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5隆ex驴踢怎么出?

隆的旋风腿(除了ex版)只能打站姿,所以连段确认不了对手姿势的时候一般接驴踢或ex波击倒。下重拳和后重腿打中可以强制对手站立。连段常见的有:站中拳 下重拳 旋风腿/重升龙/ex驴踢+升龙站中拳 下中拳 ex波站轻拳 站轻拳 站轻腿 轻旋风/ex波蹲轻腿 蹲轻拳 重升龙后重腿 站轻腿 轻或中旋风确反对手升龙时:站重腿(打康) 站重腿 站轻腿 轻旋风,或者站重腿(打康) 站中拳-重拳-重腿(TC技)。升龙、波动、轻旋风都可以接CA。

回复
  • 姚嘉媛用户

    隆的旋风腿(除了ex版)只能打站姿,所以连段确认不了对手姿势的时候一般接驴踢或ex波击倒。下重拳和后重腿打中可以强制对手站立。连段常见的有:

    站中拳 下重拳 旋风腿/重升龙/ex驴踢+升龙

    站中拳 下中拳 ex波

    版消权归身芝士回答网其站或原作命严者所有

    站轻拳 站轻拳 站轻腿 轻旋风/ex波

    蹲轻腿 蹲轻拳 重升龙

    后重腿 站轻腿 轻或中旋风

    确反对手升龙时:站重腿(打康) 站重腿 站轻腿 轻旋风,或者站重腿(打康) 站中拳-重拳-重腿(TC技)。

    生会长资较取阶风温,土许容快养。

    升龙、波动、轻旋风都可以接CA。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