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打凯多会不会开发出“五档”或者“觉醒”?

路飞打凯多会不会开发出“五档”或者“觉醒”?
对于路飞来说,绕不过去的是【五档】和【觉醒】,路飞在水之岛篇学会了二档三档,又在两年后的学会的四档,那么在和之国篇,路飞与四皇凯多交战时,会不会开发五档?果实能力又是否很觉醒呢?在和之国篇,路飞第一次与四皇凯多交手,以惨败而告终。路飞的四档压根就无法对四皇凯多造成伤害,反而是,四皇凯多被路飞吵醒后,仅一击就终结了路飞。两人的实力差,大的惊人,这或许就是海迷们期待路飞开发五档的原因。但在小台看来,路飞不仅不会在和之国篇开发五档,即便是后期也不会用了。四档就是路飞果实能力开发的极限。首先我们看,二档是路飞向血管里面打气,以此提升自身的速度;三档是路飞向骨头里面充气,以此增加自身的力量;而四档是路飞向肌肉里面充气,然后实现果实能力与霸气的完美结合,速度和力量都有着质的提升。路飞的二三和四档已经把所有能充气的地方都给充气了。五档实在是找不到充气的地方。而从顶上之战后,进入新世界,开始普遍的使用霸气,对霸气的描绘增多。果实能力的开发主要表现在了能力觉醒这一方面,路飞已有了能力开发与霸气结合堪称完美的四档,五档的开发就有点多余,而且再继续开发五档,就有点像叠战力一样,容易让战斗体系崩溃,也失去了趣味性。虽说,现在的路飞完全不是四皇凯多的对手。但在和之国篇已经给出了路飞的训练方向,那就是对于武装色霸气的练习。路飞在蛋糕岛篇与卡塔库栗的战斗中,升级了自己的见闻色霸气,而在现在的和之国篇,正好升级自己的武装色霸气。在和之国篇,就多次提到过,路飞训练高级武装色霸气。路飞也坦言要用训练的高级武装色霸气来破四皇凯多那无懈可击的防御。因此五档在和之国的出现,显然是不合时宜的。而说到果实能力的觉醒,在新世界篇的两大章节里,作为对手的多佛朗明哥和卡塔库栗都会使用果实能力的觉醒。但到和之国的现在,也没有路飞要觉醒果实能力的预兆。尾田多次提到了果实能力觉醒,还让两位能力觉醒的高手作为路飞对手,按理说,怎么也该让路飞觉醒果实能力了吧,但却迟迟未见,或许路飞单纯的武装色霸气无法对四皇凯多造成伤害,要借用果实能力觉醒的力量吧。

回复
  • 苏梓豪用户

    对于路飞来说,绕不过去的是【五档】和【觉醒】,路飞在水之岛篇学会了二档三档,又在两年后的学会的四档,那么在和之国篇,路飞与四皇凯多交战时,会不会开发五档?果实能力又是否很觉醒呢?

    在和之国篇,路飞第一次与四皇凯多交手,以惨败而告终。路飞的四档压根就无法对四皇凯多造成伤害,反而是,四皇凯多被路飞吵醒后,仅一击就终结了路飞。两人的实力差,大的惊人,这或许就是海迷们期待路飞开发五档的原因。

    但在小台看来,路飞不仅不会在和之国篇开发五档,即便是后期也不会用了。四档就是路飞果实能力开发的极限。首先我们看,二档是路飞向血管里面打气,以此提升自身的速度;三档是路飞向骨头里面充气,以此增加自身的力量;而四档是路飞向肌肉里面充气,然后实现果实能力与霸气的完美结合,速度和力量都有着质的提升。

    未经音芝除士回答允许不得心转载本文内将容,否第则将视为侵权

    路飞的二三和四档已经把所有能充气的地方都给充气了。五档实在是找不到充气的地方。而从顶上之战后,进入新世界,开始普遍的使用霸气,对霸气的描绘增多。果实能力的开发主要表现在了能力觉醒这一方面,路飞已有了能力开发与霸气结合堪称完美的四档,五档的开发就有点多余,而且再继续开发五档,就有点像叠战力一样,容易让战斗体系崩溃,也失去了趣味性。

