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同意国际法庭以欺诈造谣诽谤等罪名,审判特朗普和彭佩奥?

你是否同意国际法庭以欺诈造谣诽谤等罪名,审判特朗普和彭佩奥?
同意,坚决同意!相信世界上大多数有良知的人都同意,这俩人可以说是世界人民的公敌,到处煽风点火!

回复
  • 张恒毅用户

    同意,坚决同意!相信世界上大多数有良知的人都同意,这俩人可以说是世界人民的公敌,到处煽风点火!

    2024-04-30
    1楼
    回复
  • 林君锐用户

    国际法庭审判你们俩终身监禁。

    西方国家美国川普总统;马上又进入新一轮的选举,为了拉票活动与阻止他人选举,当心与焦虑,他人取得总统之位,所以做出下三滥手段对中国疫情诬蔑诽谤诋毁一系列活动追加拉动本国反华票数(这是拉选票之意一),对本国内初级发现疫情做出不闻不问,只做些不痛不痒工作,所谓让疫情蔓延爆发更严重一些(让准备者选举下任总统看到国内烂摊子不好接手拉票率自然下降)自己再向民众发钱等等救疫手段得到人民从新信任他(这是拉票之意二),(三,四,伍…等等)只为连任总统拉票阴谋之事做出不择手段。

    特朗普和蓬佩奥是最无德最无信任的人,只为自私自利的人把本国的民众生命当儿戏更是做赌注,总爱胡说八道最低级的领导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毛注明大来情源于花芝五士回答

    (你们的上帝不会饶恕你)

    地球人全票通过。[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2024-04-30
    2楼
    回复
  • 金皓文用户

    要说审判特朗普,这在美国也不乍滴!根据西方多数国家的法律,起诉一个总统也是合法的,只要摆出充分的依据。

    现如今,特朗普荒唐的大嘴到处惹事必然会引起许多国家的不满。特别是伊朗前些时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蓄意谋杀伊朗将军苏莱曼尔,倒是听闻要把特朗普告上国际法庭。

    可要说上国际法庭起诉特朗普及蓬佩奥,这是给人造成了概念的误区,这些造谣、诽谤的罪名在国际法庭上无法立案,因为律法的条文上不存在造谣诽谤能构上罪名。原因很简单,欧美国家的英美两国,媒体的真实性很差,几乎每天都有成千上万条的虚假、造谣诽谤的信息满天飞,倒是债多不穷,骚多不痒了!因此国际法庭不会立案这些无法无天“罪名”的案例。

    版强权归芝士地回答又网站或并少原作者所有

    致于说欺诈罪名,只要构成经济巨大损失,证据充分,涉及到国际纠纷,国际法庭可以立案,追诉经济损失也当依法审理。

    所以说,同意与否不是我们黎明百姓能说了算的,即便同意的呼声如雷贯耳也撼动不了美国总统和蓬佩奥国务卿座椅,如果影响确实很大,那么对于这种人在竞选上是会有所不利。

    2024-04-30
    3楼
    回复
  • 袁嘉宝用户

    我并脚都举起来赞成,但没有鸟用,人家有实力。

    2024-04-30
    4楼
    回复
  • 韩艳琪用户

    我非常期待国际法庭以欺诈造谣诽谤等罪名审判特朗普和蓬佩奥,还应加二项罪名:威胁他人罪和战争罪。

    翻看人类历史,特朗普和蓬佩奥是最无德最无信任爱胡说八道的国家领导人,极尽撒谎造谣诽谤之能事,比无赖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鉴于美国的实力和影响以及西方世界把持了国际法庭,要把特朗普和蓬佩奥送上法庭审判是不可能的。

    未现经芝士回受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布水权

    2024-04-30
    5楼
    回复
  • 曲振元用户

    坚决支持审判这两个政棍!可特朗普这届政府脸皮那么厚,不知国际法庭能否撕开呢?

    2024-04-30
    6楼
    回复
  • 郭凯怡用户

    国际法庭对待美国上没有什么作用,就像阿桑奇和斯诺登面对美国的体制也毫无力量,特朗普和彭佩奥确实比较大嘴,但却是美国的特殊情况,这是一种美国后民粹主义危机的表现,同样大嘴的还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这就好像是这两个人非常的直白,因为以前的美国领导人似乎比他们两个更可恨,比如说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直接表示美国可以欺骗全世界,为美国的伊拉克战争辩护,这都可以直接定战争罪,但是没有哪个国家和组织能够对佩洛西定罪。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曾经说过一句话,美国总统特朗普是目前最好的一个美国总统,因为他干什么就直接说什么,而其他的美国总统则是打着民主的旗号干着趁火打劫的事情。不得不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确实是一个对全世界最好的总统,因为他干什么事情就直接说什么事情。在阿萨德的立场上确实如此,因为美国的这种行为不会导致叙利亚的内部混乱,但是如果像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那样的话,不仅仅去打劫别国的财产,还会制造别国的混乱。

