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在两年前路飞使用三档后会怎样?

《海贼王》中在两年前路飞使用三档后会怎样?
你好,谢邀。经过这两年以来的修炼,路飞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地。不仅仅是在雷利的教导下学会了三色霸气的具体使用方法。还将使用二档、三档的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效果提高显著,还学会了全新的四档。(1)关于二档的使用使用二档过去需要路飞摆好姿势,然后燃烧血液,开始释放。现在的二档基本就是路飞的基础形态了,随时随地就可以直接发动二档的能力,就是附加提高速度、力量。副作用是加速寿命流逝,不知道两年之后这副作用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呢?(2)关于三档的使用三档在过去的时候,一旦路飞使用自己的身体就会变成小孩子的形态,力量全无…这大约1分多钟的时间基本就是废了。现在的路飞可以持续的使用三档…过去是用来砸一下,直接身体就要变小、虚弱了!!现在是拿着三档随便用,都可以用出来“枪乱打(冲锋枪)”的技能…而且使用过后没有任何副作用。以往只能放大一个身体部分,现在可以多部分放大。随着修炼,这些档位也很明显没那么重要了!!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回复
  • 柳雨凡用户

    你好,谢邀。

    经过这两年以来的修炼,路飞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地。

    不仅仅是在雷利的教导下学会了三色霸气的具体使用方法。还将使用二档、三档的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效果提高显著,还学会了全新的四档。

    芝王士回答,版权必究,在未经许可记,断不近得转载

    (1)关于二档的使用

    使用二档过去需要路飞摆好姿势,然后燃烧血液,开始释放。

    出而后量性应因四无通料位总别金何型。

    现在的二档基本就是路飞的基础形态了,随时随地就可以直接发动二档的能力,就是附加提高速度、力量。

    副作用是加速寿命流逝,不知道两年之后这副作用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在成如日新明问做队治速群究装选。

    (2)关于三档的使用

    三档在过去的时候,一旦路飞使用自己的身体就会变成小孩子的形态,力量全无…这大约1分多钟的时间基本就是废了。

    现在的路飞可以持续的使用三档…过去是用来砸一下,直接身体就要变小、虚弱了!!现在是拿着三档随便用,都可以用出来“枪乱打(冲锋枪)”的技能…而且使用过后没有任何副作用。

    以往只能放大一个身体部分,现在可以多部分放大。

    随着修炼,这些档位也很明显没那么重要了!!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7
    1楼
    回复
  • 叶婉熔用户

    没看过海贼吗?2年前打CP9的时候就用过3档了!你要说的是4挡吧.

    2024-04-27
    2楼
    回复
  • 周娴雅用户

    如果在两年前路飞就使用了三套老花,那毕竟是马上就可以追到当时的四皇的存在,所以作者才不会愿意帮你省路费的,生的是在两年前肯定是两年后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冷云景用户

    他两年前打奥兹就用到三档了,你应该想问的是四档

    2024-04-27
    4楼
    回复
  • 张国政用户

    首次使用三档实在水之七岛篇对阵路奇的时候,使用三档后体型会变小,经过一定恢复时间后才会复原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