    虽说,现在的路飞完全不是四皇凯多的对手。但在和之国篇已经给出了路飞的训练方向,那就是对于武装色霸气的练习。路飞在蛋糕岛篇与卡塔库栗的战斗中,升级了自己的见闻色霸气,而在现在的和之国篇,正好升级自己的武装色霸气。

    在和之国篇,就多次提到过,路飞训练高级武装色霸气。路飞也坦言要用训练的高级武装色霸气来破四皇凯多那无懈可击的防御。因此五档在和之国的出现,显然是不合时宜的。

    而说到果实能力的觉醒,在新世界篇的两大章节里,作为对手的多佛朗明哥和卡塔库栗都会使用果实能力的觉醒。但到和之国的现在,也没有路飞要觉醒果实能力的预兆。尾田多次提到了果实能力觉醒,还让两位能力觉醒的高手作为路飞对手,按理说,怎么也该让路飞觉醒果实能力了吧,但却迟迟未见,或许路飞单纯的武装色霸气无法对四皇凯多造成伤害,要借用果实能力觉醒的力量吧。

    2024-04-18
    1楼
    回复
  • 烟花痕用户

    嘿嘿,我是Zoro懂漫帝,很荣幸回答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非常有意思,很值得探讨。和之国篇,路飞和凯多正面打过,但是实力还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路飞连杀手锏四档弹簧人力量最强的大招“大猿王枪”都难以伤凯多分毫,准确的说还是有点效果,至少凯多醒酒了,不得不说凯多强得超乎想象!其实,这就是四皇应该拥有的力量,五皇和真正的四皇实力差距还是不小。

    那么问题来了,和之国,路飞肯定会打败凯多,会开发出“五档”或者“能力觉醒”吗?个人认为,有可能会。下面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转载或者引用省本文声内容根请注明来源于芝几士回越答

    以时们法度合问展头统领增务商连千周。

    武装色霸气升级

    为何即便开启四档也难以伤凯多分毫?路飞在监狱兔井里面就一直思考这个问题,看来路飞想如何破掉凯多的防御,后来在豹大叔的指导下学会了更高一阶的霸气,更高阶段霸气不仅仅能够武装自己,而且能够从内部伤害对手,如果路飞用更高一阶的霸气也许能够破掉凯多的防御。但是路飞对于这一霸气还没有完全掌握,在兔井的时候,路飞和豹大叔脖子上的项圈快要爆炸了,路飞情急之下无意识摘下了项圈,和雷利当时摘下凯米的项圈一样,但只是无意识做到,看来想要完全的掌握并非易事。

    生与解已革强色油记音儿何查局红。

    更高阶的霸气早就出现,雷利刚开始训练路飞的时候,对大将用的那一招就是最强的武装色霸气。

    假设路飞能够完全掌握更高阶霸气。但是,如果仅仅是霸气的升级,远远不够,要知道,路飞面对可是“最强生物”凯多,就算更高阶段的霸气能够破防,对于凯多而言可能就是不痛不痒,如果力量上不比凯多更强的话,路飞也同样会吃败仗。

    所以,光武装色升级还不够,路飞还有进行力量升级。

    力量需要升级,也许会出现五档

    路飞的力量必须升级,因为路飞的大猿王枪都不足以伤到凯多,所以必须开发出比大猿王枪更强的招式。目前路飞的四档形态有2种,四档弹簧人和4档蛇人,四档弹簧人力量上比四档蛇人更加强大,大猿王王枪就是弹簧人力量最强的招式,曾经用一招在德雷斯罗萨的时候一击KO七武海明哥,强力程度毋庸置疑;而四档蛇人,速度上更快,不过,大招眼镜王蛇的破坏力也是非常惊人。

