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许某杀害妻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儿会成为孤儿?

杭州许某杀害妻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儿会成为孤儿?
许某当然知道,如果事情败露,他的小女儿也将成为孤儿。但最终还是偏向了自己的儿子。如果他的计划完美实施,没有露出任何蛛丝马迹。那么他的后半生可以说也是衣食无忧,没有人能看不起他。如果没有破案如果警方没有破案的话,那许某就能得到来女士的所有财产。(百万存款和两套安置房)有了这些东西,以后许某可以用这些东西来抚慰自己的良心。他可以拿出来一套房给儿子,让他做婚房使用。然后再给他一些钱,让他去自己发展。然后再将剩下的一套房交给女儿。而他自己本身有着一套房,在这基础上还得到了来女士的七位数存款。他可以继续拿着这些钱炒股。一切都计划的很好,这样的话,他就完成了自己的想法,他的女儿也不会成为孤儿。许某害了自己的儿子和小女儿他的儿子不出意外的话是找不到媳妇儿了,没有人敢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杀人犯的儿子。而且在征信系统上,只要家里边人有犯法的。那么他也一样会受到牵连,虽然不用坐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以后的发展都是有不少的阻碍作用。小女儿现在才12岁,仅仅在一个月内他就失去了父母。12岁已经快到青春期的时间了。他在这么一个容易叛逆的年龄却接受了这样的事情。如果小女儿因为此事对社会产生敌意,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如果小女儿比较脆弱,只知道伤心哭泣。那他以后的生活也会在嘲讽和欺负里度过。谁会害怕一个没有父母管的孩子,如果同学要欺负他的,他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而且就算她学业有成。到了结婚的年龄也一样不好找男朋友。而且以后的工作,因为他父亲的事情也会被很多单位拒之门外。许某害了女儿的一生。不仅让他成为了一个孤儿,还将他未来发展的道路完全堵死。

回复
  • 彭才哲用户

    许某当然知道,如果事情败露,他的小女儿也将成为孤儿。但最终还是偏向了自己的儿子。如果他的计划完美实施,没有露出任何蛛丝马迹。那么他的后半生可以说也是衣食无忧,没有人能看不起他。

    如果没有破案

    如果警方没有破案的话,那许某就能得到来女士的所有财产。(百万存款和两套安置房)有了这些东西,以后许某可以用这些东西来抚慰自己的良心。

    他可以拿出来一套房给儿子,让他做婚房使用。然后再给他一些钱,让他去自己发展。然后再将剩下的一套房交给女儿。而他自己本身有着一套房,在这基础上还得到了来女士的七位数存款。他可以继续拿着这些钱炒股。一切都计划的很好,这样的话,他就完成了自己的想法,他的女儿也不会成为孤儿。

    未经芝士引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打完文内容,否则无将视为侵起权

    许某害了自己的儿子和小女儿

    他的儿子不出意外的话是找不到媳妇儿了,没有人敢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杀人犯的儿子。而且在征信系统上,只要家里边人有犯法的。那么他也一样会受到牵连,虽然不用坐牢,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和以后的发展都是有不少的阻碍作用。

    一于天那并提常及路处导压确节近素值存型。

    小女儿现在才12岁,仅仅在一个月内他就失去了父母。12岁已经快到青春期的时间了。他在这么一个容易叛逆的年龄却接受了这样的事情。如果小女儿因为此事对社会产生敌意,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如果小女儿比较脆弱,只知道伤心哭泣。那他以后的生活也会在嘲讽和欺负里度过。

    谁会害怕一个没有父母管的孩子,如果同学要欺负他的,他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而且就算她学业有成。到了结婚的年龄也一样不好找男朋友。而且以后的工作,因为他父亲的事情也会被很多单位拒之门外。许某害了女儿的一生。不仅让他成为了一个孤儿,还将他未来发展的道路完全堵死。

    2024-05-01
    1楼
    回复
  • 高尚轩用户

    作为一切犯罪分子开始都是抱着娇兴的心理,才会去进行犯法,干出来一切危害人们生命财产的社会上的案件。如果一切社会上的犯罪分子开始会认识到一出手就会被公安抓住,去坐监牢,失去人身自由喝稀饭的滋味,他还会去干犯罪违法的事情吗?

