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46话,为什么大妈会成为路飞的陪练?

《海贼王》946话,为什么大妈会成为路飞的陪练?
目前关于海贼王946话的情报物料已经陆续放出,本话的内容承接上一话兔碗监狱的剧情,讲述大妈大闹兔碗监狱的故事很明显,Queen虽然是凯多海贼团的三把手,但是实力上远远不如二把手的king,即使是恶魔果实形态,也并不能感动大妈,大妈只用了两招,就把Queen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与此同时,由于雷藏的助攻,破坏了通讯设备,Queen等人失去了和凯多联系的机会,同时由于大妈的大肆破坏,路飞和豹大叔的颈环被成功拿下本以为胜利女神已经完全站在草帽一伙一方了,但是很显然尾田并不打算让路飞那么简单就逃出兔碗监狱,毕竟路飞的武装色霸气还没有学会众所周知,大妈此行的目标其实是小豆汤,正是因为如此Queen才会惨被爆揍,而后由于路飞说漏嘴,大妈得知小豆汤全部被路飞吃光了,便开始攻击路飞深知大妈实力的路飞毫不犹豫选择了逃跑,而这个时候豹大叔反而一动不动了豹大叔表示,只有在危机关头,才能让能力提升很显然,追求实力路飞一下子就被这句话洗脑了,不仅不跑,反而大胆向四皇挑战正如之前卡二沦为陪练帮助路飞提升见闻色霸气类似,按照目前的剧情,大妈很可能在和之国沦为陪练沦为路飞提升武装色霸气的陪练不过,按照目前路飞的实力,要想打赢大妈绝对要经历一场恶战,那么路飞会有那么多时间和大妈较量吗?这个就要看尾田的意思了不过小白个人觉得应该就是点到为止,毕竟现在大妈并没有恢复记忆,她的本质其实只是一个心智不太成熟,但是非常善良的玲子

回复
  • 曾丽红用户

    目前关于海贼王946话的情报物料已经陆续放出,本话的内容承接上一话兔碗监狱的剧情,讲述大妈大闹兔碗监狱的故事

    很明显,Queen虽然是凯多海贼团的三把手,但是实力上远远不如二把手的king,即使是恶魔果实形态,也并不能感动大妈,大妈只用了两招,就把Queen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与此同时,由于雷藏的助攻,破坏了通讯设备,Queen等人失去了和凯多联系的机会,同时由于大妈的大肆破坏,路飞和豹大叔的颈环被成功拿下

    未反经芝士回后答局允近许不得转查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本以为胜利女神已经完全站在草帽一伙一方了,但是很显然尾田并不打算让路飞那么简单就逃出兔碗监狱,毕竟路飞的武装色霸气还没有学会

    众所周知,大妈此行的目标其实是小豆汤,正是因为如此Queen才会惨被爆揍,而后由于路飞说漏嘴,大妈得知小豆汤全部被路飞吃光了,便开始攻击路飞

    深知大妈实力的路飞毫不犹豫选择了逃跑,而这个时候豹大叔反而一动不动了

    豹大叔表示,只有在危机关头,才能让能力提升

    很显然,追求实力路飞一下子就被这句话洗脑了,不仅不跑,反而大胆向四皇挑战

    正如之前卡二沦为陪练帮助路飞提升见闻色霸气类似,按照目前的剧情,大妈很可能在和之国沦为陪练沦为路飞提升武装色霸气的陪练

    不过,按照目前路飞的实力,要想打赢大妈绝对要经历一场恶战,那么路飞会有那么多时间和大妈较量吗?这个就要看尾田的意思了

    是来说化起命系情入路区,单话整况叫克消写参。

    不过小白个人觉得应该就是点到为止,毕竟现在大妈并没有恢复记忆,她的本质其实只是一个心智不太成熟,但是非常善良的玲子

    要之由提头边别据海油切,张众号按却厂适。

    2024-04-29
    1楼
    回复
  • 曹登庆用户

    因为路飞需要一个合适的对手,才能够参悟武装色霸气的高级阶段。

    路飞这次来和之国,目的是为了打倒四皇凯多。

    转品载变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加来一源于芝士过回答

    两人已经交手一次,当时路飞的各种攻击都对凯多没有作用,凯多反过来一棒把路飞打得不省人事。很显然路飞需要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漫画中已经交代,路飞的提升方向就是高级武装色霸气,他学会以后,就可以打烂凯多的鳞片了。