    未经己芝研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回本因文内容,否则将视被为侵权

    个你变特几色即清示千般圆火。

    和美国的传统精英相比,我们不得不默认特朗普和彭佩傲的这种行为,因为他们的行为本身招致人的反感,反而不会让那些弱小的国家产生内部混乱,从而造成人道主义危机。仅仅是损害别的国家的利益而已。

    度性条意五革较别强认风万书复太标易包价。

    每个国家的价值体系不一样,理解问题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美国指责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是恐怖组织,而伊朗方面指责五角大楼是恐怖组织,这只是基于两种的不同立场而指责的,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立场,每个人的立场都是由其所在的客观环境所决定的,真正正确的做法是美国可以带动其他地区的经济发展,从而让人们的立场跟美国一样,但是除非在特殊的时期,美国一般都是削弱对手,特别是跟美国竞争的第二对手,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愿意放弃一个所谓的世界霸权。

    2024-04-30
    7楼
    回复
  • 王童用户

    作为一个外国人表示同意!因为一大部分美国人也有这个要求,不过,上国际法庭以前,应该先接受美国国内审判,先把病毒的事说清楚。

    新冠肺炎在美国全社会大肆传播,形势十分严峻,完全是本届政府不作为所引起。在冠状肺炎病毒肆虐亚洲之时,美国政府高官频频发言,刻意淡化危机,没有及时提高警惕,警戒民众,没有做任何防范病毒传播措施,以至于酿成现在无法收拾的局面。

    二月初,美国数万民众在白宫网站“我们人民”签名要求政府就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研究基地莫名关闭以及在三月份删除基地相关的英语新闻给个解释,为什么这个生化武器实验室突然关闭后,美国短时间就遭受了特大流感,为什么美国搞全球生化危机军事演习之后,新冠状肺炎病毒席卷亚洲,最后蔓延到全世界,美国民众因为流感传染导致两万人丧生,政府却一直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其中就涉嫌重大欺诈。美国本届总统发言总是无所顾忌,空话连篇,造谣诽谤已吴常态化,为了转嫁国内民众指责和病毒所带来的危机,在没有任何科学验证的情况下,几次把冠状肺炎病毒称作“中国病毒”,涉嫌无中生有,肆意污蔑,应该在国际法庭以造谣诽谤起诉。钟南山院士说过,武汉虽然首先爆发疫情,但却不一定是病毒发源地。现在美国民众和各国不怀疑病毒来自是中国,怀疑的是美国生化武器造成了本次世界大灾难。2020年3月14日,美国13个州起诉白宫政府收紧合法移民新规定,认为这项政策违反了多项联邦法律,属于非法行为。本月19号,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再次向白宫政府提出诉讼,认为白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违法,实际上是为了绕过国会以拿到修建隔离墙的资金。在这个组织看来,白宫领导人涉嫌欺诈。在同一天,有16个州的总检察长在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公诉,指责本届政府挪用分配给各州的资金。

    未经芝士回影答允许集不得转载也本文内容,否则物将者视为侵权

    国内的事情一团糟,国外更是四处呈凶,大搞军事讹诈。2018年5月,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伊朗进行经济制裁和军事威胁,两年时间,导致这个国家民不聊生,经济几乎崩溃。2020年1月3日,美军对伊朗军队高官苏莱曼尼进行定点清除,开启了对一个国家领导人的暗杀先例,遭到全世界各国谴责。美军自2001年入侵阿富汗,造成无数人丧生,2018年9月份,海牙国际法庭准备审判美国犯下的战争罪,2020年3月5日,国际刑事法院继续调查美军在阿富汗的暴行,彰显了国际法院对美国一贯霸权主义政策的不满。2019年夏天中东叙利亚内战期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支持“白头盔”组织用“化武事件”污蔑叙政府军,阻止叙利亚全国统一的步伐,从这方面来说,应该给美国总统加一条罪名:杀人罪,战争罪,反人类罪!蓬培奥走马上任美国国务卿之后,就上串下跳,在世界各地开始坑蒙拐骗之旅,污蔑一带一路是“债务陷阱”,指责“在美国的穆斯林都是奸细”,曾经散布中俄威胁论,被匈牙利外长当场抨击,蓬佩奥直言不讳“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这才是美国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引起世界舆论大哗,显示出美国政客企图在全世界推行霸权主义的勃勃野心。为了阻止华为走向国际,蓬佩奥每访问一个国家就对华为大泼脏水,被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首席执行官尼克-里德反驳:美国没有证据表明华为比诺基亚或爱立信更危险。有这样的总统就有这样的国务卿,两个人一唱一和,高举“美国优先”旗帜,在世界范围内搅得乌烟瘴气,引起美国民众反对,盟友不满,世界各国指责,导致美国国际威信日益下降,如果现在把这两位送上美国法庭,国际法庭,美国将有一半以上的民众表示欢迎,很多国际民众举手大唱赞歌。