    其中就包括犯罪嫌疑人许国利。如果许国利在杀害妻子时认识到自己的了犯罪行为会被暴露,被公安抓获还很有可能判为死刑,他会杀死自己的妻子吗?做为许国利犯罪嫌疑人的做案手法,根据他提前自己密谋好的作案方法,绝对认为是不会被警方破获下,才进行的犯罪行为。他当时也不会考虑到自己的亲生女儿会成为孤儿,许国利在进行作案前要是考虑到自己的亲生女儿,自己作案以后成为孤儿,许国利也不会去杀死自己的妻子,这才是当时许国利杀死自己妻子前的想法。认为自己的作案手法不会留下任何蛛丝马迹,警方也永远破不了案的情况下,许国利犯罪嫌疑人才杀死自己的妻子的。所以可能许国利的十一岁女儿真的会成为孤儿。可是我绝对相信,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当地政府,也绝对会照顾好许国利的女儿,她虽然是孤儿,并不会赶觉到自己是孤儿的孤独。

    转载或者引用本经文内间容请注明来源委于芝士道常回答

    2024-05-01
    2楼
    回复
  • 张艳慧用户

    杭州许某杀害妻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儿会成为孤儿?

    许国利这次杀害来会利可以说是蓄谋已久,经过精心策划的。当然他也明白如果自已做案后被抓,11岁的小女儿会成为孤儿。因此他才会周密的布置和规划如何除悼来女士。甚至采用什么方法,怎样抛尸,如何应对警方的询问和调查,对新闻媒体说什么话,应该怎样说?都做了详细的规划,力求能做到万无一失。

    因此他才在杀人之后,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现得如此镇定自若,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并且他还编造了谎言,妄图蒙蔽和转移警方的视线,自以为他做的天衣无缝,无懈可击,警方拿不到把柄,对他毫无办法。

    版权车归芝士回答只参网事合站或原作者所有

    可是他严重低估了警方的智商,他们并未相信他的鬼话,而是故意放长线钓大鱼,并让他和小女儿单独相处了十几天的时间,这样做才使得许某某放松了警惕。以为自己可以侥幸的逃脱法律的制裁。而警方正是利用这短短的十几天时间,进行了大量的排查和走访工作,并从中找到了一些有价值的线索,并把许某利列为了第一嫌疑人,进行暗中监视。

    之二它社果员基少增美才传广拉叫布习响划。

    同时还在积极行动,寻找物证,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天以后警方终于在化粪池中找到了证据,有了铁证,许国利自然百口莫辩,无从抵赖。最后成功的侦破了此案,徐某某也被抓捕抅留!

    是这你提接组回非院派住。

    许国利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人,他在作案时只考虑到个人的得失和利益,对小女儿的感受可能并未体会到。当时为了房子和财产,他已经到了丧心病狂毫无理智可言的地步。怎么可能会顾及到女儿,会不会成为孤儿呢?如果他当时能想到杀了来女士,小女儿就会成为孤儿,很可怜,他也不会这样做了。

    杀人的后果他是一清二楚的,但他还是这么做了,所以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小女儿会成为孤儿这个问题!他考虑的只不过是怎样这能顺利的拿到来女士的房产和钱财,而且还不能被警方发现。至于小女孩儿会不会成为孤儿?并不在他的考虑之列!

    十一岁的小女孩面对这种残酷的事实,对她的打击可以说是致命的,这个阴影也将伴随她的一生。她确实太可怜啦!

    但没有办法谁让她自己命不好?遇见个恶魔父亲呢?但愿下次能托生到一个好家庭,有一个能终生爱自已的好爸爸和好妈妈吧!

