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到给娘家人花钱,老公不愿意的是怎么解决的?

根本解决问题,是自己收入要大于丈夫的工资值,这样是不用废话。娘家人穷,是至命的缺点。没能力,靠颜值。没颜值,靠努力。能力足够强大,是你说了算!因为,凭自己的实力去孝敬自己父母,谁还有理由说 :“不行”?安理说,给娘家人花钱,不是不可以,相亲相爱一家人嘛!有求必应,也是人之常情,太绝情,良心也不好过。问题是,自己老公,不大乐意。到底给怎么办,才能得到老公支持,自愿同意自己去帮助娘家人?除非你能捕捉到老公的痛点,给他大力支持,将心比心,他会理解默许。这种现象是常有的事,只要不过头,他心中有你,你给娘家人钱,他只当给你花销,是不会让你左右为难。再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给于是双方面的,你给我,我就可以给你,互相帮助,无可厚非。如果是娘家人一眛索取,我劝你,趁早打消念头。

回复
  • 肖瑶瑶用户

    根本解决问题,是自己收入要大于丈夫的工资值,这样是不用废话。

    娘家人穷,是至命的缺点。没能力,靠颜值。没颜值,靠努力。能力足够强大,是你说了算!因为,凭自己的实力去孝敬自己父母,谁还有理由说 :“不行”?

    安理说,给娘家人花钱,不是不可以,相亲相爱一家人嘛!有求必应,也是人之常情,太绝情,良心也不好过。

    转载支或者引用本只儿文内容少请注名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问题是,自己老公,不大乐意。到底给怎么办,才能得到老公支持,自愿同意自己去帮助娘家人?

    除非你能捕捉到老公的痛点,给他大力支持,将心比心,他会理解默许。

    这种现象是常有的事,只要不过头,他心中有你,你给娘家人钱,他只当给你花销,是不会让你左右为难。

    再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给于是双方面的,你给我,我就可以给你,互相帮助,无可厚非。如果是娘家人一眛索取,我劝你,趁早打消念头。

    2024-04-29
    1楼
    回复
  • 樊丽萍用户

    这要看当时你俩结婚的时候,你娘家是如何表现的。

    一,如果当时你俩结婚时,你娘家没要彩礼,而且也出钱出力出嫁妆,和男方父母亲家共同给你们成了个家,那就不分你家他家你妈他妈了,双方父母亲都是亲爹妈,女婿就是儿,你家有难处,那女婿没二话可说,你老公跟你必须全力以扑的帮助岳父母亲渡过难关,那怕是砸锅卖铁也在所不辞。

    二,如果结婚时要了点彩礼,但也陪了些嫁妆,那在娘家遇到困难时,女婿应该量力而行的出钱帮助老丈人。

    版权归步芝士回答着清网站或次原作者收所有

    三,如果结婚时要了彩礼且没有给闺女陪嫁妆。那这样的婚姻性质就不一样了,这就是真正的嫁出了闺女娶进门的媳妇,生是男方家的人,死是男方家的鬼,你娘家遇到困难了,想叫女婿帮助?没门!窗户都没有,哪凉快去哪待着去。

    2024-04-29
    2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离婚

    2024-04-29
    3楼
    回复
  • 唐星新用户

    不花呗

    2024-04-29
    4楼
    回复
  • 高哲瀚用户

    看花什么钱,救急不救穷,生病救命见死不救不应该,补贴生活费的话看个人能力了,原则上不给,如果富裕偶尔帮衬量力而行,毫无底线不顾自家经济条件往娘家补贴,闹到老公有意见那就得不偿失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蓝朵朵用户

    讲讲道理、就说你自己有家庭了怎么还往外拿钱、应该建设你自己的家庭才是对的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纨用户

    分什么事,该花的要花,不该花的坚决不花!

    2024-04-29
    7楼
    回复
  • 黄家燕用户

    这问题太笼统。

    2024-04-29
    8楼
    回复
  • 许欢用户

    离婚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