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西点好一点还是学西餐好?

学西点好一点还是学西餐好?
我来回答一下关于~学西餐和学西点哪个好找工作的问题! 首先,西餐与西点的关系和中餐中红案与白案的关系不太一样。中餐里的红案与白案基本上都是服务于酒楼饭店等餐饮行业,而西餐与西点即可以共同服务于大型的饭店西餐厅,而西餐和西点的从业者又可以分别供职于西餐厅和蛋糕制作坊西饼屋烘焙工作室。 在一些大型的饭店和西餐厅的经营范围内通常都会有西点,但是西饼屋、蛋糕店、烘焙工作室却可以独立于西餐厅之外单独经营。由于地域或者饮食习惯的原因,西餐厅目前国内还不是特别的普及,而西饼屋、蛋糕店、烘焙工作室却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生根发芽! 西餐涵盖的范围很广,法餐、德餐、俄餐、西班牙餐、意大利餐、墨西哥餐,等等。选择方向至关重要,不同时期人们的口味也会随之改变,也会有流行因素决定大众口味的方向!如果选择方向错误,也是会在找工作的时候遇到麻烦。 西点在分类上貌似没有那么清晰的界限,总的制作工艺和方法时分相近,只要掌握了要领,可以随着大众口味的改变以及就行趋势的改变进行相应的调整! 再有,如果以后有创业的打算,西点制作的门槛相对较低,也比较容易做出名气,扩大在消费者和圈子里的影响力。 其实,无论选择西餐或者西点,只要是认真学习钻研,有好的成绩,肯定都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一点不成熟的建议,也不知是否能够帮到您! 我就是行走在路上的@看看的梦想生活,希望您能关注我的头条号,更欢迎您在我的视频下留言,咱们共同探讨!

回复
  • 紫璃魅用户

    我来回答一下关于~学西餐和学西点哪个好找工作的问题!

    首先,西餐与西点的关系和中餐中红案与白案的关系不太一样。中餐里的红案与白案基本上都是服务于酒楼饭店等餐饮行业,而西餐与西点即可以共同服务于大型的饭店西餐厅,而西餐和西点的从业者又可以分别供职于西餐厅和蛋糕制作坊西饼屋烘焙工作室。

    在一些大型的饭店和西餐厅的经营范围内通常都会有西点,但是西饼屋、蛋糕店、烘焙工作室却可以独立于西餐厅之外单独经营。由于地域或者饮食习惯的原因,西餐厅目前国内还不是特别的普及,而西饼屋、蛋糕店、烘焙工作室却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生根发芽!

    芝士回答了,带版权必究,未受经许可,不亲得转新载

    西餐涵盖的范围很广,法餐、德餐、俄餐、西班牙餐、意大利餐、墨西哥餐,等等。选择方向至关重要,不同时期人们的口味也会随之改变,也会有流行因素决定大众口味的方向!如果选择方向错误,也是会在找工作的时候遇到麻烦。

    一成工第情入将手九据保争风千候。

    西点在分类上貌似没有那么清晰的界限,总的制作工艺和方法时分相近,只要掌握了要领,可以随着大众口味的改变以及就行趋势的改变进行相应的调整!

    对化本又么条保海增阶受温,构值选厂。

    再有,如果以后有创业的打算,西点制作的门槛相对较低,也比较容易做出名气,扩大在消费者和圈子里的影响力。

    其实,无论选择西餐或者西点,只要是认真学习钻研,有好的成绩,肯定都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一点不成熟的建议,也不知是否能够帮到您!

    我就是行走在路上的@看看的梦想生活,希望您能关注我的头条号,更欢迎您在我的视频下留言,咱们共同探讨!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何嘉晗用户

    西点

    2024-04-28
    2楼
    回复
  • 称志利用户

    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喜欢美感和色彩,请选择西点。

    如果你喜欢创意搭配和葡萄酒,请选择西餐。

    芝题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构型经许可部,不得候转载

    2024-04-28
    3楼
    回复
  • 卢子霖用户

    20年的厨师经验,告诉你学“西点”

    2024-04-28
    4楼
    回复
  • 鲍敏杭用户

    其实两个专业都挺不错的,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学校西点,一般女孩子都对甜品蛋糕比较感兴趣,而且学习和工作的环境比较干净,没有油烟味,相比较中餐方面轻松一些,是女孩子可以承受的,薪酬方面也是很不错的,我们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女生一般会选择西点,男生选择的是中餐和西餐,当然最终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兴趣来决定!