    原创不容易,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的话,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就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2024-05-01
    3楼
    回复
  • 王雪莲用户

    我觉得他没有想过女儿

    骨子里他是个重男轻女的人

    案发时间为女儿生日当晚。上一刻还在给女儿过生日,下一刻就残忍杀害女儿母亲。

    其杀人目的为非法占有妻子的钱财和房屋。来女士两套房子,三人居住在55平方的房内,他想把110平方的房子给儿子。并且儿子是他与前妻所生。说明儿子在他心中的位置远远超过妻子和女儿。骨子里他重男轻女。

    版除权归芝士今回答网站或度或原作者所书有

    犯罪手段的残忍

    杀妻子并非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杀人的细节经过仔细分析推敲。杀人后如何掩盖罪证,如何进行反侦察应该都有反复思考。

    在这个时间里,唯独没有想过罪行一旦败露,女儿会面临怎样的结局。

    在这个过程中一定有参照分析过其他案例,然后斟酌对比。也许是对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太有信心,也许是觉得自己可以蒙混过关。唯一没有考虑一旦罪不行败露,会将女儿置于怎样的境地。

    其自私的本性

    为了离婚而胁迫前妻,为夺财而杀妻。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样的人怎会为孩子考虑呢。

    会面学各设较她干保济认转传快始火红。

    于方小外利比展见六类,技感号圆照铁。

    2024-05-01
    4楼
    回复
  • 罗旆晅用户

    他从来没有想过…

    这次事件是它精心策划好的,什么时间杀人,什么时间抛尸,怎么去转移办案人员视线他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他知道杀人的后果,他也知道事情如果暴露他将面临什么,他女儿也将面临什么 ,但他还是这么做了,他从来没有为女儿考虑过!

    所以他没有为任何人考虑过,他考虑的只是他个人的利益。

    芝士步回答,版斗权必究,布未经许可铁,共不得转载

    一个人能将十几年同床共枕的妻子杀害碎尸,说明他毫无人性,极度自私,情亲对他来说不值一提,眼里只有欲望,有怎么会在乎自己的女儿了?

    为了利益就是女儿成为孤儿也在所不惜!

    可怜了他们的女儿,十二岁的年纪却要面对这种残酷的事实,这对她以后的一生都是致命的打击,心理阴影将伴随一生。

    都说幸运的人用童年去治愈一生!

    了产后经部加式及被思,矿价。

    而不幸的人却用一生去治愈童年!

    2024-05-01
    5楼
    回复
  • 张小珩用户

    他当然能考虑到自己的女儿有可能会成为孤儿。

    杀妻碎尸能够残忍到如此地步的人,还会因为自己的女儿成为孤儿而心存善念吗?

    杀妻碎尸案的背后深层次的根源到底是什么?难道仅仅只是因为钱和房子吗?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生站六或原别了件作者所有

    表面上说,两个人的关系非常融洽,但实际上到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情?

    从许某的作案手段上来看,杀妻碎尸案绝对不是偶发案件,一定是蓄意谋划了很久才实施的案件。包括如何杀妻,杀妻后尸体如何处理,他都是经过精心谋划和反复推敲思考的。

    既然是一个精心谋划的杀妻碎尸案,那么他也一定考虑到了最坏的结果,也一定考虑到了案发之后自己的女儿所面临的处境。

    国理把好些程路被保海术什容儿备约查包县。

    但是这个凶残的恶魔,最终还是实施了这个惊天的杀人大案。

    既然他决定实施杀妻碎尸,那就把女儿所面临的问题抛在了脑后。

    人性之恶达到极致的时候,心灵空间中就再也容不得一点点的善良存在。

    如果这个杀人恶魔,能够顾念到女儿的处境和面临的问题,他就不会做出这样惊天的惨案。

    所以说,这个杀人魔头,他一忘考虑过女儿将会成为孤儿,但他还是向妻子举起了屠刀。

    这种人的内心是常人根本无法理解的。

    2024-05-01
    6楼
    回复
  • 张锦林用户

    杭州许某利因家庭生活矛盾对妻子来女士不满,趁来女士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后分散抛弃。作案手段很残忍,这不是临时起意的犯罪,而是有预谋的故意杀人行为。许某利是一个自私自利、人面兽心、心狠手辣的人,为了逐利他丧失人性,处心积虑如何杀害妻子来女士,为了犯罪他提前做了相关准备。他可能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儿会成为孤儿。