    遗憾的是,连四档弹簧人都难以伤到凯多分毫,四档蛇人就更不用说了,就算能够升级为了更强力的武装色霸气,也是不够,应该会出现一个新的形态。

    细心一点的海迷会发现,路飞的很多招式的灵感是来自于陪伴自己修炼了2年的动物们,四档弹簧人灵感估计是来自于那只猩猩,猩猩蹦蹦跳跳,而且力量非常强大;而四档蛇人则是来自于那条大蛇,都知道蛇的速度毋庸置疑,所以路飞的蛇人状态和大蛇有点相似,速度非常快;还有路飞的有一招叫做灰熊铳,灵感估计也是来自于那只大灰熊。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陪伴路飞度过2年修炼时光的最强的3只动物:大狮子、鳄鱼还有猩猩,按理说这就是一个伏笔,现在路飞的招式中四档弹簧人可以对应猩猩,但是路飞还没有招式对应大狮子和鳄鱼,所以说,对战凯多的时候也许会有四档新的形态出现,或者说这可能不是四档,而是五档。

    如果五档能够出现,在加上已经升级到最高阶的霸气,也许这样状态的路飞才有资格和凯多一决胜负。

    路飞还不会觉醒橡胶果实能力

    所以说,五档应该会出现,但是对于“觉醒”这个阶段路飞还达不到,要知道,一旦果实能力觉醒,就到了恶魔果实完全开发到极致的阶段,至少在打凯多的时候不会觉醒,还为时过早,凯多并不是最终的对手,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黑胡子就是路飞最终决战的对手。个人认为,即便橡胶果实能力觉醒,应该也是打黑胡子的时候。

    而且,果实能力出现觉醒的这一情况非常罕见,目前为止,已知觉醒的能力者只有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巴雷特和卡塔库栗。觉醒者能够影响外界的事物,甚至做到同化的地步,比如明哥的超人系线线果实,就能将周围的事物都变成线,同样卡二的糯糯果实也能影响周围的事物,将其变成糯米。总之,觉醒者能最大化发挥果实能力。

    觉醒的难度系数太大,以路飞目前的战斗经验来看,目前还无法做到。

    路飞和凯多最后肯定是单挑

    从目前的漫画更新进度来看,和之国的大战即将爆发,路飞、罗和基德也已经出现,似乎有一点3人合力同时对战凯多的意思。但是个人认为,打到最后阶段的时候,肯定是路飞和凯多之间的单挑。

    从前面的剧情,不管是司法岛、鱼人岛还是德雷斯罗萨岛,最后都是2个人之间的战斗,司法岛的时候路飞和路奇、鱼人岛路飞和霍蒂、德岛路飞和明哥,所以说,和之国的战斗,最后都会是1对1,路飞最后肯定是对位凯多。

    现在的问题来了,现在凯多海贼团已经和大妈海贼团联手,双皇再加上旗下的各种强力的战力,凯多的三灾、凌空六子等等,大妈旗下斯慕吉、欧文、佩罗斯佩罗等等;路飞阵营也不差,路飞、基德、罗、索隆、山治、甚平等3个海贼团的全部战力,还有赤鞘九侠(目前只有八侠,勘十郎是内奸),还有其余战力总计4200余人,加上狂死郎老大带来的1200余人的战力,总计5400余人的浩大战力。

    凯多已经很难对付,怎么还联盟起来了?当时路飞、罗和基德听到这个消息冒了冷汗。在难打肯定还会打,罗和基德或者索隆也许会帮忙削弱凯多,但是最终和凯多对战肯定是路飞,1对1炸裂激战。也很期待五档能够出现,还有更高阶段的霸气。

    总结:

    总的来说,也许会有其他的人助力削弱凯多,比如罗、基德或者索隆或者甚平,但最终击败凯多的人必定是路飞,当然了路飞必须经过一系列的升级,力量、霸气和果实能力。也许会出现新的形态五档,见闻色已经可以媲美卡二了,升级到更高阶段的武装色霸气,但是果实“觉醒”对于路飞来说还太早。

