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不打开车门的情况下,打开引擎盖?

怎样在不打开车门的情况下,打开引擎盖?
记得在二十年前,我还在修理一线工作。有一辆宝马525在我们店放很长时间了,这天就想修理它。可是这台车电瓶没电,车门打不开了。它的电瓶在发动机舱里面,无法联电,这可怎么办?正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过来一个机修工,拿着一把大号的螺丝刀,对着前脸伸进去,别一下,再拧一下,就听“咔嚓”一声,引擎盖就打开了(这款车的引擎盖是向前开的)。然后我们顺利的联电、开车门、试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其实绝大多数的车型,引擎盖锁都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一根拉线连着一个锁块,一般有经验的修理工,都可以轻易的弄开它。就像上述的这台宝马,也是比较高档的车型了,引擎盖都可以轻易的打开,其它车型也就不在话下了。只是不同的车型拉线的位置不一样,需要知道这个部位的具体结构,知道从那个位置能下得去手,这就需要经验了。另外,也有一些车型的引擎盖可以直接用钥匙打开,比如说福特的某些车型,比较少见。绝大多数的都是在驾驶室中用拉线来控制的,有时候这个拉线断了,就需要从前面撬开引擎盖了。实在不行,就把前保险杠拆了,就能看到引擎盖锁了。

回复
  • 夜翎羽用户

    记得在二十年前,我还在修理一线工作。有一辆宝马525在我们店放很长时间了,这天就想修理它。可是这台车电瓶没电,车门打不开了。它的电瓶在发动机舱里面,无法联电,这可怎么办?正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过来一个机修工,拿着一把大号的螺丝刀,对着前脸伸进去,别一下,再拧一下,就听“咔嚓”一声,引擎盖就打开了(这款车的引擎盖是向前开的)。然后我们顺利的联电、开车门、试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绝大多数的车型,引擎盖锁都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一根拉线连着一个锁块,一般有经验的修理工,都可以轻易的弄开它。就像上述的这台宝马,也是比较高档的车型了,引擎盖都可以轻易的打开,其它车型也就不在话下了。只是不同的车型拉线的位置不一样,需要知道这个部位的具体结构,知道从那个位置能下得去手,这就需要经验了。

    转载或者引切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积适来源于研芝土士回答

    另外,也有一些车型的引擎盖可以直接用钥匙打开,比如说福特的某些车型,比较少见。绝大多数的都是在驾驶室中用拉线来控制的,有时候这个拉线断了,就需要从前面撬开引擎盖了。实在不行,就把前保险杠拆了,就能看到引擎盖锁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宇文落用户

    我不知道盆友你是什么车啊不好意思,不同车系打开方式都不一样的。新款特斯拉钥匙遥控就可以打开前后盖的。福特很多款直接用钥匙就可以拧开机盖啊,这些都不用开车门哦

    2024-04-27
    2楼
    回复
  • 徐文斌用户

    简单粗暴撬棍撬

    损失最小拆中网

    轻松愉快锤玻璃

    版权归作可芝士回答连解网站或原作者所越有

    2024-04-27
    3楼
    回复
  • 孙嘉伟用户

    只有这种模式,

    2024-04-27
    4楼
    回复
  • 刘海妹用户

    有个通用的办法可能开所有车

    2024-04-27
    5楼
    回复
  • 吴倩婷用户

    你是想偷电瓶还是想偷发动机?说

    2024-04-27
    6楼
    回复
  • 方晓慧用户

    一般都是在方向盘的左下方,有一个拉手,拉一下头盖就会弹起来

    2024-04-27
    7楼
    回复
  • 彭媛用户

    你好,这个每个品牌的汽车都是不一样的,要看你是什么车子啦

    2024-04-27
    8楼
    回复
  • 佟奇希用户

    恐怕只有福特车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翟圆圆用户

    中网处找铁条拉开,上个月拉了好多个😂扎囤坏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