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顶上战争中小丑巴基实力战五渣,为何白胡子还主动与巴基联手?

海贼王顶上战争中小丑巴基实力战五渣,为何白胡子还主动与巴基联手?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顶上战争中,小丑巴基也跟随路飞他们来到海军本部,小丑巴基在海底大监狱越狱成功后,被海军认定了主犯之一,还公开了小丑巴基的身份背景,是罗杰海贼团的船员,还是四皇红发香克斯的兄弟,小丑巴基也膨胀了。本来小丑巴基是不想去海军本部的,可是小丑巴基身后一群小迷弟,十分崇拜小丑巴基。巴基也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去。白胡子也看到了小丑巴基,还主动搭话小丑巴基,要求与巴基联手,为何巴基实力战五渣,白胡子还要与巴基联手呢?小丑巴基和白胡子是旧相识小丑巴基和白胡子可是旧相识,在罗杰时代,小丑巴基与白胡子就认识了,罗杰海贼团与白胡子海贼团经常发生冲突,从白胡子的回忆来看,小丑巴基和红发找白胡子打,巴基还大声骂白胡子,叫白胡子为老不死,这就让白胡子记住了巴基这号人物,小丑巴基的实力确实是战五渣,还很怕死,可能巴基是隐藏实力呢?白胡子看着巴基身后的实力白胡子看到小丑巴基后,就主动与小丑巴基搭讪了!白胡子虽然不认同小丑巴基的实力,但是巴基身后一大帮囚犯的实力还是可以的,都是海底大监狱中有实力上囚犯。白胡子与巴基联手,就想要利用巴基身后的囚犯,一起对付海军,所以,白胡子主要是利用巴基,联手也白胡子也好,增加自己胜率。

回复
  • 期待您的回答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