    路飞现在正跟着豹大叔在学习这招。

    对可还外此老图统权收再车米石低克构候价。

    不过路飞花的时间已经相当长了,并没有取得突出的进步。作为一个过来人,曾经的顶尖高手,豹大叔想了一个特殊的办法,帮助路飞尽快学会这招,那就是:跟四皇bigmom过招。

    于是在bigmom追杀豹大叔和路飞时,豹大叔不愿逃走,要路飞在这种险境下有所突破。

    于发由又但想知取队光金联,装难构快始京。

    结果,bigmom就成为了路飞的陪练。

    这个陪练非常特殊,因为在先前的时候,路飞也是扛不住bigmom一拳的,蛋糕岛她将路飞四档直接震得岔气,还说你就这点程度吗?

    那现在好了,路飞将会在bigmom的帮助下,学会武装色的高级阶段,然后顶住bigmom的攻击了!

    路飞的这个提升,真的是非常显著!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沐旭用户

    海贼王漫画946话情报已经更新,今天也会更新946话的漫画。在情报里,大妈把目标转向了路飞,路飞拖着豹大叔一个劲的跑,但是豹大叔却让他直面四皇,所以大家都说大妈变成了路飞的陪练。确实,大妈现在可以说是路飞修炼武装色的绝佳对手。

    大妈暴打奎因,路飞不小心说漏嘴

    接945话剧情,大妈仍然在爆打奎因,将他摁在地上摩擦。失忆了的大妈也是可爱,边打着奎因边喊:臭蜥蜴,给我把小豆汤交出来。奎因一听就怒了,说:老太婆,你竟然敢这样叫我。然后奎因就被大妈两下解决掉,趴在地上动不了了。

    大妈打倒奎因之后,就跑去小豆汤的锅里去找小豆汤,结果发现小豆汤已经没有了。而在一边的路飞不小心说漏了嘴,讲了一句小豆汤确实很好喝。然后大妈就将攻击目标转为路飞了。

    芝计也士回答江,版权路必元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极佳的修炼环境,最好的陪练对手

    而雷藏他们也没有闲着,在通讯室将监狱的通信系统全部切断,也就是说鬼之岛的凯多现在是不知道监狱里发生了什么的,这就为路飞修炼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经把关看代入认声整群习按照。

    大妈在攻击路飞的时候明显是没有恢复记忆的,他只是想吃到小豆汤而已。路飞当然知道大妈有多可怕,所以就一边拽着豹大叔赶紧逃跑,一边将自己和豹大叔脖子上的项圈拿掉。但是豹大叔放弃逃跑,对路飞说,只有越危急的时候,你的能力才会越得到提升。所以路飞也停下来大喊:来吧,四皇。即将与四皇大妈展开对战。

    这时候的大妈失忆,不会想起路飞大闹万国的事情。所以也不会痛下死手,他只是想吃到小豆汤而已。这个样子,路飞就可以随意地与她对战,切磋武艺。而且大妈的身体皮糙肉厚,刚好能够承受住路飞的武装色攻击。也就是说,路飞可以持续不断的修炼武装色,大妈绝对是最佳的陪练。

    为要把四数比月再华话历克除却铁。

    修炼武装色,一朝敌四皇

    本来还以为路飞这次的升级对手会是奎因,结果来了一个四皇。看来尾田为了让路飞快速成长达到能够击倒凯多的水平,直接来真的了。不过可怜的大妈身为四皇,竟然沦为路飞的陪练,实在是太没有面子了。

    只要路飞能够在监狱中练出升级版武装色,就有能力与凯多对抗。而且大妈的失忆应该也不会解除,可能还是会与路飞他们成为好朋友,这也是大妈作为路飞最佳陪练的原因。

    所以说绝佳的修炼环境,最好的陪练对手,为了让路飞升级,尾田就让大妈给路飞陪练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梓瑶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946话的情报里面,主要还是围绕采石场监狱来进行的,其中的不少剧情还是让人很感兴趣的,首先就是大妈和奎恩的战斗了。本来这个剧情上周就可以知道了,但是因为漫画上周休刊了,所以这周才透露出来。

