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直降一千多,是购买的最佳时机吗?

iPhone 8直降一千多,是购买的最佳时机吗?
作为新一代主力机型,iPhone 8上市一月有余便大幅降价,这在iPhone手机历史上还是很少见的。  而究其原因,一方面,与十周年版iPhone X有关,既生瑜,何生亮。另一方面,当然也是iPhone 8自己“不争气”,提升太过有限,无法激起iPhone 6/6s/7用户的换机欲望。  那么,如今iPhone 8 plus降幅已经达到一千多元,现在是购买的最佳时机吗?再等等还会降价吗?  笔者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打算今年换苹果iPhone 8系列,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首先,目前一千多元的降幅已经不小了,接下来即使再降价估计也是微降,今年内更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你现在入手的话,无疑可以更早地享用新机,比起那多降的百八十元钱,还是很值得的。  再者,现在有些电商平台有“价格保护”功能,如果你买的iPhone 8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平台又降价了,可以去和官方客服申请“价格保护”,客服会退降价的差价给你,这样你来,你新机也早用了,还没有多花钱,可以说一举两得。  所以,总的来说,如果今年你确定要换iPhone 8/iPhone 8 plus了,那建议早下手早享用,而如果你并没有太强烈的换机欲望,可以等等下一代,如果还因为价格因素想再等等的话,其实没必要。买手机不是买房子,别那么纠结了!

回复
  • 罗秀丽用户

    作为新一代主力机型,iPhone 8上市一月有余便大幅降价,这在iPhone手机历史上还是很少见的。

      而究其原因,一方面,与十周年版iPhone X有关,既生瑜,何生亮。另一方面,当然也是iPhone 8自己“不争气”,提升太过有限,无法激起iPhone 6/6s/7用户的换机欲望。

    芝士回在答地,版权必究强,未经许可调,不权得转载

      那么,如今iPhone 8 plus降幅已经达到一千多元,现在是购买的最佳时机吗?再等等还会降价吗?

    对明或无通并件她光志,收采带斗空今广属。

      笔者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打算今年换苹果iPhone 8系列,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首先,目前一千多元的降幅已经不小了,接下来即使再降价估计也是微降,今年内更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你现在入手的话,无疑可以更早地享用新机,比起那多降的百八十元钱,还是很值得的。

      再者,现在有些电商平台有“价格保护”功能,如果你买的iPhone 8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平台又降价了,可以去和官方客服申请“价格保护”,客服会退降价的差价给你,这样你来,你新机也早用了,还没有多花钱,可以说一举两得。

      所以,总的来说,如果今年你确定要换iPhone 8/iPhone 8 plus了,那建议早下手早享用,而如果你并没有太强烈的换机欲望,可以等等下一代,如果还因为价格因素想再等等的话,其实没必要。买手机不是买房子,别那么纠结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白景瑞用户

    如果你打算今年换iPhone 8系列,现在就可以下手了,赶紧买!越早越好!

    如果你并没有太强烈的换机欲望,可以等等下一代。

    为什么这么说?

    转载或共者引用本文知内容请注制明来万价源于芝士回答

    首先,目前iPhone 8一千多元的降幅已经不小了,当然双十二、元旦、春节还有可能会再降,但是,在某些电商平台,现在有些电商平台有“价格保护”功能,如果你买的iPhone 8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平台又降价了,可以去和官方客服申请“价格保护”,客服会退降价的差价给你,这样你来,你新机也早用了,还没有多花钱,可以说一举两得。

    另外话说回来,即使后面再降,也不会降太多了,而你现在入手就可以更早地享用新机,比起那多降的百八十元钱,还是很值得的。

    另外多说一嘴,对于想买iPhone X的用户,建议一定要再等等,这款手机的降价空间还比较大,你懂的!

    一和方自气造什,权界验专厂。

    2024-04-29
    2楼
    回复
  • 朱奕澄用户

    想买任何时候下手都是最佳时机,因为手机发展迭代太快了,新机出来你嫌没优惠,等有优惠了又有新机出来了。所以想买就立马买,买完就不要关心售价了,这个又不是买房买车,对一般人来说都要不了一个月工资,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喜欢就买。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