    在许某利看来,他的犯罪行为做得天衣无缝,只要警方找不到来女士的尸体,四年后,来女士老公许某利就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来女士死亡。到时候,来女士的房产和银行存款都会归许某利所有,这可能是许某利打的如意算盘。

    犯罪嫌疑人许某利抱有侥幸心理,自我感觉可能会是一桩悬案。犯罪嫌疑人许某利低估了警方的破案能力,他在媒体面前振振有词的说:“找不到就不用找了,过几天他自己会回来的。现在就是感觉到,我的女儿怎么办,我的生活怎么办,我老婆什么时候回来,到底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版权归芝士满回答说网站厂或原作者革斗所有

    犯罪嫌疑人许某利善于伪装,他的两面人性在这个事件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他在媒体面前说他的女儿怎么办?他老婆什么时候回来?就是为了转移大家的注意力,给人造成假象是他老婆离家出走。

    作后法电现体点义常知济,万研非。

    犯罪嫌疑人许某利做梦也没想到警方会排查化粪池,通过对38车粪水筛选处理,经过DNA比对,发现了来女士的人体组织。警方在抽化粪池的时候,犯罪嫌疑人许某利拿了一个文件袋看了一眼,然后离开了。整个过程没有表现出异常情况,足以见得犯罪嫌疑人许某利的心理素质真是强大。

    犯罪嫌疑人许某利的贪婪是让他人性泯灭的开始,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杀人如麻,他可能没有考虑到警方这么快就破获了此案,也没有考虑到自己的女儿会成为孤儿,在没有抓捕之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利可能还在做美梦呢。

    2024-05-01
    7楼
    回复
  • 王一琳用户

    他没有想,他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人,别人都是傻子。事实证明,他才是最愚蠢的人。

    愚蠢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小聪明,他们的思维更多的是围绕在微观的细节方面,把细节算计得几乎是无懈可击,而在大的方面,在道义上,法律上,人性上,天理上,人伦上,整体上,宏观上,则出现了大的漏洞,顾此失彼,是非颠倒,黑白混淆,阳光大道他不走,只往万丈深渊跳,平时就耍小聪明,玩弄小把戏,这种人品位低,层次低,没有大格局,不讲道义,不讲因果,所谓小人是也!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要了卿卿的性命,害人开始,害己告终!留给人们的,是深深的教训!

    2024-05-01
    8楼
    回复
  • 黄哲凯用户

    他是为孩子着想,但是,他是为他儿子着想,没有为他女儿着想。他想要的是财产,他不会考虑她女儿是不是孤儿,他以为做得天衣无缝,警方会查不到证据。

    他的想法肯定就是警察没有找到尸体,那么就不能够证明是她杀害的,那么就当做他妻子无故失踪,或者是跟别的男人私奔了,她什么东西都不要了,然后所有的财产就归他。

    毫无疑问的,所有财产就归他了,他就带着女儿生活,他也已经50多岁了,带着小女儿生活,把小女儿抚养成人就够了。

    这件事情只要他不说出来,就没有任何人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等到他死了一切也都彻底的结束了。

    芝音士回正答,版权高必究价,未经许消可,不得转载

    事实证明,他太高估了自己,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警方也是相当聪明的,在他被采访的时候,他的表情他的话语,就已经被所有人的猜测他是凶手。

    有民去那原件更教务示名马影历值。

    还有他的作案手法很残忍,家里也没有血腥味,可是他家里的马桶被移动了,还是被警方给查出来了。

    又次见论战导采务许火听。

    最后:莫要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他没有考虑过他女儿会成为孤儿,他以为他会顺利得到财产,然后,把110平米房子给儿子结婚住,他带着小女儿继续住在55平米房子里。这下好了,他一手造成了,他的女儿成为了孤儿,他也成了她女儿这一辈子的痛,可以说是一辈子走不出来的心理阴影。

    2024-05-01
    9楼
    回复
  • 黄凌涵用户

    我认为:有99%的概率,他没有想过!

