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键电子琴的键盘如何分类?

一、在键盘上黑白键有不同的排列:两黑键和三黑键为一组。从键盘的最左数第三组是C大调,就是简谱中上下都没点的中音。二、第三组中两个黑键中左边黑键左边紧邻的白键是中音1,这个白键右边的白键依次就是中音2、3、4、5、6、7,7之后就到另一组高8度的1、2、3、4、5、6、7,以此往后推 ,中音1左面就是低音7(一个低音点)依此类推。三、黑键代表的是升降音,黑键挨着谁就是谁的升(降)音,比如中音1旁边的黑键,即是升1也是降2,也就是几说黑键是他旁边两个音的中间音。

回复
  • 罗彭湃用户

    一、在键盘上黑白键有不同的排列:两黑键和三黑键为一组。从键盘的最左数第三组是C大调,就是简谱中上下都没点的中音。

    二、第三组中两个黑键中左边黑键左边紧邻的白键是中音1,这个白键右边的白键依次就是中音2、3、4、5、6、7,7之后就到另一组高8度的1、2、3、4、5、6、7,以此往后推 ,中音1左面就是低音7(一个低音点)依此类推。

    三、黑键代表的是升降音,黑键挨着谁就是谁的升(降)音,比如中音1旁边的黑键,即是升1也是降2,也就是几说黑键是他旁边两个音的中间音。

    未经芝士回阶铁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气将视织为则侵权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