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卡罗拉混动好还是买天籁好?

买卡罗拉混动好还是买天籁好?
如果是你这个情况我会买b级车 确实舒适性会比紧凑级高一些

回复
  • 林灵用户

    如果是你这个情况我会买b级车 确实舒适性会比紧凑级高一些

    2024-04-28
    1楼
    回复
  • 田飞翮用户

    在今年5月份,日产天籁完成了改款,可惜新天籁却只有一个2.0排量车型问世,那么老款天籁是否还有竞争力呢?跟丰田卡罗拉的混合动力车型比较起来,谁更具有家用车的优势呢?我们选取了天籁2016款2.0L XE时尚版和卡罗拉2017款改款双擎1.8L E-CVT旗舰版。

    天籁2016款2.0L XE时尚版的官方售价是17.58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格是14.27万元。卡罗拉2017款改款双擎1.8L E-CVT旗舰版的官方售价是17.58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格是14.28万元。

    一、 销量对比

    在今年最新的6月份销量排行榜上,日产天籁售出了10358辆,排名第33位,丰田卡罗拉售出了32248辆,排名第3位。

    转载议或者农引用本文内着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话对答

    二、 动力参数对比

    天籁2016款2.0L XE时尚版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50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1.9秒。

    卡罗拉2017款改款双擎1.8L E-CVT旗舰版采用的是1.8L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9匹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是72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1.27秒。

    三、 车身尺寸对比

    日产天籁的整车身长是4891mm,轴距是2775mm,丰田卡罗拉的整车身长是4630mm,轴距是2700mm。由于卡罗拉混动的电池组缘故,后备箱空间比天籁小了不少。

    四、 配置对比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保持了一致。

    的起情百增极打广号候王圆县。

    在操控配置上,卡罗拉多了倒车视频影像和定速巡航。

    这可制气果边图采车离信况算商存快王。

    在外部配置上,卡罗拉多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在内部配置上,卡罗拉多了皮质方向盘和方向盘换挡。

    在多媒体配置上,卡罗拉多了GPS导航服务、8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电话和手机互联。

    白希文推荐:

    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6月份是天籁销量最高的一个月,看来新款对销量的拉动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不过天籁2.0排量的油耗和动力确实是一大短板,普通家用还算勉强,可是对于一款B级轿车,确实有些差强人意。混动卡罗拉除了空间尺寸上有些差距,其他地方都还是蛮符合家用的,特别是百公里油耗仅有4.3L,所以综合来看,作为家用车我还是建议入手卡罗拉2017款改款双擎1.8L E-CVT旗舰版。

    2024-04-28
    2楼
    回复
  • 管阳帆用户

    跑高速少选择卡罗拉,不缺米就上天籁,个人不太建议买卡,我买的有点后悔了,不是想象中的神车……

    2024-04-28
    3楼
    回复
  • 段叶农用户

    当然天籁啦,坐惯天籁开100kmh,再坐卡罗拉就像拖拉机,隔音差太远了。据说混卡的隔音比普卡还要差(特指100kmh的时候),所以,最好自己试驾去。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星懿用户

    舒适性肯定是天籁要好些,当然没耗也大些。如果一年只跑一万多公里的话,那就上天籁吧!油费差不了多少钱。

    2024-04-28
    5楼
    回复
  • 罗艳茹用户

    价格差不多还是天籁吧,现在优惠有的地方到4万了。毕竟天籁b级车,混动还要考虑电池故障,后期维护划不来,天籁2.0油耗市区会高些,10个以上,高速省,5-6个。但天籁更有面子呀😄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