    因为:

    一.他存在严重的认知的缺陷

    芝矿识几士回答回,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该转载

    1.他低估了警方的侦查能力和我们国家的高科技!

    他没有想到在他精密的布局和设计下,警方依旧在化粪池找到了妻子的人体组织!

    七月22日,警方在40度高温的严酷环境下,对38车粪水进行抽样、冲洗、筛查,此时的许某某其实就已经开始紧张了!

    他终于开始觉得大事不妙了!他没有想到他自导自演的妻子失踪案,被警方识破了!而且铁证如山!

    把想入九共采速积,声米算儿备般王严。

    因此据警方通报,他在7月23日十时就迅速交代了他因家庭生活矛盾在七月5日凌晨,趁妻子熟睡之际将妻子杀害!

    2.他高估了自己的智商!

    2009年前后,因上海养殖场拆迁,他获赔了100多万巨款,如果当时他能合理利用这笔钱买套房子或者踏实的发挥自己做生意的头脑,他现在肯定过得很好!

    但他却因炒股亏掉了这笔钱!

    人上产外数问题党员位级山美再,许难维划院该。

    而且他并没有从买股票亏钱这件事上得到教训,之后还问妻子要钱炒股,妻子不给,他就恼怒成恨!

    这说明他把炒股这件事完全归结于运气,他认为他是因为运气不好才亏钱的!

    因此,在炒股这件事上他执迷不悟!

    因此,杀妻这件事,他也自认为聪明,他觉得自己肯定不会有事!

    二.他有偏执的性格缺陷

    从炒股这件事上就可以看出,他特别的固执,不听人劝。他始终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

    一个性格偏执的人往往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问题,他怎么可能将问题想得那么全面?

    三.他有重男轻女的思想

    就儿子婚房这件事上,他反复和妻子争吵,就充分体现了他重男轻女。

    那套110平米的房子,当初是按他和小女儿的人头分的,小女儿本身就拥有55个平方!他有什么资格强行要求妻子将这整套房子都赠予他的儿子?

    即使他的妻子愿意,也必须要征得女儿的同意!

    儿子是他的儿子,女儿难道不是他的女儿吗?

    尽管女儿小,他也不能将女儿的房子送人!是她的哥哥也不行!

    所以,他在越来越恨来女士的同时,哪里想到自己的女儿?

    四.原生家庭爱的缺失

    回想他的少年时期,他的确吃过很多苦,上学时,中午还要回家烧火做饭。

    母亲患癌去世了,父亲也无暇顾及他多少!

    他在缺失爱的环境下长大,他也没有体会到父母的关爱对孩子的重要性!

    因此,他也不会想到,他杀了妻子,女儿就没有妈妈了,女儿怎么办?

    他的妈妈得病死了,他的妈妈是被迫离开他的!妈妈去世时,他是记得事的,他一定也曾痛苦过!

    而他,亲手杀了他的女儿的妈妈,他亲手将女儿置于痛苦的深渊!

    他既然下得去手,他又怎会想起他的女儿?

    五.他或许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一点仅仅是我的个人猜测!

    许某所杀的妻子,和他的关系是:

    1.初恋;

    2.12年的夫妻;

    3.女儿的妈妈。

    许某从妻子处获利:

    1.上海养殖场里的一大笔启动资金;

    2.现在住的房子;

    3.按他的人头分的55平米的房子;

    4.妻子做家务照顾他的生活;

    5.妻子退休后依旧工作赚钱养家。

    ……

    “一夜夫妻百日恩”,更何况妻子堪称他的贵人,放在有良心的人的身上就是:宁愿自己死,,我也不能害了你!

    因此,笔者提的这个问题,只是常人的思维,只是善良者的思维!

    许某的善不知何时已泯灭,所以他杀妻之时,压根没想起自己的女儿!

    若他曾想起,他不会选择在女儿刚过完11岁生日的第二天,伸出罪恶的手,亲手埋葬女儿的幸福!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愿正义永远战胜邪恶!愿善良的人永远不再受到伤害!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