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半年不到销量惨淡,39万定价能打败奥迪Q5L吗?

宝马X3半年不到销量惨淡,39万定价能打败奥迪Q5L吗?
我是車无定论,欢迎加关注一起聊车!全新一代宝马X3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差不多也快小半年了。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宝马X3的销量却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依旧是徘徊在三千左右。对于一款上市几个月的主流品牌而言,这时候再拿产能说事,肯定是解释不过去的。而同级别的老对手奔驰GLC和奥迪Q5八月份的销量又是双双过万,不过宝马X3也不用太担心,毕竟奥迪Q5是老款与Q5与新款Q5L销量的合计。事实上老款Q5一直在清库存,翻翻奥迪Q5的论坛会发现,提老款Q5的人明显比提Q5L的人更多。所以新款Q5L的销量估计也不太乐观。但是相比之下,宝马X3的处境还是要更严峻一点。一来是上市时间比新款奥迪Q5L多了几个月,二来因为没有老款车型的销量绑定,所以全新宝马X3每个月只能乖乖的披露那三千多点的销量。而奥迪Q5L则可以躲在Q5的销量背后,制造一种畅销的假想。这种假想会给市场一种信号,仿佛这款车更值得入手,这对于奥迪Q5L销量的提振还是很有作用的。事实上这种尴尬的局面,与宝马新一代车型的定价脱不开关系。从新一代宝马5系,到新一代宝马X3,定价上都要比老款以及同级别的奔驰和奥迪更高。暂不论是不是有这样的定价实力。起码目前从宝马5系上市没几个月定价就绷不住,大幅度优惠来看,新一代宝马车型的指导价水分还是非常大的。这种上市定高价,没几个月就大跳水的套路,以前都是沃尔沃、凯迪拉克这些二线豪华品牌玩的,如今宝马也来玩,其实是在自降身段。目前的局面对于宝马X3的极为不利的,要知道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的销量都远超宝马X3,混成这个局面,难不成宝马X3真的去跟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大价格战?所以说,开局很重要,如今之计宝马X3的终端优惠应该会加快释放的速度,到时候又跟宝马新款5系一样,开始大跳水。且不说能不能打败奥迪Q5L,起码面对上市多年的奔驰GLC,全新一代宝马X3已经输了!

回复
  • 吴可莹用户

    我是車无定论,欢迎加关注一起聊车!

    全新一代宝马X3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差不多也快小半年了。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宝马X3的销量却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依旧是徘徊在三千左右。对于一款上市几个月的主流品牌而言,这时候再拿产能说事,肯定是解释不过去的。

    版按权消又归芝士则回答网站或原作者精所有

    而同级别的老对手奔驰GLC和奥迪Q5八月份的销量又是双双过万,不过宝马X3也不用太担心,毕竟奥迪Q5是老款与Q5与新款Q5L销量的合计。事实上老款Q5一直在清库存,翻翻奥迪Q5的论坛会发现,提老款Q5的人明显比提Q5L的人更多。所以新款Q5L的销量估计也不太乐观。

    但是相比之下,宝马X3的处境还是要更严峻一点。一来是上市时间比新款奥迪Q5L多了几个月,二来因为没有老款车型的销量绑定,所以全新宝马X3每个月只能乖乖的披露那三千多点的销量。而奥迪Q5L则可以躲在Q5的销量背后,制造一种畅销的假想。这种假想会给市场一种信号,仿佛这款车更值得入手,这对于奥迪Q5L销量的提振还是很有作用的。

    因线明结次取世交更目华空快。

    方起两点已次做先更确往族适。

    事实上这种尴尬的局面,与宝马新一代车型的定价脱不开关系。从新一代宝马5系,到新一代宝马X3,定价上都要比老款以及同级别的奔驰和奥迪更高。暂不论是不是有这样的定价实力。起码目前从宝马5系上市没几个月定价就绷不住,大幅度优惠来看,新一代宝马车型的指导价水分还是非常大的。这种上市定高价,没几个月就大跳水的套路,以前都是沃尔沃、凯迪拉克这些二线豪华品牌玩的,如今宝马也来玩,其实是在自降身段。

    目前的局面对于宝马X3的极为不利的,要知道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的销量都远超宝马X3,混成这个局面,难不成宝马X3真的去跟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大价格战?所以说,开局很重要,如今之计宝马X3的终端优惠应该会加快释放的速度,到时候又跟宝马新款5系一样,开始大跳水。且不说能不能打败奥迪Q5L,起码面对上市多年的奔驰GLC,全新一代宝马X3已经输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乃玉用户

    X3加长后,打败Q5L可能性极大。毕竟宝马的低配配置相当好,宝马品牌也是高于奥迪一丝的。

    但目前来看,单纯比较X3和Q5L,只要Q5L稍微终端优惠一点,不需要像Q5如此大力度,X3就受不了。

    记得Q5L上市时候,多少媒体软文拿着Q5L后排座椅后背不可调说事,这是大事么?现在想想舆论导向多可怕。

    版权归全芝加带包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养所有

    但为啥不加长?以宝马的尿性,会单纯用的用X1拉皮版对标Q5L?恐怕所谓的X3原汁原味只是借口,只是没有来得及安排加长的说辞。

    宝马控股华晨75%股份,不知道对加长可能增加还是减少,但宝马最运动的3系都加长了,没理由看着Q5L和GLCL坐怀不乱,X3加长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进业路组被光保海支毛格。

    2024-04-30
    2楼
    回复
  • 赵世理用户

    宝马x3国产后,应放下身段,实在降价,不玩虚的,才能扩大销量。

    你想下,x3国产后,你不加长,又不出进口税,你凭什么还比进口的还卖得贵?

    2024-04-30
    3楼
    回复
  • 贺怡琳用户

    宝马X3的外观实在不敢恭维,现在是靠颜值吃饭的年代,新宝马X3改型以后从正常视角开过去显得十分平淡,尤其是加大进气格栅的造型奇丑无比,改成这样的造型卖不出起就不足为奇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望鹏池用户

    五十步笑一百步,现在的车企都是追求利益最大化,本来可以改进的地方非要减配。Q5L明明可以把内饰外观一改,其他的都不变,就基本上完美了,非要玩个减配,这下作死了吧,全系降8万还卖不动。X3是好车,根本问题不在于加不加长,而是定价,新5系还没有让其买到教训,还在做我优秀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梦,不看看大环境,降价是必然。

    2024-04-30
    5楼
    回复
  • 黄璐瑶用户

    Q5L的假排气也实在让人受不了,同级别也就雷克萨斯和它一样。托森改多片、8AT改DCT这都好凑合就是排气隐藏太恶心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