    文:Zoro懂漫帝

    更多精彩动漫解读,关注懂漫帝

    2024-04-18
    2楼
    回复
  • 李鹂荭用户

    现在看起来,路飞不会开发五档和觉醒了。

    在一些大的篇章,路飞实力得到提升,都会学习新的战斗技能。

    未经芝士回住答允率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反容,否则界将视为样侵权

    比如司法岛学会了二档和三档,德雷斯罗萨亮出了四档,蛋糕岛学会了见闻色预知未来。

    所以和之国篇,海迷都猜测路飞还会继续开发,而说得最多的,就是觉醒和五档。觉醒在打明哥的时候已经提出,打卡塔库栗时又提了一次。而五档是对四档的提升,看起来也是有必要的。

    了国小好员文活求据再采风速拉连标型王圆。

    不过在和之国篇连载到现在这个时间点,基本上确定不会了。

    原因主要有两个:

    地水无次放热导张查易适。

    1.路飞在学习高级武装色霸气。这种不需要接触对手就可以打击对手的高级技能,杀伤力很大,可以打烂凯多的鳞片,路飞基本上掌握了。

    2.四档的形态很多。我们已知的一般形态、坦克形态、大蛇形态。看这个样子,路飞的四档还会有其他形态才对,那在这些形态出来以前,五档基本上不会有。

    所以,打凯多基本上不会出现觉醒和五档了。

    那后面呢,路飞会开发这两个技能吗?

    觉醒是肯定要参悟的,毕竟已经提出来了,海迷都在猜测,尾田没有道理不把橡胶果实觉醒画出来。

    至于五档,那就不知道了~

    2024-04-18
    3楼
    回复
  • 郁冷心用户

    大家好!我是杨柳,我来回答。

    根据路飞和凯多的初次交手来看,路飞和凯多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必须要有所成长才行。至于会不会开发出五档或者觉醒,这还是存在可能的。

    恶魔果实能力者变强的两种方式,一就是开发自身的果实能力,二就是拥有强于他人的霸气。路飞目前的果实能力开发还是没有达到四皇级别,毕竟战斗经验摆在那。而路飞的霸气虽有所成,但对四皇来说打击力度还是不够的。

    版权归局芝士美适马回答网站或原物作者所有

    所以路飞要对凯多实施有效打击的话,必须在这两个方面有所增强。

    一、果实能力的开发

    路飞目前的果实能力只开发到4档,四档是结合了二档的速度以及三档的力度于一体的一种招式。但是呢这一招打一打明哥这样的七武海级别也许还行,对付凯多这种体型巨大,攻击和抗击打能力这么强的四皇,路飞还需要果实能力进阶。

    那么路飞需要针对凯多进化自己哪一些果实能力呢?

    一年三理者接被保转积,类整青率。

    首先,路飞要把自己的抗击打能力加强,除了霸气修炼外,路飞需要新的招式应对。路飞被凯多狼牙棒一击就击昏了,而且是附有武装色霸气的情况下,按照橡胶果实设定,除了斩击和霸气,其他都是免疫的。这就说明路飞的果实能力还不够强,需要新的招式来应对这种超高力度的击打。

    作地而学实由气军流级图接知别,农海权车才县。

    那么进阶自己的招式是有必要的,之前四档都是攻击型的招式,可以开发出防御型招式。比如像凯多这样的打击,可以开发出“不倒翁形态”来应对。以往路飞攻击方式太过单一,招式和招式之间转换还不够,只是盲目的乱抡乱打,只攻不守。开发新的防守档位,可以在受到攻击时转换到防守状态,抵挡攻击。

    其次,凯多皮硬实耐打,四档攻击力不足且维持时间也不够。为了能够支撑长时间的战斗需求,很显然要有比四档更有利的招式出现。所以,在攻击端的攻击方式需要有所改进,这种方式耗能要少同时打击力度也要到位。要达到这两种需求,橡胶果实就可能需要觉醒了。

