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藤虎实力怎么样?

海贼王藤虎实力怎么样?
在我看来,海贼王里面的战力格局就是:四皇略强于或等于大将。干部则是七武海水平,弱于大将。藤虎大将实力没毛病,AOE伤害也非常足。可能是前三大将都是自然系,为了平衡,让藤虎使用超人系,绿牛的话估计也是超人系或者动物系!因为霸气的出现,有必要加强动物系和超人系的果实能力!萨博的话,个人有大将实力,毕竟完虐四皇黑胡子的一队队长!而且革命军是威胁世界政府的最大势力,如果革命军二把手也和四皇干部一样不如大将,那革命军理论上也就四皇一般。

回复
  • 灭星痕用户

    在我看来,海贼王里面的战力格局就是:四皇略强于或等于大将。干部则是七武海水平,弱于大将。

    藤虎大将实力没毛病,AOE伤害也非常足。

    可能是前三大将都是自然系,为了平衡,让藤虎使用超人系,绿牛的话估计也是超人系或者动物系!因为霸气的出现,有必要加强动物系和超人系的果实能力!

    版权时归芝收士了回答形网站或原正作者所有

    萨博的话,个人有大将实力,毕竟完虐四皇黑胡子的一队队长!而且革命军是威胁世界政府的最大势力,如果革命军二把手也和四皇干部一样不如大将,那革命军理论上也就四皇一般。

    个到过十想及边决任取真马今传拉。

    2024-04-30
    1楼
    回复
  • 门寅腾用户

    呵呵,海贼里能屌打大将的有几人?不哇也就是白胡子没有咽气的时候和红狗刚了几下。藤虎是心太善了,德雷斯罗萨要是没有老百姓,一个陨石雨就平了。藤虎和红狗打电话,如果是面对面。早就打起来了。一颗陨石就能把罗和明哥吓破胆,试问能逼大将出全力的海贼里有几人?

    2024-04-30
    2楼
    回复
  • 林铮用户

    用正常的心态分析,不用有色眼睛看。藤虎的实力绝对够大将实力。现在大致分档,一档就是顶级实力的存在,这个档应该有4皇,三大将,卡普,战国,雷利。而藤虎应该算这个档里的守门员。实力比黄猿,赤犬弱一些。二档应该是鹰眼等7武海,白胡子的队长,红发的船员,黑胡子的爪牙,加三灾和星将。当然每个档的实力也有差距。就拿2档来说,鹰眼应该算二档的顶尖存在。接近一档了!

    2024-04-30
    3楼
    回复
  • 蔡鹏鹍用户

    海贼王的实力没有那么严格的,若战力100是满分。战力100的人也会被战力90的人打败,因为得看剧情需了,若战力顶尖了岂不是路飞他们永远打不败吗?战力只能有个范围,四皇战力 可以是95-100,大将战力可以是94-99路飞的战力可以是90-95这样的话路飞他们再爆发一下,四皇再发挥不行自然会被路飞打败了。

    战力不是固定的值,要是固定的值作者也无法写了。因此我最讨厌某些人把战力做个排行榜,因为某个人被某人打败就否定弄的比尾田还要清楚。这些全是剧情需要尾田为了剧情需要可以是四皇被路飞打败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佘丫丫用户

    藤虎不就是大将吗?大将直接实力相差无几,就像赤犬与青雉的对决,打了十天十夜才分出胜负但并不能说赤犬就强于青雉,因为才打了一场而已如果打一百次能保证赤犬赢51次吗?依我看藤虎的实力确实是很虎的即使面对赤犬也丝毫不惧甚至电话里直接和赤犬对骂但是因为赤犬是上级权利比他大也没办法。

    海贼王里我的理解三大将和四皇是一个水平的不存在高低但是七武海却差距很大,如鹰眼和罗那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三大将去做海贼的话那么也能混到四皇而四皇去做海军的话也只能是白胡子元帅另外三个大将,换个角度想就是这个道理,不是说取个名字皇就比将厉害了,把元帅加三大将拉出来对抗四皇四对四也只是五五开

    2024-04-30
    5楼
    回复
  • 林雪用户

    藤虎应该是群伤,和赤犬一样,大规模伤害,单挑不太行,群伤加上见闻色牛逼的不行,作为大将霸王色和武装色应该都有,总而言之感觉实力和赤犬差不多,我对藤虎还是很看好的,要不是眼睛瞎了,他就是一个完美大叔

    2024-04-30
    6楼
    回复
  • 田心远用户

    认为藤虎弱的,三个原因,一个认为他是盲人,(人的普遍心里)。二一个他脾气温和,甚至被普通人骗,三个是他在明哥下鸟笼中的表现。

    现在,先来分析他的果实吧,他自己说了是自己果实能力的特性,改变引力或者重力。当他把所有房子全部地爆天星在天上时,战国心里都紧张了。战国肯定是见过藤虎真正实力的,要不不会有那种担心的表情,和说白胡子有毁灭整个世界的能力时一样。

    再来看他果实的实用性,在陆地随便砸坑不爽就让你趴在脚下,配合刀的使用,斩击中带重力,是个什么效果?索隆看到这种斩击,直接叫众人快跑!索隆对刀剑斩击的认识不用说了。再来说说在海上的运用吧!简直是阎王要你三更死!一个坑就是一大个漩涡,再来个天降大陨石,实力如罗杰,恐怕也要被大陨石撞击海面造成的巨大海浪淹没。个人观点,不喜勿喷,相互观点?

    转载或者成引华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话来源于芝士需回子答

    2024-04-30
    7楼
    回复
  • 呼辰阳用户

    藤虎的实力可以说非常强, 海贼王里的实力主要看几点,分别是霸气,体术,果实,

    先说霸气,藤虎的霸气可以说深不可测,一盲人,他的见闻色就可能非常之强,因为走路,战斗全是靠着见闻色,所以他的见闻色可能是海军中最强的。

    再说体术,藤虎的武器是刀,可能是藤虎的果实太亮眼,掩盖住了体术的强大,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大将的体术绝对是雷利一个层次的。因为藤虎就是大奖,所以他的体术就是一流的。

    版权归近芝组士回值答网站打或原业作者所有

    再说果实,重力果实,最强招式就应该是霸刀猛虎,将重力横向放出,超级大的范围用完之气都不喘一下,可以发掘招式用重力控制海水,之后把武装色覆盖到海水上,(超人系)从理论上来说确实可以。

    总结一下,顶级的霸气,顶级的体术,顶级的果实能力,可能就是海军第二的实力,(第一黄猿)

    发进等家量由其心向提程,展头知领志世记需适。

    2024-04-30
    8楼
    回复
  • 袁佩仪用户

    用游戏来说!就是爆击伤害大,没功速!每次藤虎开大的时候,就是从宇宙中落石,但是落到地球的速度时,已被人发觉!可以闪避!对付一些速度型的战士无法击中目标,还有如对战时,敌人近身肉博,落石,不是会砸到自己吗

    2024-04-30
    9楼
    回复
  • 郭夏旋用户

    综合实力不会输给鸡狗猴的!

    一流的体术!一流的剑术!顶尖的果实能力!强大的见闻色霸气!

    他降下的流星雨,能躲开容易,有几人能接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着,消否则此将平长视为侵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