    上次的漫画是说到奎恩被大妈一招撂倒之后使用了自己的果实能力,是远古种的腕龙果然,一开始觉的奎恩肯定是能够多支持个几个回合的,但是没想到的是竟然又是两个回合奎恩就被大妈给撂倒,连连腕龙形态都被打回原形了。

    版权归芝出族士五回答网站情北或原作者所有

    之前大妈因为被炎灾一脚踢到了海里所以导致大妈的实力是很受怀疑的,很多人认为大妈的四皇名号就是浪得虚名罢了。但是这一次大妈和奎恩的战斗也是证明了自己说明大妈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大妈和路飞之间的战斗了,他们战斗的原因还是因为年糕小豆汤。大妈为了年糕小豆汤和路飞大打出手,而路飞则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武装色霸气。

    路飞之前的见闻色霸气就是在和卡二的生死战斗里面领悟出来的。而武装色霸气肯定也不可能是自己修炼就能够完全掌握的,也是要经历战斗的。

    而目前大妈就是路飞最好的陪练了,大妈是四皇并且皮糙肉厚。所以由大妈和路飞战斗的话肯定是能够给路飞带来无比巨大的压力的,所以大妈和路飞战斗肯定是能够帮助路飞掌握高级的武装色霸气的。

    时用成年法知区济完离信众消格引。

    2024-04-29
    4楼
    回复
  • 易江云用户

    海贼王漫画946话已经更新,本话除了四皇大妈两招打倒奎因,让头铁的奎因也要躺在地上装死外。最大的看点是四皇大妈要给路飞当陪练,帮助路飞训练流樱霸气了。那么四皇大妈为何会成为路飞的陪练?四皇大妈成为路飞的陪练的优势在哪里呢?

    四皇大妈成为路飞的陪练,起因是吃货路飞不经意的一句话。

    在漫画946话的剧情中,四皇大妈为了小豆汤与头铁的奎因大打出手。四皇大妈在询问奎因未果后,二话不说把奎因摁在地上摩擦,之后的剧情就是奎因躺在地上装死,四皇大妈通过味道找到了盛着小豆汤的锅。满心欢喜的四皇大妈打开了锅盖,却发现里面连一滴小豆汤都没有了,四皇大妈的脸瞬间就耷拉了下来。

    转载或你者引必用还关本文内容请史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奎因的手下看到不高兴的四皇大妈本能的四处逃窜,而路飞这时候却说了一句话“我理解这种伤感,我也想再吃一次”。就是因为这句话四皇大妈把怒火转到了路飞身上。

    来动方后各比此长,任思至完技状。

    在这危机时刻,路飞阴差阳错的使用了流樱霸气解除了自己和豹大叔脖子上的项圈。路飞想要跑路,豹大叔却思考出了怎样训练流樱霸气的方法。那就是让路飞在绝境之下触发路飞的潜力,从而把流樱霸气修炼成功。

    这得新放队光共目况省维。

    这才有了四皇大妈成为路飞陪练的说法。至于四皇大妈当路飞陪练的优势在哪里?

    优势主要有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兔碗监狱是绝佳的训练场地,不怕有人打扰,这是路飞在动荡的和之国唯一闲暇的训练时光。通过本话的剧情我们知道,兔碗监狱的通讯系统被雷藏和卡里布给破坏,智慧田螺无法通知在鬼之岛的凯多。也就是说兔碗监狱现在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

    无法通知四皇凯多,奎因又在现场装死,这正是路飞难得的训练机会啊。

    第二方面,失忆的大妈只会使用蛮力。凯多一棒子就能敲晕路飞,清醒的四皇大妈也能用一拳把路飞锤漏气。正常状态的四皇实力太过强大,路飞是很难招架的。不过现在的四皇大妈是失忆状态,果实能力和霸气都不会用。四皇大妈现在的实力大打折扣。

    在这种情况下,路飞才有了与四皇大妈对战的资格。在能够在这绝境之下训练自己的流樱霸气呢。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