    橡胶果实能力觉醒的话,可以改变橡胶本身的限制,让身体机能到更高的地步。比如克服三档使用后变小的问题,除去四档的时间限制。路飞的攻击招式都是以拳掌的方式打出的,觉醒之后是不是可以出现刀剑的斩刺形式。比如双手变换成“双剑”,在用霸气加成,是不是就能破凯多的盾属性身体。

    二、武装色霸气的进阶

    路飞在兔碗顿悟了武装色霸气新的形式,只是这种霸气形式时有时无,还不能运用自如。这种形式的武装色霸气可以多凯多实施有效的打击,它可由内而外的造成伤害,不用费自身多大力气进行击打,主要是把霸气集中在一点打出去就行。路飞就用这种霸气形式就破坏了被奎因安在自己脖子上的项圈。

    路飞除了这种霸气形式外,可不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改良呢或者说武装色霸气觉醒?

    这种霸气方式目前只是集中在手部,后面是不是可以发展到全身,或者说可以在身体的任意位置施放这样的霸气形式。

    1、武装色全身覆盖,不止于身体表面,形成防护罩。

    这种新型的霸气是在武装色霸气的基础上围绕在手部的一种无形物,就像白胡子用震震果实在手部形成的球形一样。假使路飞能够熟练运用这种霸气新形式,那么就有可能实现全身覆盖,在身体周围形成一层无形的防护罩,攻击还未及身就被抵消掉。

    2、可以在身体任意位置使用这种霸气新形式。

    这种方法就是说可在手、脚、头之间随意使用这种能力,随时在这些身体部分形成防护罩,避免全身覆盖这种带来的巨大消耗。这样的话可以在和凯多战斗的时候最大化的节省体力,随时准备和他搞持久战。

    3、武装色霸气觉醒。

    最后霸气修炼的最高境界——觉醒。觉醒之后,武装色霸气除了硬化皮肤表面之外,整个身体内部也得到霸气的加成,可以说是得到了另一种果实能力一样,比如说钻石乔兹那样坚硬的身体。又或者说武装色霸气的延申,达到“聚气成刃”的境界。

    觉醒之后,霸气的使用更加灵活多变,就像红发把霸王色霸气修炼到可以具备实体攻击的效果,武装色也可以形成霸气的攻击,可以认为施放的那种。

    总之,路飞想在和之国打赢凯多,能力提升是必须的,不然拿什么打。而路飞进化的方式只有通过果实开发和霸气修练这两个方面去着手,没有第三种方式。

    2024-04-18
    4楼
    回复
  • 梁思培用户

    你好,谢邀。

    必然会出现全新的“五档”战斗形态…

    五档的能力也非常的明显,可能是保留没用的“恶魔果实觉醒”、也有可能是“二段武装色霸气”+“恶魔果实能力觉醒”的综合体。

    版权归芝士马回答网成站传亲或原作者算所有

    总之觉醒是必须觉醒了…没法再保留了,四皇就已经是这片大海上最高级别的战力了,路飞可以保留觉醒不对明哥使用,但是再四皇面前就没有保留的必要了,因为后面也就再没有谁了!

    也下说定体关正但命资门治验习准调局。

    再学会“二段武装色霸气”、“果实觉醒”之后,路飞的实力也就是基本定型了,没有什么大的发展空间了!!过去我们对路飞有信心,是因为他还很“弱”,有很多他可以学习的东西,以后就不同了。

    你要问我路飞能不能开发出来六档,我还真想象不出来。

    除非路飞可以来一个独一份的修炼,例如将霸王色的霸气也修炼到极致(二段霸王色),研究出来什么特别的使用方法。

    反正对付凯多,路飞是赢定了…

    在我眼里凯多就是四皇最弱,属于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类型,没有什么大能力,就一个字“硬”。其他就没了。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18
    5楼
    回复
  • 李成天用户

    最后一档,就是开裤裆[大笑][大笑][大笑]