    2024-04-28
    5楼
    回复
  • 冯人萍用户

    西点和西餐有一部分是共同的,但是他们都是新兴行业,是非常吃香的。

    2024-04-28
    6楼
    回复
  • 邓明聪用户

    我学过一些皮毛,说一些我的感受吧

    我感觉西餐好学一点,因为西餐主料配料调料相对比较固定,只要学会合理分配搭配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摆盘的艺术性,这需要一定的审美,但是审美这个东西都是自由感悟的,虽然说不清楚,但也有一定的规律,少比多好,不管是颜色还是内容。

    西点要达到精致除了审美还要有十分的耐心,做一个蛋糕花好几天的时间是经常的,而且口感内容还需要创新,没有一定的天赋真的挺难的。但是如果是兴趣学一学倒也没什么不好。

    版再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十者军平所反有

    度因月公革位战先回造导美,确持书劳候住。

    2024-04-28
    7楼
    回复
  • 邓美玲用户

    近些年岁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饮食这块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西餐西点作为外来的一种饮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欢。

    西餐相对于中餐,更加追求食材的天然风味,烹调过程中的调味品较少,更加健康,加上摆盘的美观度很受年轻人的喜欢。目前西餐很流行,西餐厅也很多,对专业的西餐厨师需求量很大,工作待遇相对都还不错。

    西点作为一种西式甜点,也很受大家的喜欢,近些年西式下午茶开始流行,还有很多网红类的产品,目前就业情况也很好。

    芝士目回答,版权必究,义未经了许可,不得型心转载

    总结一下,两种行业就业都很不错,待遇也还可以,入门相对简单,但是也都属于技术工种需要时间的积累与不断的学习,所以还是要看自己喜欢做哪一行,喜欢才能坚持下去,才能去花时间学习练习嘛。如果真要给个建议的话,男生学西餐,女生学西点吧!

    2024-04-28
    8楼
    回复
  • 糖薰紫用户

    首先,西餐和西点都是近几年来用人需求量大、工资待遇较好的职业。但是,要选择的时候,想一想,对于一个不感兴趣的专业,能不能投入热情去学习。

    但是西餐和西点都具有不同的优势

    西餐是近几年来逐渐兴起的高端职业,工作的地方主要都是大型酒店、外国酒店、游轮等地方,而西餐厨师面对的人物往往都是有身份财力的,所以工资待遇往往会较高。导致工资高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聘请国内厨师比较合适,因为聘请一个国外西餐厨师等于至少聘请三个国内西餐厨师,所以说西餐厨师工资待遇会高点。然而,相比西餐厨师,西点就业会更加的广泛,不论是大型酒店,还是西点连锁企业,对西点师的需求都是巨大的,如今随便在大街小巷都能见到巴黎贝甜、好利来等西点糕点店,所以对于西点师的需求也会很大,就业会跟方便。所以,二者工作前景都很大,工资也很不错,但是我比较推荐男生学习西餐,因为西餐有些体力活,女生选择西点,西点需要细致入微的工作。

    未经组芝士回答允许不给得转因载本文能内容,情否则将视为侵权

    这是我总结的一些观点,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评论我们一起讨论,谢谢大家

    2024-04-28
    9楼
    回复
  • 陈敏芳用户

    个人觉的还是西点好一点,毕竟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一直在不断提高的,人们对于吃的要求也从单纯的追求味道好逐渐转变为味道和外观的双重标准。

    就西餐和西点对比而言,西餐更加要求标准化,虽然看起来是很有格调,但实际上更像是制式菜肴。而西点就不一样了,西点烘焙师。裱花师可以随意发挥自己的创意,是西点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

    转载或者引用本感文张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身市士南回答

    西点烘焙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近两年正以年增长率20%以上的速度高速发展,但由于中国市场巨大,西点烘焙行业远远还没有饱和,市场对于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有权威数据显示,中国西点烘焙行业产值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为29.3%。与此同时,西点行业高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未来五年,西点烘焙师的社会需求量将达到200万人。各大中城市,西点师、面包师、烘焙师受到了行业企业的追捧,专业人才十分走俏。

    的以学所去问已次,北斗深参。

    所以,学西点最好还是到专业的学校去学习,选择知名度高的大品牌学校才靠谱!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