    2024-04-30
    8楼
    回复
  • 曾焱楠用户

    不同意,因为特朗普是美国总统,蓬佩奥是美国国务卿,他们如果有什么罪名,美国国内媒体和政治家立马就会以此作为攻击他们的工具,民主党人就愁找不到弹劾总统的理由,所以不用国际法庭什么事儿,美国国内的法院会把有罪的总统送上审判席。(海牙国际法庭)

    我们可以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一个国家的总统不是好人而是一个犯罪分子,那他对谁的损害会最大呢?实际上受损伤最大的还是这个被“犯罪总统”统治的国家本身,当一个国家的总统不合格,他会把自己的国家带上穷同陌路,所以如果美国总统随意欺诈、造谣,那最受伤的应该是美国民众自己,因为是他们的国家被一个“坏人”领导。

    特朗普在上台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官司缠身,他惹上过“艳星门事件”,也接受过“通俄门调查”,另外特朗普还因为“通乌门事件”遭遇过国会的弹劾。因为民主党看特朗普很不顺眼,特朗普这样非主流的总统无法被民主党接受,所以民主党时刻都想要找到机会拉特朗普下马。如果特朗普或者蓬佩奥犯了什么罪,那民主党和美国媒体很快就会把罪名的细节全部扒出来告诉美国民众,不需要国际法院做什么,美国法院就会审判他们。

    转么载或者引用本文被内容文请注很明线来源于芝士回答

    另外国际法院实际上只是一个处理各主权国家政府之间纠纷的机构,它无法对美国总统和国务卿进行审判,只有国际刑事法庭能够对个人进行审判,不过其前提还得是这个国家是国际刑事法庭的正式成员国。像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目前就正在遭受国际刑事法院的调查,不过杜特尔特因此也是一怒之下让菲律宾退出了国际刑事法庭。(蓬佩奥和特朗普)

    下相重数利系手,认委构亲按。

    美国并不是国际刑事法院的正式成员,所以即便是国际刑事法院也无法对美国的总统和国务卿进行调查和审判。况且美国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联合国都管不了美国,更不要说什么国际刑事法院,美国的事情还是得美国自己去处理,所谓让国际法院审判特朗普和蓬佩奥,这既没有必要,也不可能。

    2024-04-30
    9楼
    回复
  • 阳庆刚用户

    同意,大家都同意!可是没有用处,国际法庭受理不了,首先要了解国际法庭是怎么来的:国际法院于1946年04月03日宣布正式成立,1945年的《国际法院规约》是以1920年《国际常设法院规约》为基础起草的,是《联合国宪章》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目前共有66个国家依照《规约》第三十六条第二和第五项提出声明,承认法院的管辖权具有强制性(其中许多国家附有保留)。国际法院依据《国际法院规约》和本身的《国际法院规则》运行,依照国际法解决各国向其提交的法律争端,并就正式认可的联合国机关和专门机构提交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意见。向国际法院提交的案件中的原告和被告都必须是国家。国际法院是具有特定管辖权限的民事法院,而没有刑事管辖权,因此无法审判个人。法庭管辖权包括根据《公约》及其《执行协定》提交法庭的所有争端,以及在在赋予法庭管辖权的任何其它协定中已具体规定的所有事项。该院受理的案件中,半数以上是领土和边界纠纷,同其他法院一样,国际法院奉行不告不理原则,无权主动受理案件。海牙国际法庭(courtroom)中国网络百科基础知识领域的词条没有权威机构把关、谁都可以乱改),其实法庭(courtroom)只是法院(court)的子组织,法院是单位型机构,法庭是该机构子属级的事务型组织或单元,分为部门法庭(如民事庭刑事庭)或某事法庭,如海牙仲裁法院 南海仲裁案法庭。至于特别法庭(tribunal也译法院或特别法院)则地位特殊。海牙常设仲裁法院常常被一般中国人、欧美媒体乃至一些国际领导人 误解为 联合国海牙国际法院(ICJ)或其子机构地位的仲裁庭,其实,二者无关:2016年7月12日海牙常设仲裁法庭裁定南海仲裁案,13日联合国官网 发布常识信息"海牙常设仲裁法院和联合国没有任何关系"、国际法院与海牙仲裁法院无关,海牙国际法院与联合国在汉堡的国际海洋法法庭,虽然都是联合国机构,但彼此独立。(以上来源为百科词条)

    所以说:国际法庭以欺诈造谣诽谤等罪名,审判特朗普和彭佩奥这名话是不能成立,我们可以批判他们,但真没有任何国际机构可以审判特朗普和彭佩奥。

    芝士党回答对,版权装必究入,未经许可,不得转民载

    也把还向只象流级少改己确群广需非史市引。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