    2024-04-18
    6楼
    回复
  • 曾听枫用户

    个人观点:路飞肯定会在决战凯多的路上开通了五档,这里最新的剧场版里也透露了这一点,如果打凯多不出新的技能,那就是把作者之前的铺垫摁在地上摩擦,那路飞的主角光环就太严重了。同时也期待路飞的觉醒以及期待作者的脑洞,还望采纳。

    2024-04-18
    7楼
    回复
  • 刘仲良用户

    橡胶果实觉醒:橡皮擦果实,作者尾田的抹除器,接入作者的意志从三维空间湮灭一切二维世界的“存在”,不论是四皇或是海贼王,一切果实能力、霸气、古代兵器都可在一念之间抹除

    2024-04-18
    8楼
    回复
  • 紫色烟雾用户

    路飞目前这个实力,拿什么来跟凯多打,也只有开发出五档或者觉醒果实才有可能跟凯多有一拼!

    路飞逃出蛋糕岛后,路飞被摩根斯大肆宣扬,被誉为“第五位皇帝”,赏金更是飙到了15亿,但就实力来说,可就跟凯多差远了!目前路飞最高也是最厉害的档数是四档,但打明哥跟克力架时,就很费力了!

    不说大妈,路飞打卡塔库栗的时候,更是费劲,前期一直被卡二虐,不管速度还是霸气都不及卡二。最后还是靠卡二为了公平而自残,路飞开发出了四档“大蛇形态”,才勉强战个旗鼓相当!

    芝士回答,持版权把必究,达未经许可,件不得转时载

    凯多被誉为“世界最强生物”,级别可就比卡塔库栗高多了!虽然不知道他是能力,但他的身体素质恐怕已经无人能敌了,从空岛一跃而下都没事。

    要三其前那与正特造术收,己带真万话。

    个人觉得五档的路飞,提升最明显必定是路飞的霸气,首先依据路飞目前身体的强度,还不足以对抗最强生物凯多,必定武装色霸气会继续增加,只要提升霸气不但在防守上面可以多抵抗凯多的输出,而且在输出上面可以得到明显的提升,只有比凯多的更为坚硬才能重伤凯多。而对比武装色霸气的提升,见闻色霸气的提升,相信才是亮点,在前面蛋糕岛篇路飞与卡二对战时,已经铺垫过极致见闻色是能看到十分钟之后战斗,可见在凯多大战时,路飞必定能真正突破极限,领悟未来十分钟的见闻色霸气。

    自开表间据色造口史便酸置始。

    路飞在面对凯多时,按目前实力来说是绝对打不过凯多,必定突破极限用五档或者果实觉醒才能与之对抗,在速度、输出、霸气、多属性融合同时的提升情况下,这样才能有凯多一战的资本。

    2024-04-18
    9楼
    回复
  • 翁可欣用户

    这样说吧。(二,三档)是路飞经过交战六式,用自己对六式所理解的原理加之橡胶果实的特性所开发的。(四档)是路飞在经过学习会霸气后用其学会的霸气原理加之其橡胶果实的特性相结合所开发的。“所以说如果路飞真有(五档)的话也在果实能力觉醒后才有可能出现。所以说路飞打凯多最多也就是果实觉醒。打黑胡子开发出果实觉醒状态的五档。"现在是万国打卡二(见闻色升级)和之国矿场(武装色升级)而四皇也从一个变成两个,所以说顶天了是果实觉醒。现在战场有主线加明暗三个,主线自然是和之国(势力四皇凯多大妈,路飞联合团,白团残部,光月或罗杰团旧部,注意光月时是用时时果实从九百年带着历史真相回到和之国的所以说和之国隐藏着大秘密)明线:海军出兵捉七武海黑胡子参与。暗线:世界会议现在知道四皇红发在圣地乔亚,所以说是革命军,四皇红发,世界政府cP的乱局,细节不好猜,只能用“各怀鬼胎"来形容。

    2024-04-1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