问题,只要有一方面没做好,都会导致两个人产生矛盾。所以两个人就有了没有多余话可说,过起了分房睡的生活。结婚还不到一年,这时候两个人的婚姻还属于磨合期,性格还没有完全适应。生活中不可能事事顺心如意,两个人如果不互相体谅,各自为是,一点小事就放在心里也不说出来,时间久了就堆积的多了。那时候无论是精神上还是心理上都承受不了,就会把怨恨无情的加给对方。

    未经部芝士回流研答允又许不得非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找个时间两个人静下心来,做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耐心地倾听一下对方内心深处的声音。既然都结婚这么久了,两个人也没什么不可说的,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从小事做起,比如给对方一个微笑,或是给一个拥抱,可能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最终都会化干戈为玉帛!

    还外质系料图她南花属参。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两个人能走到一起是需要很大的缘分的,既然是前世修来的缘分就应该好好的珍惜!谁都不想闹到离婚的份上,需不需要坚持,能否重归于好那就看你们自己了!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